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愛男朋友,為什麼卻感覺和他在一起很累,這到底是怎麼了

2021-04-25 18:15:26 字數 6092 閱讀 4762

1樓:躍美

生活上不是同類人 所以在磨合期會很累 生活久了總有一方會為另一方改變 比如習慣 愛好

2樓:dw大神在哪

因為在一起時間久了越來越熟悉了,而彼此的缺點也會發現多了起來,這是正常的,勇敢的走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之間心理上還是有隔閡吧,

所以有時候會不知道對方的想法和心思,

想知道又不能進行溝通只能亂猜

結果就是心累了。

4樓:幸運的小麥芽兒

越是喜歡一個人你就越累因為你在乎他很正常a

5樓:杭大大的生活

沒有完全開誠佈公的交往,敞開心扉,有啥說啥

6樓:手機使用者

這應該是正常的,生活就是這樣吧!相愛容易相處難,不得不對生活妥協,才能更好的適應

7樓:碉堡了先森

每段感情都要經過厭倦期的這很正常

8樓:ayyyyyy一一

要愛上對方的一切包括缺點

9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想一想你愛他什麼,是不是你想要的,他是真心愛你嗎,要不然他會拖你後腿的

10樓:老婆

太在乎!做什麼事情都小心翼翼的

11樓:小道暢

只能說沒有共同話題,

1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太愛了,害怕他離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不夠愛他,或是從他那你感覺不到等價的愛

戀愛中明明都很愛對方,但又雙方都覺得好累,為什麼會有這種情況? 40

14樓:k良許

為什麼bai

會越交往越感覺到折磨du呢?因為時間久了zhi,彼此熟悉了dao。就會慢慢表現內出真實的一容面,說話就越來越隨意,有時候不小心傷害到對方也是不可避免的, 那時候,我們只要想著,他還是愛我的,包容一點,難過的日子很快就過去了!

如果真的不是不愛了,就不要輕易放棄,世界上那麼多人,怎麼就剛好認識他了?這難得緣分,值得我們每個人好好珍惜。

因為你不知道,你的離去,會給對方帶來多大的傷害。看過好多失戀的帖子,一幅幅讓人心碎的畫面,對方卻還無動於衷。實在很難想象他們曾經是那麼的相愛。

我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我是真的不能接受相愛的人,最終變成了比陌生人還要陌生的人。

其實我們都不太懂感情,有些人對感情比較看淡,有些又太重感情了,重感情的人其實不太好,因為很容易受傷。

越是相愛越是折磨的感情確實讓人無奈,好多人因為覺得折磨便輕易放棄了!其實你們都喜歡著對方,為什麼要分手呢?是因為有一方不夠愛嗎?

為什麼要輕易放開彼此的手呢?這世界太浮躁,真愛不多,彼此相愛的人就更少了!好好珍惜才是王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相愛卻愛的

bai很累,這是一件du

辛苦的事情zhi。愛情是從古至dao今大家都在追求的, 它是回美好的, 令人嚮往的答。所以不管失戀了還是離婚了, 很多人從未放棄追求愛情,尤其在黃昏戀的人身上可以看出。

既然愛的很累, 說明沒有給予對方需要的東西或者按照對方喜歡的方式去愛ta。 就比如一車香蕉和一個蘋果的故事。 當你花掉所有的金錢去買了一車香蕉給對方,你傾其所有去愛對方, 而對方卻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ta需要的只是一個蘋果。所以我們要學會去溝通, 瞭解對方的需求,然後給予ta想要的東西。

當我們不能按照對方需要的方式去愛對方或者不能給予對方想要的東西, 那可能兩個人就不是很合適了。相處不累的兩個人才是愛情最好的樣子, 做回真實的自己, 不用去討好對方。給予對方空間, 成就更好的彼此。

16樓:超甜的小櫻

愛的好累啊!愛是copy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妄,就像煙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愛情是相互的事,你付出的一切有迴應才算有意義。如果只是單方面去愛,那一切都不會有結果。

想你的時候,會翻以前的聊天記錄,也會看和你的那些舊**,我知道人不能總矯情,但我沒想過我們的關係會變成像現在這樣,好像很熟悉卻又從不聯絡。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有一天,見面不再尷尬,問候不再奇怪,玩笑依然開心,你才是真的不愛他。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註定,便一定會發生。

最後祝你幸福!

17樓:鴕鳥

說明雙方處理事情的方式都不對,要多為對方著想。

18樓:wm藍梅

突然多了一個人像個孩子一樣需要你的照顧,所以覺得累,正常,首先要照顧好自己才是正確的選擇!至於對方不要干涉太多就會輕鬆的!

