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和別的女生聊天時她會看著你們,會總是向你借東西,下課在樓道里會看向你看著的方向,看到你手機桌布

2021-04-25 18:56:30 字數 5679 閱讀 5201

1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一年多不是抄問題啊,只要現在她還是單bai身,你就該主du動出擊啊。有些話一定zhi是男人先開口的!你要是連開口都

dao不敢 即使我給你最多的方法都是空的。聽你的意思 她應該對你有點感覺,既然你對他也有想法 就先主動的約出來吃個飯 看個電影。只要她同意了 你就可以先發展幾次,如果一切都很順利 你們之間有感覺了 你再開口 一次拿下。

哥哥我就是這樣的、約她吃飯,然後看電影 ,然後死皮賴臉 最後麼 兄弟我快結婚了!

2樓:隨風吹去

向她表白即可,她其實很喜歡你,只是女孩不敢主動,但她己經暗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她就表白吧,不然被別人搶先了就不好了

4樓:雨凡

人家女孩子都做到這份上那表示很喜歡,既然你也喜歡她,那抓緊時間表白吧!不然以後會留下遺憾

5樓:一盞清燈映人

她在等你。真的我和這個女孩差不多隻是可能她沒有我這樣的勇氣,如果你也喜歡她千萬別再浪費彼此的光陰趕快在一起吧,事在人為,祝你們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人海中能夠遇到一個相互喜歡的人不容易,好好珍惜!

7樓:pnch普寧潮魂

很簡單,喜歡在一起,不喜歡做普通朋友,哥們,我只能說你運氣不錯,有女孩子注意你的一舉一動,只能說你要珍惜。

8樓:it民工萌小蛋

大膽表白吧,只怕不做會更後悔

9樓:如果不是你

看樣子,她也喜歡你啊,表白吧

10樓:他若拽丶我就愛

當然得表白!互相喜歡當然要在一起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點吧,人家都那麼明顯了

12樓:搖啊搖梓溪誒

找到她,表白,在一起

13樓:菟葸

逼急了你就知道怎麼辦了

14樓:綻放思密達

想到她告訴她我愛你好久了不就可以了?

你來人間一趟 你要看看太陽 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1、意思:人生可貴,珍惜眼前,不虛此行。

2、這句話出自海子的《夏天的太陽》。

原文:夏天 如果這條街沒有鞋匠

我就打著赤腳

站在太陽下看太陽

我想到白天出生的孩子

一定是出於故意

你來人間一趟

你要看看太陽

和你的心上人

一起走在街上

瞭解她也要了解太陽

(一組健康的工人,正午抽著紙菸)

夏天的太陽

太陽 當年**入世

也在這太陽下長大

擴充套件資料詩歌賞析

整首詩表達了一種觀點,夏天的太陽是十分美好的,我們要親近大自然。開頭之所以說要赤腳,是因為詩人想要親近大地,是太陽給予了人類溫度,給予了人類的生命,因此海子想要親近大地,親近自然,親近太陽。

正因為太陽是十分美好的,因此和心上人一起走在大街上也是十分美好的,在陽光下和親愛的人一起散步是一件多麼溫馨浪漫的事情。而眾生平等,**和所有人類一樣,都出生和沐浴在普照的陽光之下,享受著同等的溫暖。

16樓:投機士

詩全編海 子 著; 西 川 編

第一編 短詩(1983—1986)《》

夏天如果

沒有我就打赤腳

站到太陽下看太陽

我想到在白天出生的孩子

一定是出於故意

你來人間一趟

你要看看太陽

和你的一起走在街上

瞭解她也要了解太陽

(一組健康的工人

正午抽著)太陽

當年入世

他也在這陽光下長大

1985.1

當你把東西借給別人,過後想起向那人要的時候,她說已經還你了,可是你卻還看到還在她那裡,你會怎麼辦?

17樓:花間王大廚

我現在就有一抄個挺大的襲困擾,我覺得已經影響bai到我最du近的生活了,鄰居借了我家zhi的東西,然後一dao直沒還,大概過了2,3個月了,我媽媽突然要用到,就去找她要,結果她說從來沒借過我家的這件東西。但是我媽媽清清楚楚的記得是她拿走的,周圍的人都覺得要不算了吧,30,50元的也不是什麼貴重物品,所以我現在就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個問題。不要了吧,又不甘心,以前也有好幾次周圍鄰居借完東西忘記還,我們又不記得是誰拿的,最後自己只能自掏腰包再買一次,但是這次我媽很清楚地記得是這個鄰居借走的,請問大家我該如何處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bai你的鬱悶,我曾經借錢du給別人,漸漸的忘記了,他

zhi也不dao還我,當我沒有專錢用的時候我,想起了,但屬是沒有去找他要,而是去找他借(本想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但是他有錢都不借給我,後來想想,算了,反正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能說明他不是真正朋友的物件!!

