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簽了三方協議,改派過一次,畢業不滿一年,還算應屆畢業生嗎

2021-04-25 20:08:26 字數 1355 閱讀 6877

1樓:東田文化

你這個情況,應該算應屆畢業生。如果2023年的新應屆畢業生畢業了,你就不算應屆畢業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畢業生只有一次改派的機會,你現在只能在大連市工作,如果遼寧的公務員為大回

連招錄的,你是可以答報考並被錄取的,如果是其他地區招錄,只要不要求你必須改派到當地,也是可以的。例如本溪市就可以先招錄後調檔。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只要不簽訂勞動合同就可以改派,恢復應屆畢業生的身份,畢業兩年之內可以改派一次。感謝關注河北中公教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應屆畢業生換工作,有必要重新籤三方協議麼?

4樓:鍾起雲薄夏

不想長期幹不要籤,簽了對學校有好處,提高就業率,但是,你再換單位就是毀約,要交納違約金。

兩年之內,你可以保留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到你心儀的單位就業,簽訂就業協議,學校發給你派遣證,你辦理正式的就失業手續和四險一金手續。

5樓:匿名使用者

國有企業!那建議你會學校重新領一份三方,就業辦有賣的,找你輔導員問也行。

原因:國有企業有人事權,意思就是說它有權管理你的檔案,關係要想落到新單位,得把檔案給人家,而不是人才市場或原單位,為什麼呢?因為國企是按評定職稱往上走的,如果你想晉升或有發展,就得靠評職稱往上爬,而大學生畢業工作一年後單位能給轉成幹部身份,有了幹部身份評定職稱才能給你接下來的發展評定職稱,不然你的身份就和編制外的聘用制員工沒什麼區別了,最大的區別就是福利待遇,差一級在待遇上都是有區別的……所以建議你別嫌麻煩,回校領一份新的三方跟單位籤,這樣檔案就能順利落到新單位,這個再籤的過程被稱為「改派」。

不籤的話待遇不會隨工齡增長而增長,幾年後你會發現,身邊的小年輕都蹭蹭上去了,就你還徘徊在剛畢業的那個工資和福利待遇水平上呢,有沒有影響自己判斷吧……

ps:命這麼好!竟然找到國企的工作,是哪家啊做什麼滴?呵呵,以後要加油嘍,別浪費了這麼好的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你已經畢業了,和學校已經沒有關係了。三方協議已經沒有意義了。如果用人單位真的要求的話,那你也沒辦法,只好去學校重新辦理三方協議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前籤的三方協議是為了交給學校,讓學校統計就業率的,也是報到證簽發的依據。

國有企業是需要你的報到證的,既然你在畢業時有單位了,那你現在就需要改派報到證。改派報到證的依據是你與原單位的解約函、與新單位的就業協議書,如果改派只需要解約函那可以不用籤三方協議了,但是改派要用到那你就必須要籤的。這要看你報到證改派的實際情況。

報到證很重要。

畢業之前已經簽了三方協議,後來遇到更好的單位還未離校

如果你確bai信新單 位比原先du籤的要明顯的好,那麼有兩zhi方面要弄清dao楚 一 學校是否內同意提供第二份三容方協議,因為學校也是這份協議的簽署方之一,他要顧及自己的信用聲譽 二 是否能及時從用人單位拿回來他們那一聯的三方。可以違約。如果你確定不要第一份工作,選擇第二份工作了。先向第一份工作的...

請問今年的應屆畢業生簽了三方協議還能考三支一扶嗎

你好!著了你的描述,江蘇二0一八屆應屆畢業生簽了三方協議的 這個問題的悶答是,應屆畢業生簽訂三方協議,要報考三支一扶,需要參考當地報考簡章,有具體要求,符合條件就可以報考,祝好運!當然可以了。三支一扶是國家號招的專案,應該第一響應,其他專案都應讓步。應屆畢業生簽了三方協議還能考三支一扶嗎?三方協議不...

畢業的,三方協議已經交給公司但沒給回來,現在想去國企工作,還需要三方協議嗎

三方協議是 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 的簡稱,它是明確畢業生 用人單位 學校三方在畢業生就業工作中的權利和義務的書面表現形式,能解決應屆畢業生戶籍 檔案 保險 公積金等一系列相關問題。協議在畢業生到單位報到 用人單位正式接收後自行終止。三方協議一旦簽署,就意味著大學生第一份工作就基本確定,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