如我答覆準確,請及時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不是異地戀,或者是因為你們兩個人的父母不同意,所以給你們兩個人帶來了困擾,還是說你們在相處的時候沒有一種舒服的感覺,導致你們沒有辦法很好的相處下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bai明明都很愛對方,du但又都覺得很累的原因zhi是你倆相dao

愛的方式有問題,正

回因為太在乎彼此答,導致讓對方喘不過來氣,建議都給對方一些私人空間,事事多為對方著想,常常換個角度思考問題或是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想問題,相信你倆會相處的很愉快。祝願倆個真心相愛的你們會幸福一輩子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很難說的清楚的,明明兩人很相愛卻無法走在一起,主要在於生活的壓力和環境決定,兩人都無力改變卻又無法放棄感情,就這樣彼此痛苦傷心的愛著,無助 虐心的愛

22樓:投降輸一半

戀愛中的男女時間長了彼比了解了對方會出現一段疲勞期,分開一段時間會好一點彼此會思念對方,加深感情,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結婚吧。

23樓:韋崇科

惜緣的人多復情,隨緣的人聰明。若是制有緣,時間和空間都不bai是距離;若是無緣du,終日相聚也無

zhi法會意。若總被忽dao視,又何必作賤自己;若不被珍惜,又何必苦苦去維繫。生命中的有些人註定只是過客,你又何必悵然若失!抓不住的就學會放手,解脫自己也給人自由。

24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壓力太多,不過 可以化解,就是相愛是無條件的。至於家庭,都可以化解的,關鍵是你們愛的程度,有無條件束縛了你們!

25樓:home欽蘊涵

都想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隱藏不好的一面。所以會很辛苦,不如坦誠布公的表露出真自我真性情會活的精彩瀟灑。

26樓:寒風雨薇花

溝通出了問題,是相互適應的過程,多些包容和忍耐。修成正果的過程中至少有一千次想掐死對方。

2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就是我喜歡你的好,你喜歡我的好。愛情就是我能包容你的不好,你能包容我版的不好。對方有什麼你覺得不權好的地方,好好說,看對方能不能改變。

不能的話自己就只能慢慢去接受,反之亦然。至於家庭原因,就只能靠你們自己去慢慢溝通化解問題,沒有誰家都是一帆風順的在一起的。如果感情好家庭原因是沒有什麼不能解決的,如果沒有解決那只是你們愛得不夠深不願意去解決。

28樓:戒酒的李白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倆在一起的次數太多,所以覺得很累,或者你倆感情不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的相抄處模襲式可能出了問題

我和我前任bai

在一起的時

du候也是這樣,我們zhi倆在一起經dao歷了很多坎坷,所以很珍惜,我們都是寧願委屈了自己也要對方過得好,所以誰都沒有過得很好。到最後都覺得付出了很多。又累又痛的堅持了好久,當最後發現的時候已經發生了太多事,無可挽回了,

你們可以試著改變一下相處模式,兩個人多溝通,你能感覺到的,他也希望能感覺到,如果他一樣珍惜這段感情,會希望解決現狀的

31樓:1242660一

相煎何太急啊??……累了就給彼此放個假休息一下不是更好嘛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事,大家開誠佈公的聊一聊,畢竟遇到合適的對方不容易,佛曰,五百次回眸,才換來擦肩而過,且行且珍惜吧!

33樓:20190218盼歸

愛情,不是彼此付出

bai了就有

du覺得合適。真心付出zhi了,但或許對方dao想要的並不是你所付出的專模樣,屬自然就會覺得心累了。換位思考一下,比如你一直想要蘋果,可對方卻總是一次次的給你橘子,而且對方還是全心全意的待你,但你會感到幸福嗎?

應該不會,因為你想要的只是蘋果,而非橘子。所以,想對方之所想,才是彼此戀愛最合適的感受。真心付出,知道對方想要什麼,彼此才會覺得得到滿足,進而才會感受到幸福!

祝安好!

我很愛男朋友但是很累了很痛苦了,分手了為什麼沒有感覺了

34樓:我是藜蘆

愛情並不是從開始存在就一直會有的,它不僅需要我們的維護,也要兩個人的互相包容。你可能是對你的男朋友太失望了吧,一次次的死心一次次的失望,最終你離開了他,你和他分手了,不是你沒感覺了,是你的心不想再痛了。人的一生很短短到我們沒法持之以恆的去做一件事,持之以恆的去愛一個人。

那些看起來幸福美滿的老夫老妻,不是因為他不有多愛對方而是他們習慣了對方,習慣了對方為自己做的一切,習慣了對方的氣味,習慣了對方的脾氣,習慣了對方給自己的感覺。很多人因為習慣而結了婚,但是那不是愛,至少不是純粹的愛。每個人都會累都會痛苦,但是我們不會一直停留在痛苦上,我們會被時間給**,會放下,沒有人在讓我們經歷了很多的失望上,依然佔據很重要的位置。