19樓:ma噠球

要有露體狂遇上**狂的覺悟、

巨蟹座和天秤座在一起合適嗎?

20樓:夢溪文墨軒

天秤男和巨蟹女都很多愁善感,想象力超群。一個富有幽默感一個有迷人的微笑,兩個人都在變幻無常的情緒下為這份感情而努力。天秤男是一個愛笑的男生,很多時候一個人都能夠侃侃而談,和他在一起的確可以感受得到那種歡快的氣氛,若是與平易近人的巨蟹女在一起,就會形成一種互動。

巨蟹女雖然有一副陽光的樣子,但是在黑夜裡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即便身邊的微小事物都能影響情緒,所以時常一個人沉默,她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較多,潛意識裡自我保護的人。天秤男在巨蟹女的身邊,莫過於是一種上天賜予的福分了。

天秤男有一顆寬容的心,包容巨蟹女的一切,並以溫柔的態度去慰藉巨蟹座女的情感,可以用自己的臂彎保護巨蟹女的整個世界,而巨蟹女則可以安心地把自己託付給天秤男,這完全就是一個相互並存的一對。

天秤男與巨蟹女,是不被看好的一對,在情感上,巨蟹女的佔有慾強,而天秤男則喜歡自我地生活,這似乎是無法解決的矛盾。在性方面巨蟹座過多的自我保護欲沒法滿足天秤男的需求,而且他要求極其重視氣氛及情調。

戀愛注意事項:

巨蟹女多愁善感的情緒化和因為追求內心平衡而產生內心衝突的天秤男看起來有些類似,但是實際上卻截然不同。由於兩人的星座比重比較平衡,沒有較為強勢的一方為主導,所以在感情上要互相調適。由於天秤男和巨蟹女都愛好和平,他為了和平甚至對對方說「善意的謊言」。

而巨蟹女則會實際犧牲自我,以強烈的母愛去維持和平。由此可知,這兩個星座即使有相同的方向,也難有相交集的一天。

天秤男對於愛情在開始時常常是你退他進,你進他退的狀態,但一旦愛了,他樂觀溫和的個性與美的能力,會令對方很快樂。不過,巨蟹女要先學會接受天秤男先天外向、擅交際的性格,並且有話就要說出來,別因陰晴不定的情緒嚇跑了他。對於巨蟹女的安全感也要盡最大的去維護,兩人的感情還有很多功課需要做。

21樓:喪心病狂王玉潔

巨蟹是敏感的一類人,常常情緒化地看待事情,天秤的

22樓:昨夜星辰繁楹露

巨蟹座是水象星座,天秤座是風象星座,他們之間充滿著矛盾和角逐。天秤座會喜歡上巨蟹座的溫柔與多情,但是巨蟹座得情緒化和敏感多疑卻會讓天秤座心生牴觸。同時,巨蟹座會鍾情於天秤座得優雅氣質,但天秤的善變和優柔寡斷又會使巨蟹座心生失望,都希望對方能夠完美的他們卻始終也不能使對方滿意。

天秤座的人比較自我,很少能聽進去別人說的話,而巨蟹座的人其實不太善於言語,時間一長必然分分合合,合合分分。在愛情之路上,天秤和巨蟹真的需要好好調適。舉個例子,他們都追求和平,但是方法確實各不相同,天秤為了和平可以說出謊言,而巨蟹為了和平則選擇犧牲自我,其實這兩個星座雖然在同一個大圈裡,確是天南海北的兩個派系。

23樓:中天盡好付誰看

說起來天秤算是個很百搭的星座了,樂觀隨性,包容性極強。天秤的愛更像是一種習慣,當她習慣了你,你自然而然你就變成了她生命中的一部分,慢慢的就離不開了。而巨蟹則不同,他太敏感太多情,是一個典型的為愛而生的星座,伴侶在他的眼中是天底下最重要的事情。

因為深愛所以怕失去,很多星座都會受不了巨蟹這種十分誇大的在乎。但天秤的包容性和適應性太強了,她可以慢慢的去適應並愛上這樣一個深情款款的巨蟹。在這裡,不得不提起一對兜兜轉轉,終得相伴的眷侶——薛之謙和高磊鑫。

十年前,薛之謙沒有現在這麼火,他和高磊鑫因為拍攝廣告相識。在那個不溫不火、一窮二白的年紀,高磊鑫沒有放棄薛之謙,而是無條件支援他,甚至後邊還開服裝店,火鍋店賺錢補貼他的**。她知道他對**的偏執,更懂他的努力。

她鼓勵他,陪伴他,並希望在他的演唱會上,聽他彈吉他唱歌給她聽。而這個不經意的要求,在薛之謙努力了十年之後,終於實現了。然而,兩人卻漸行漸遠,早已不是相濡以沫的枕邊人。

他靜靜的坐在臺上,有些緊張地說,「現場有一個人,分開以後她沒有再也沒聯絡過我,但我覺得她應該來了,高磊鑫,我答應過會在演唱會上給你彈吉他。」

即便美好的時光早已遠去,也要完成曾對你許下的承諾。因為我的愛,從未變過。而你,能聽得到嗎?

