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吵架就冷戰,怎麼辦,我和老公一吵架就冷戰,怎麼辦

2021-04-25 21:49:18 字數 3644 閱讀 2513

1樓:go我是趙二狗

哎呀,這多bai正常啊,我和我老公du以前也是這樣,不zhi過我是那種dao能沉得住氣的人,你不主動找內

我說話,我就不容會主動找你說話,就算我錯了, 我也不會主動去找你說話。不過現在想想那時候自己是太傻了,動不動就生氣,沒有必要是事,非要生氣。

2樓:花花穎穎

不要冷戰,冷戰對兩人的感情不好。儘量有什麼還是拿出來說說,兩人一起生活難免吵架,多溝通總是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相互理解,很多時候一個擁抱能解決的事,非得鬧分手,感情不易,且行且珍惜

4樓:趙夢劫

施主,老抄衲有一言,薑還是老的辣,bai方法老套的也管du用,正所謂,床頭打架床尾zhi和dao這個道理你理解那麼就釋然了,當然不要放置到第二天!如果你是男人,你要記得,你的女人你不疼愛誰去疼愛,你不去慣著你讓誰去慣著,你的女人除了你是他的依靠外還有誰?還能依靠誰?

如果你身邊不溫暖,即時那個女人再喜歡你,也不會跟你了,他會找一個疼愛的她的人去過自己的人生,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兩個人在一起是一半加一半才等於一個人,丟到自己一半的個性融入到他的生活中,這樣才能讓愛情經久不衰。新手回答問題,請求採納!

5樓:全心晴

先冷戰,過幾天再溝通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改善吧。冷戰最可惡了。

7樓:傻噠

主動一點啊,互相包容

8樓:在雨中為你流淚

多溝通,不過還是男方要先主動點

9樓:易水

吵架就冷戰,老公從不道歉?教你一招打破僵局,非常實用

我和老公一吵架就冷戰,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不要到明天才和解

今天吵架 睡覺前要說清楚

不然以後有話都不好好說

不管誰對誰錯

要有一方退一步

主動認錯

11樓:亓鴻熙賞嫣

夫妻要把吵架當作另類的溝通。只要不傷害對方,吵得再很也不要緊。首先是要把話說明白,我為什麼吵。其實你說明白了他就會在冷靜以後認真思考。就是不明說他會俏俏改正。

12樓:霍合樂達珍

吵架了冷戰是正常的`

不過冷戰久了男人容易變心`最好的方法就是想想誰對誰錯`

錯了道歉就好`互相包容點`避免吵架

13樓:運流麗銀知

吵架是正常的,但是冷戰不是解決辦法,常常冷戰會影響感情,每個人的解決方法都不一樣,婚姻是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的,如果是自己錯了平靜一些時就應該相應的做出道歉,如果是對方錯了等氣消了些可以心平氣和的談談,這樣對雙方都有好處,婚姻是需要磨和期的,不要遇到幾次不愉快就迷茫了,要相信兩人的感情不是那麼碎弱,能走在一起就是一種緣份,要珍惜這種緣份……

一吵架,男朋友就和我冷戰,我該怎麼辦?

14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我個人覺得吵架冷戰的話真的是感情當中的一大利器,無論如何都不能冷暴力,冷暴力真的是讓人感到很可怕。兩個人處在同一個空間,誰也不搭理誰,簡直就是折磨人的心智,就像最近上熱搜的鄭爽和張恆這一對情侶一樣,明明鄭爽都已經給張恆臺階下了,張恆還是對鄭爽愛答不理的,你說這樣的感情能走多遠?

當兩個人吵架的時候,溝通才是最重要的,畢竟溝通是感情之間的橋樑。你如果每次吵架都選擇用沉默來回擊對方,那麼你們的感情早晚會被磨滅掉的,你要跟你自己的男朋友抽時間面對面,認認真真的討論一下他這個問題,冷戰這個事情真的是不能夠經常去做,很傷害彼此之間的感情。

我之前的前男友就是因為冷暴力,最後我們選擇分手了,每次我們吵完架之後,我給他臺階下,有的時候他就是不下,導致我們兩個人的感情越發的淡薄,後來最後一次大吵,我們整整冷戰了一個月,我每天都在等著他跟我說話,可是他就是一直跟我冷戰到底,後來我自己實在是接受不了了,就直接提出了分手。