我們是人,會痛會想發火,會想撒嬌會想讓人寵著。當一個人只能給我們帶來痛苦時,我們就不需要他了。再說了,感情是會淡的,會有那麼一天,你會發現你討厭他的地方比你喜歡他的地方更多更無法忍受。

所以沒有感覺了很正常,沒有誰在經歷了很多次傷害後依然無動於衷,依然戀戀不忘,依然奮不顧身,哪有這麼偉大的人。我們都很現實,本來一開始不就只是想找一個對自己好的人和自己的情感寄託的地方嗎。我們都是平凡人,都沒有那麼崇高的情感,即使有那也不在我們中間。

所以我覺得你不必糾結,感情這事誰也說不好,但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沒什麼好擔心好猶豫的,該離開就離開,你的前方還有那個對的人在等你呢。

35樓:poppy溫亦

目前我也這樣的狀況 我們在一起快五年了 去年六月份 他出軌 所有朋友都知道就我不知道 他說他會改 後來我還是原諒了 到如今 我覺得好累 因為他並沒改變什麼 還是 一直 凌晨三四點 甚至早上回家 告訴我沒辦法 都是工作 以前也是如此和我說 我每天都想和他分開 我也一直在心底問自己 為什麼 分開 最後 追根結底 是 安全感 他沒有給我任何安全感 他出軌 曖昧 我很傷心 很痛苦 但是 我是那種要強的女孩 沒有大聲吵鬧 我只有 裝作 很平靜的問他 為什麼 是我那裡 做的讓你 不好 讓你想都不想的傷害我 讓你所以身邊朋友 都瞞著我 羞辱我 呵 結果他回一句 讓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話 他說我曖昧是有分寸 **是有底線的 我當時就想 不顧一切的去 罵他 你的底線就是和他媽的 跟別人** 可是 理智 沒有 沒有讓我做出這種事 四年多來 第二次 我沒管住 眼淚 可是 他回頭又說一句 讓我狠狠的憋了回去 他很不耐煩的說著 你怎麼又哭了 一點小事 我都不是和你承認錯誤了嗎 你又這樣 我當時就說了 我這是第二次當著你面哭 絕不會有第二次 實際上 我心裡 真的很想你 罵他 理智 不允許 直到現在 我真後悔 我 一直問自己 為什麼 要想那麼多 為什麼心軟 到如今 現在 一如既往的過著 似乎 沒有他的生活 明明有男朋友 卻沒感覺到這個人的存在 現在凌晨四點十六分了 他還沒有回來 一如既往的連一個資訊都沒發 以前我只要沒事 我會擔心他 等他 如今 我也不想發資訊去問他 我很想很想和他分開 但是心底 卻是 不捨 還抱著希望 這讓我非常痛快 我發這些 不是 因為什麼 我只是想發洩出來 這麼多年了 從沒有人聽過我說的 身邊也沒人可說 可信 我也不知道我們為什麼 磕磕盼盼 度過快五年的日子 但是不能否認 我還是在意他 現在又出現對他的關係不信任 折磨我 讓我只要沒事情做 深夜我就感覺快瘋了 我特別希望白天到來 那樣我就可以工作 忘掉這些 不至於 現在凌晨 腦子裡還在想著他什麼時候回來

為什麼男朋友明明很愛我每次吵架我說分手他都不會挽留

男人最討厭婚前動不動說分手婚後一吵架就說離婚的女人,我老婆要是這樣我直接叫她滾!吵架也是溝通,有事說事,別說分手別說離婚。因為你說的次數太多了。男朋友愛的很理智,我是不是該放手了。我很喜歡我的男朋友,但是每次吵架我要走開他都不會挽留,我如果 不管結婚了還是在談戀愛,一定得記住不能隨便說分手或離婚!多...

為什麼分手沒感覺?我明明很愛他的

戀愛是兩個人的,很愛卻是很累,你為了她失去很多東西,卻沒有得到應得的。即使你自己沒感覺到,其實你自己心裡已經有隱藏的想法了,分手後你自己內心其實是得到了一種解脫,這和愛不愛沒有太多的關係 我也剛剛和男友分手,這次分手也有哭過,但是沒有上次那麼痛苦,因為我認命了,我想通了吧,你很平靜,或許是因為你已經...

從心裡能感覺老公很愛我,為什麼他卻什麼都裝作不在乎

可晨情感說 我不知道你跟你家先生的相處是什麼樣子的,他很愛你,卻裝作不在乎的樣子,大概是因為他不會表達個人感情,所以才會如此。我講一下我自己跟你差不多的例子,我心裡知道我家先生愛我,但是他從來沒有用嘴說過一次我愛你,即使結婚那天都沒有說過,他是一個不善言辭的人,可以說是一個特別沉悶的人,他不喜歡錶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