是的,她聽到了。她真的去了,穿的嚴嚴實實,戴著帽子和口罩,安靜地坐在臺下,戴著帽子坐在臺下,看他靜靜的唱。

所有人都哭了,她也感動萬分吧,看著這個曾晶晶深愛的男人終於實現了他的夢想,終於熠熠生輝。感動之外,更多的是驕傲吧。

演唱會的最後,薛之謙說:

「這就是故事的結局了,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我終於在演唱會上為她彈吉他,沒有刻意的浪漫,沒有玫瑰花,因為我們終究會放下。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淺淺短句,卻勾起無限情愫。

而最終,兩個人終於重修舊好,兩條平行線再次轉彎,又一次走到了一起。

薛之謙是一位深情的病人,而高磊鑫是他一生都戒不掉的解藥。大概只有天秤座才能照顧好巨蟹的深情和柔軟,無怨無悔的陪他一直走下去吧。

24樓:jh小公主

現在的感情就是天秤➕巨蟹,目前感覺還是蠻不錯的( ´▽`)下面說說兩個星座特點,天秤樂觀開朗善解人意,沒那麼多原則沒那麼多規矩沒那麼偏執也沒那麼愛面子,活的隨心所欲好像很少會有什麼煩惱,這種隨心所欲看上去好像沒什麼大問題,真正在一起之後就不一樣了,就會造成一種反差,總是會感覺這個天秤的心好像不在自己的身上,反正天秤也一直就是這個樣子,一來他根本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就算他意識到了也絕對不會改,但是如果說你想用一些小套路去威脅天秤,一般都沒什麼好結果ಠ_ಠ

而巨蟹呢,應該是最溫順的星座了,因為他太在乎別人的感受,所以只要別人的意見跟自己想法沒有太大沖突時在他都會盡量滿足別人的要求,因為他生性懦弱又缺乏安全感,總是考慮的太多總是覺得會麻煩到別人,所以一般都不會對別人有太多要求,他的那些想法大多都不會說出來,選擇自己消化大都數矛盾都能反思到自己頭上,這也是他尋找安全感的一種方式,因為他知道他改變不了任何人所以只能控制自己的想法。

兩個星座交往的時候,需要天秤更加細心耐心,巨蟹更加直接簡單,這樣或許會對感情更有利。至於適不適合嘛,用心才能體會的到( ´▽`)

25樓:姜姜姜

天秤座的愛情一見鍾情居多,即使懶散但只要確認過眼神,那我就要主動出擊讓你成為我的人,但是出擊過後若沒有迴響,那天秤也不會選擇繼續糾纏。而巨蟹呢恰有一股子堅韌勁,懶於主動,但一旦開始,便不達目的不罷休。

但其實天秤的心理防備很強,即使總是嘻嘻哈哈大大咧咧,想真正走進天秤心裡真的很難。善解人意心思細膩的巨蟹,會全心全意對自己喜歡的人好連同他的家人一起。

天秤座的人不喜孤獨害怕寂寞,希望自己的伴侶能時常陪伴左右,而十二星座最顧家的莫過於巨蟹了。

所以這對前景還是不錯噠

和女生聊天時談到另女生,然後她說你是不是喜歡她。這可

說明不爽,吃醋。當然大多數只是跟你開個玩笑。你可以順杆爬麼 說明眼前這個女生還是有點在乎你吧,她說你喜歡她,這是關鍵的一點,可能眼前這個女生不喜歡別人成為她的競爭對手。可以說明什麼?說明她喜歡你?你也未免有些自戀了吧?就是平常跟一個人提一個異性也有可能問問啊?問問這個不算什麼吧?除非你們真的有曖昧關...

女朋友說你飄了什麼意思,和女生聊天時女生說「你飄了」是什麼意思?

女朋友說你飄了,這句話你可以這樣去理解,就是指你驕傲了忘記自我了,也可能有其他的含義吧。要結合整個預定來分析的。那就是嘚瑟了,不要浪。和女生聊天時女生說 你飄了 是什麼意思?和女生聊天是女生說你飄了的意思就是說你有一些膨脹。這就是很平常的聊天用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都是朋友之間互相開玩笑,說的也不用放...

和女生聊天時她說你傻呀,這是什麼意思

這個女生很喜歡你,這也是一般女生愛男生的一個暱稱,這個女人在暗示你,他喜歡你,別糾結了。如果這個女生賢惠漂亮,是你喜歡的那個,就大大去追吧。可能是覺得你很逗逼,很傻的意思吧。潛在意思是說你有點小可愛。有很多種意思,需要看當時的場景 有可能並沒有太多的意思,就是字面意思而已。和一個我喜歡的女孩聊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