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核桃和新疆的一樣嗎營養成分,雲南核桃和新疆核桃哪種好?哪種的營養價值高?

2021-04-26 02:41:25 字數 1821 閱讀 1823

1樓:悠悠然天宇

一般農作物果實因為生長的土壤,水質,氣候,環境空氣,海撥高度都有關係,感覺應該是有一定的差別,當然從化學角度講肯定是某些成份含量是不同的,或許核桃品種就不同

雲南核桃和新疆核桃哪種好?哪種的營養價值高?

2樓:三爺吉祥

新疆阿克蘇核桃個大、殼薄、出仁率高,成熟後青皮裂開自然脫落,雲南核桃個小皮厚、需要手工去青皮。樓上說新疆若羌核桃不好,若羌是產棗的,根本就沒核桃。

3樓:南中語絲

雲南漾濞的薄殼核桃比新疆若羌的核桃好一點,營養價值也是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還在糾結這個的時候,我在想要不要少吃點。吃了才能有用,名字只是個稱謂,就算選到好的,不吃也白搭。再說,吃了不一定代表你就擁有了,還得看你的自身利用情況。先吃了再說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核桃營養價值高,尤其是新疆阿克蘇的核桃最為出名,獨特的地理環境和氣候成長出無與倫比的果實,日照時間長早晚溫差大,病蟲少好,天山雪水灌溉,土地地質ph值7.0~8.0等等都使得這裡的核桃果實飽滿且營養豐富。

新疆的瓜果飄香,瓜甜果美,流傳已久確實是名不虛傳的。

雲南核桃和新疆核桃比哪個更勝一籌?營養價值更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雲南核桃由於是高原高山環境,富含礦物質,山地垂直氣候,讓核桃更加飽滿,香甜高於別的核桃。 新疆核桃也不錯,香酥,果大,產量高。

7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漾濞的薄殼核桃比新疆若羌的核桃好一點,營養價值是一樣的,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核桃油什麼營養啊? 還有新疆核桃和雲南核桃油什麼不同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油,可以在體內形成dha(腦**),可以促進大腦和視網膜的發育。還可以頭髮更健康、更光澤,核桃油不會因為產地的不同有什麼區別,就像土雞蛋和洋雞蛋一樣,營養成分都一樣

雲南核桃和新疆核桃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核桃之鄉—雲南楚雄自治州南華縣 歡迎前來訂購

10樓:有奶就是女良

當然是新疆核桃好,新疆核桃以皮薄、果仁飽滿、出油率高聞名全國,新疆最好的核桃在阿克蘇

11樓:子袊青青

新疆的核桃相當好!但是雲南漾濞的薄殼泡核桃也是後起之秀!名氣品質不下新疆核桃!

12樓:no1牛人

我看新疆核桃不怎麼好.我在那邊呆了5年..倒是雲南大理有個縣很好又多.是野生的...好像叫漾濞縣吧

13樓:陳家莊的三少

雲南和新疆來都是文明的核桃源原產地,都有響當bai當的品牌核桃出產。區分核du

桃的好孬,不應該zhi只從產地上來dao區別。

就算是同一個品種的核桃,在同一個地區生長,由於種種條件的限制,核桃的品質也會不同。

所以在購買核桃時,應該先鑑別核桃的品質,再去關心它的產地。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昆明上了四年學,沒太聽說那邊核桃出名,感覺還是新疆核桃好點。

15樓:妞妞最乖了

都不錯,雲南漾濞的還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漾濞的比較好

漾濞中國核桃之鄉

17樓:個個之木木

新疆核桃皮更薄,雲南核桃更好吃

牛奶和羊奶的營養成分比較,牛奶和羊奶營養成分有什麼區別?

100克牛奶含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分別為 3.4克 4.0克 3.4克,而羊奶含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則分別為 1.5克 3.5克 5.4克,可見羊奶蛋白質比牛奶低,約為一半,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稍高。主要是看吸收能力,中國人普遍對牛奶的吸收能力較差,而羊奶的吸收能力較好,差在蛋白質的種類上,營養...

土豆的營養成分,土豆的成分和營養價值是什麼

土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 b2 b6和泛酸等b群維生素及大量的優質纖維素,一般新鮮土豆 馬鈴薯 中所含成分 澱粉9 20 蛋白質1.5 2.3 脂肪0.1 1.1 粗纖維0.6 0.8 100g馬鈴薯中所含的營養成分 能量318千焦,鈣5 8mg,磷15 40mg,鐵0.4mg 0.8mg,鉀200...

首先問一下袋裝的牛奶和發酵奶哪個營養成分更高,對人體更好。再希望各位一種比較好的牛奶

營養上是差不多的,不過酸奶也就是發酵牛奶中的營養物質容易被人體吸收,至於比較好的牛奶要看你的經濟情況了,最好的奶是有機奶,酸奶類的話主要看菌,伊利的暢輕和蒙牛的冠益乳都不錯 酸奶和純奶哪個營養價值高?哪個含鈣更高 酸奶和牛奶哪個營養價值更高?想補鈣的要注意了,選錯就白喝 酸奶更有營養,等量的酸奶要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