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要上高三了,我卻喜歡上了不喜歡自己的女生,我真的不想失去她,我該怎麼辦

2021-04-25 20:00:36 字數 1916 閱讀 547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勇敢去追 我相信她會被你的真心打動沒有什麼一見鍾情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

你可以 逐漸對她 熱情點

女孩子嘛 都比較喜歡主動點 能保護自己的男生你ok~ 加油

2樓:完顏修羅

哎...馬上就要各自bai上大學了,還是別du惹這些事了吧!而且

zhi,高dao三是拼命學習階段,這專個女生很理智哦,都不想拖屬累大家,還是好好學習吧,等高考了再說!

不過暗戀8年了,叫你就這麼放棄,都不甘心,是吧?!所以呀,我覺得可以在不強求女生的情況下,你就暫時做她朋友吧,別給她壓力,然後呢,可以耍耍小手段,看她的志願上什麼大學,你呢,就努力點,跟上她的步伐,這樣呢,要是運氣好,你們上共同大學,那樣很多時間、空間的距離就可以打消了,那時你再追緊點,還怕不成功,是吧?!

看好你哦!

3樓:w小羽

喜歡她,就要為他著想。

不能只想著自己!要默默的為她做一切事

也許有一天,他會發現你是他最好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聽哥的

哥過來人,喜歡就追,不成也不後悔。

結果來高三一畢業p都沒了,是男人就得主動。

加油了當然學習也不能拉下,要不沒資本。

好好想想吧

5樓:一葉孤舟認真

你向她表白清楚已經默默暗戀上她八年了的事實,盡力就行,不可強求。緣版分天註定,你們都還小,以後權會發生什麼事情,誰也說不準。

你把事情說清楚之後,你們還要同學一年,這一年時間,你和她還是繼續象往常一樣。不要再為她是否能接受你的愛而煩惱。幹好你應該乾的事,就是專心學習。

關於愛情的事情,往往是你愛的人,她不愛你;愛你的人,你不愛她;而真正相愛的人,最終必然要分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喜抄歡,如果愛,那還是很長遠的襲事。bai不過單戀不是愛情du,愛情需要兩廂情願,當zhi

你們覺得兩dao個人互相分不開的時候,就叫相愛了。 目前,當成普通朋友,儘自己朋友的一份心,或者說多點關心,只有隨緣的慢慢走到了一起,才能叫在一起了。其實有時候兩人走到一起回憶起來都不知道兩人是怎麼走到一起的,只是高興。

好好學習,自己為自己創造一個好前途。高三對自己很重要。對於她可以常常一起討論題。男人要有深邃的胸襟,喜歡一個人,十年如一日,雖然實際上不能這樣。

7樓:小黑小白

八年啊bai、你好厲害呀、這個不是一du般人能zhi堅持得住的。

其實有dao的人,有的事,並回不是自己能過答掌控的。既然你不想失去他,他又只把你當朋友。倒不如自己放開一點,當他的一個知心朋友。

默默的看著他,也許有天,當他累了,發現了你對他的愛,他也會被你感動而接受你呢,

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年抗戰~~佩服,如果這八年你只喜歡她一個的話。

我一哥們,高三和版你差不多情況,為情所權

困。然後,復讀了。

這次臨高考,又是這情況。

好好和她談談,可以繼續做好朋友,像以前一樣。

怎麼把她變成你老婆~~高考完有的是時間~~o(∩_∩)o~如果你真愛她~就耐心繼續等下去吧~~~

祝 有情人終成眷屬。

9樓:

厲害啊,你夠痴情的啊。繼續吧,會有你意想不到的結果

10樓:書法之韻

人生有很多選擇!

來關鍵時刻要以自學業為重,想開點,找幾個自己要好的朋友出去放鬆放鬆,這樣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困擾!

要為以後著想,沒有未來,一切都是空想,即便在一起又如何!

等待著時間沖刷一切吧!

她也許在某些方面幫了你太多等等、

使你放不下她,或者認她做妹!

祝你早日成功!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

我開學就要上高三了,可最近總感覺沒有鬥志,四肢無力

我給你的第一個建議是 記日記!最後一年日子是很枯燥的,幾乎實在習題堆中度過的,我不是要你記錄每天發生了多少新鮮事,而是要記錄你每天做了多少題,有多少收穫?記一段時間時間後再和前一段時間做一下對比,懈怠了就要敲響警鐘,更勤奮了就小小獎勵自己一下!第二個建議是 找一個學習搭檔,最好是比較誠懇的那種 一個...

我是高二的學生,馬上就要上高三了,但我學習超級差,我該怎樣努力才能考上好大學

其實,無論你什麼時候開始努力,都為時不晚。我也是從高三過來的,能理解你的感受。無論如何,高三一年努力了,就問心無愧。你現在的努力是為以後美好的生活,所以你首先得正視你上高三的責任與目的。我在這裡給你一些建議,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一 要有良好的心態。高三的一些學生一般都有壓力,迫切想提高成績,一旦幾次...

我高二,馬上高三了,我向我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她說不想在高三談戀愛,拒絕我了星期還不

首先,人的一生會喜歡很多女孩子,高三是個重要的一年,努力學習,得到最優秀的成績,讓所有人都仰視你,到那時,她一定會回來,不過,到時你喜歡的可能就不是她了 努力學習,用高考成績踐踏他們的尊嚴 那麼明顯的拒絕你了,也就不必把她放在心上了。我給你的建議是,考個好大學。讓她後悔去吧。上大學之後回頭想想你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