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兒子和媽媽吵架後要讓媽媽寫斷絕關係保證書後,請問受法律保護嗎,如果以後要用起效果嗎

2021-04-25 19:25:00 字數 864 閱讀 357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未成年,這份協議是無效的。孩子和父母的關係是不能脫離的,這是法律強制性規定,即使父母和子女想要斷絕關係,法律是不保護的。

如果兒子想跟母親斷絕母子關係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是他母親在外搞婚外戀,想讓他和我兒子脫離母子關係,這個允許嗎?

3樓:queenie_劉

無法斷絕關係,最多斷絕聯絡。但是斷絕聯絡好像對你也沒有好處。

4樓:石峰阿

我不能那樣溝通。不能。我要是一說,我媽啥也不聽。一巴掌呼過去。

5樓:東方de靈夢

同伴呀,抄真少見|・ω・`)

我也是對我母親絕望了bai

一年365天,她至du少能吵365次還不帶重樣zhi的話題剛對她好她就dao罵我不孝,關心她就說我混賬,觀點不統一就說我是叛徒,一天到晚要我學外語然後罵我洋鬼子和漢奸,她和別人吵架我勸架就說我怎麼生了你這麼個東西……

一和她好好溫聲細氣的講道理她就甩一句你什麼態度,有什麼資格怎麼怎麼我已經很絕望了,心願未了還不想甘心去死,活著又難受兄弟你現在問題解決了嗎?有沒有好的方法分享一下?ε-(•́ω•̀๑)

每次和母親吵架,他都說要和我斷絕關係,說以後就是房主和客人的關係。初中,我已經累了,客人就客人吧。

6樓:威猛金剛

不反駁就是了,不反駁,讓她自己說,就當唸經好了,累了不會再說的。不行,把想法寫在紙上,回頭給她,換一種方式交流

7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和母親吵架,做兒女的要孝順父母

夢見與媽媽吵架,昨晚夢見和自己的媽媽吵架。吵的很凶,什麼解?

女孩子常會夢到與媽媽吵架的,不過夢的內容和意思不盡相同,如果現實中和媽媽有爭吵,那麼夢只是情緒上的一種渲涉,如果不是,那麼夢中的媽媽就是你自己的另一人格的映象,是思想上的爭吵,媽媽一般代表理性,而理性都很強勢的,不許感性的人格反抗。心理學家說,對待內心的欲求就如虛關著的門,別管死。爭吵 夢見和妻子爭...

和媽媽吵架怎麼辦,跟媽媽吵架了怎麼辦?

1首先要反思,不管怎麼樣,對方是自己的媽媽,自己作為孩子,和媽媽吵架還是不對的,所以要反思自己的行為,今後該怎麼做,接下來要怎麼去面對媽媽都要想清楚。2.主動和自己的媽媽道歉,即便是媽媽的不對,作為晚輩也要和媽媽先道歉。態度要真誠一點,道歉完了之後再想好好溝通到底是誰對誰錯也不晚。3.如果是媽媽的問...

今天和媽媽吵架了,心情很不好,和媽媽吵架了,心情很不好。不知道改怎麼辦?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個人都會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痛苦和挫折,也沒有人能一直一凡風順 而有些人卻選擇了放棄 選擇了自暴自棄 學會了流淚 學會了忍讓 總覺得自己失敗了,會被別人看不起,其實最看不起自己的人是自己 不是別人,別人從來就不會留意我們是否對與錯,只是我們自己多心了而已 生活中沒有什麼問題是解快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