所以奉勸你一句,不要不把冷戰當回事兒,你男朋友每次吵架對你冷戰的時候,你要給他講清楚這裡面的危害是有多大,冷戰是消磨感情最快的利器,因為情侶之間只有溝通才是正道,如果每次吵架不想著去溝通,感情真的不會長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動不動冷戰可不是什麼好事,倆個人沒有溝通光冷戰最傷感情了,一個不能光靠一個人主動,既然他不懂得包容你,你還覺得還有發展下去的必要嗎?還是好好想想怎麼能讓自己過得幸福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還是不要交往了,因為缺乏溝通會讓以後的生活難以為繼。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所謂的冷暴力吧,誰愛的多誰就是被動,這是沒辦法的,你看不明白嗎,他要是愛你很多,會捨得這樣對你?分手和冷戰最要不得,次數多了就真的分手了,跟他挑明,你的忍耐縱容也是有限度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吵架是常事,打情罵俏。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各自的優缺點都呈現出來了。一吵架,男朋友用冷戰的方式是對的,讓你頭腦冷靜一下,他不想火上澆油,遇到什麼事,各自都要換位思考一下,自我檢討,找到了矛頭,氣也就消了。

19樓:北山一師

要和你冷戰的話,你也和他冷戰,看最後誰能夠征服誰。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年輕人經常在一起一定會有摩擦的。都會吵架。我覺得你男朋友做的對呀。

對方都冷靜一下。想想為什麼吵架?你也可以冷靜的思考一下到底怨誰?

如果真的是他的錯。那麼你也一定要有立場哦。你不能總一味的去遷就他。

男女朋友在一起是互相遷就的。互相包容。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你也只能去遷就他了唄。

那又能怎樣?如果不愛他啦!那麼就分手唄。

你們年輕人啊,就是愛拌嘴。過兩天就好啦。你們還會甜如蜜。

希望你們年輕人在一起幸福快樂。只要幸福快樂最重要喲!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他冷戰,你看看你們之間到底能冷戰多長時間,超過十天就分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吵架男朋友就和你冷戰。要想挽回這段感情,就要給他講道理。就說男士,100情況下都要讓著女生。

你也不要冷戰。要是那事情想開了說明白了。如果誰的錯誰就改正。

把事情挑明白。

23樓:獨狼

如果是你的錯誤,那就去認錯,如果不是你的問題,那就冷戰。

24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了男朋友和你冷戰,你應該也涼他幾天,等雙方氣消了一切煙消雲散,是不是似新婚呀!

25樓:筱雅的殤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得,要麼就好好溝通一次,讓他改正,要麼就分手。

26樓:錢經冬

既然己是男女朋友,不懂得互相包容,何必在一起。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不會吵架了,各自冷靜好些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樣 吵架冷處理是比較傷人的,你這樣他在氣頭上你怎麼說都不會有用的,你用密密給他寫信,把你真實的想法寫信告訴他,還能簡訊通知他看,你也能知道他有沒有看,他看信的時候還能冷靜下來思考,這樣效果更好

老公和我冷戰,這樣下去怎麼辦,和老公一直冷戰下去怎麼辦我不想先和他說話

主動和解,或者晚上勾引他。過日子,那有不吵架的,都想想當初的好吧。動動惱子,說點笑話。逗一逗他。不能妥協,你也冷戰唄,他自然會跟你和好的 找清原因,你可以先何解 和老公一直冷戰下去怎麼辦?我不想先和他說話 你不給他做飯,不給他洗衣服,不問他的事,不燒水,什麼都顧好自己就好,他就說話了。記住,要有氣場...

兩夫妻吵架後一直冷戰怎麼辦,跟老公吵架之後一直冷戰怎麼辦

一起吵架的話,我覺得那應該有一方先發出示弱的訊號吧,如果你不想這段婚姻就此損失。那就先跟他扶碗吧,可以給他買點吃的關心關心他。我認為夫妻吵架不應該一直冷戰下去,如果說一直冷戰下去的話,感情也會淡的,鑫茂茂舊的就涼了,我們應該就是冷靜的坐下來,把這個矛盾說開就好了,也許你哄哄就好了 夫妻之間沒有隔夜仇...

和男朋友吵架了冷戰怎麼辦,和男朋友吵架就冷戰怎麼辦?

兩個人在一起經常吵架 可以換個溝通方式 當面溝通是容易吵起來的,比如說語氣肢體動作啥的還有就是情緒控制不好,更容易火上澆油 我當時和物件吵架是用密密寫信 在遇到有爭執的時候可以寫信給對方 寫的時候自己能平靜下來,對方看的時候也是理智的這樣也能避免當面溝通帶來的緊張對峙感 上面還有專業的情感輔導免費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