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買的車斯柯達明銳第一天開被石頭碰了底盤修理場的人說是元寶樑側面有點變形請問會影響什麼?急急

2021-04-25 23:57:29 字數 1140 閱讀 5781

1樓:麥麥呀

沒事 一般4s都是忽悠人的 看你不懂騙你換件 好賺你提成錢 你最好再換一家4s 或者 自己信的過的修配廠 找人看一下

只要定位沒問題 沒有異響就ok 元寶樑沒那麼愛變形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四輪定位,確定變形部件!如果正常就不用擔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定位沒問題 沒有異響就ok 元寶樑沒那麼愛變形

詳細內容請登陸網上車市檢視

底盤碰石頭了元寶樑變形嚴重,發動機聲音變大,打方向有異響,4s店讓換元寶樑,能完全解決問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元copy寶樑變形嚴重就會引起

bai車身縱梁變形,轉向異響也

du有轉向機損壞zhi或者轉向機安裝螺孔位置變dao形的可能,發動機聲音變大要針對發動機進行維修,也要檢查變速箱底部是否損壞,還有與元寶樑連線的懸掛件。所以,僅僅更換元寶樑可能不會完全解決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了之後試車,應該換了懸架部件他們會給你做定位的。這些無需擔心,你在保修期內,廠家都會順著你的。

6樓:新世紀駕校院

你所說的問題把元寶樑換了,並做好四輪定位就可以了。

7樓:飄渺虛幻

如果元寶樑損壞厲害的話,2個問題都有可能會影響到。所以問題的關鍵是元寶樑損壞到什麼程度?另外車輛肯定是走保險修的吧?

如果換完沒有解決問題的話,你可以讓他們繼續檢查或更換啊。

希望能幫到你!

昨天車子底盤磕到石頭了,今天發現元寶樑凹進去了,請大神們看看要不要換?車子才買了二個月!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剛剛看到你發**的車子。從你**的角度看,應該是元寶樑下面的擺臂。

材質應該是鋁合金的,變形好像比較嚴重。現在駕駛跟原來駕駛有沒有感覺不同?底盤的舒適性,還有方向有沒有跑偏。

個人建議還是把它更換為好。提高行駛安全性和舒適性。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還是被撞變形了。現在還沒修嘞,還不知道要多少錢?

第一天學車,被教練大罵了,我該怎麼辦

正常,多套近乎,這是一般方式,非一般就是要求換教練。最後一種就是回罵。無論那種教練相當師傅,所以 的心放正也就認為理所應當了。換個角度想想就沒事了,說明你心裡理不夠包容,不夠強大,人在社會生活生存,拼的就是心理,心量大才能站在大的舞臺上。每一個讓你感到生氣,不想面對的人都是你的老師,只有他們才能反射...

新年第一天同事摔壞我的杯子,第一天上班就打爛自己的飲水杯什麼意思

不是有意的便碎碎平安吧 如果是有意的,你很溫柔的跪下去然後撿起碎片,狠狠的揚手划向它的脖頸 杯子要是不貴就算了唄 大度點,歲歲平安,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意思是不是甩你一輩子啊 第一天上班就打爛自己的飲水杯什麼意思?還好啊不是飯碗,這就告訴你在單位少悠閒的喝水,多做事 沒什麼意思,不要迷信 今天第一天...

提車第一天你做了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

提車第一天我先讓它和我家牆壁來個親密接觸 買車三個月蹭了三次,不修了,呆著吧 沒啥感覺,都是全款提的,第一輛用來掙錢,第二輛用來代步。提車那天掛牌排隊太久,中午回4s店吃了個員工餐,挺好吃!16號拿的駕照,29號提新車,讓銷售顧問開去加的油,隨後我自己一路30邁安全開回家,在扎到轉彎處,一輛國產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