為什麼我總迷迷糊糊的,為什麼我老感覺一天天的沒精神,腦子迷迷糊糊的。

2022-03-20 11:10:58 字數 1167 閱讀 3024

1樓:長袖拂愁

你好 考慮是腦供血不足,神經衰弱,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失眠或睡眠不足引起的上述症狀

2樓:愛v信

睡眼不足也會出現這種情況的,注意休息。

總是精神不好,感覺自己一直處於迷迷糊糊狀態,怎麼都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遇到心情不好的時間,在精神狀態不好時可採取下面的方法得到緩解:

1、要保持良好自我感覺要,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你心裡覺得自己其實挺好,讓自己自信起來,這樣不好的情緒就會逐漸消失。

2、找別人傾訴,憋在心裡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痛苦,找朋友或家人傾訴,敞開心扉將自己的苦楚都倒出來,這樣或許你會好受一些。

3、找一個沒人的地方,大聲的吼叫或哭一會,把不良的情緒發洩出來會感覺好一些。

4、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心裡面實在是難過,就找點事情做,比如打打遊戲,或者拼了命地去工作,然後你會發現,慢慢的,自己已經沒有那麼心情不好了。

5、時間總是會沖淡一切,咬咬牙挺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為什麼我老感覺一天天的沒精神,腦子迷迷糊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趕緊去休息吧,或者去外面散散步。

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差 可以遵醫囑服用一些安神補腦液

6樓:手機使用者

春困秋乏夏打盹,晚上泡泡腳,早睡

感覺自己總是迷迷糊糊的 不太清醒 難道我就是這種人?

7樓:天蠍座的凌羽

你都這樣說了

那樣應該就是

這樣的人了

還是需要自己調整了

8樓:淺尋

小事迷糊,是種純粹。大事精明,是種能力。

為什麼我每天都沒精神大腦總是迷迷糊糊的全身上下

9樓:夕木木

你好,引起上述症狀的原因很多,比如長期熬夜、長期抽菸酗酒都會引起的,需要積極戒除。還有是不最近心理壓力過大吧,減減壓,不要想太多。

睡眠+運動 這是最經濟的健康法

如果都不是就去看看醫生吧!

為什麼我睡覺,睡的迷迷糊糊的時候,身體老是突然會抽搐一下,不

睡眠時全身不動,神經系統以為你死翹翹了,所以抽搐一下看看你死沒死 我也會有,應該是在長高 有時候睡覺,迷迷糊糊時身體突然抖一下怎麼回事 睡覺時身體抖動有幾來 種原因,無非就自是病理性 bai和生理性的,病理性du的原因有1 缺鈣引起的zhi夜間驚厥。2 神經dao衰弱引起的反射。3 腸道寄生蟲引起了...

搬家後,睡的迷迷糊糊的,為什麼老是夢到自己睡在以前老房子的床上?也常常做夢迴家,回的是以前的房子

戀舊,兒時的美好回憶,一去不復返的童年時光,美好而又令人不捨。那裡有還唸的人,還唸的老家,夢裡就出現了。睡的迷迷糊糊的,為什麼老是夢到自己睡在以前老房子的床上?也常常做夢迴家,回的是以前的房子,而不認識 這夢表示你原來房子風水好,可以搬回去住 屬於大腦回憶,周公解夢贊無解釋。要麼你是想家了,要麼想起...

老公暗示我他有外遇,我迷迷糊糊感覺也有,可天天上班,我該怎麼辦?他暗示我好像能幫他一把我該怎麼辦呢

婚姻都已經出現問題了,必要時可以請假去解決啊!他暗示你,就說明叫你緊張他,去提醒他,怎麼還顧著上班呢!試試好好的跟老公談談吧!共同面對唄,有時候男人外遇只是那個下邊的外遇,和心沒有關係的,儘量和他溝通。從我 男人 的角度看,也是我的看法,他是想登你了。一般的男人會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沒有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