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請了一對貔貅還沒開光的想送給兩個哥哥可以麼 有沒有什麼需要

2021-04-25 13:52:11 字數 3036 閱讀 5513

1樓:zyp710810嘟

沒開光的貔貅可以戴的,貔貅沒有開光不需要注意任何的禁忌的,之需要了解針對材質的保養方面就行,但是開光之後能夠發揮充足的靈性,也是相對應的需要注意一些忌諱的。

沒有開光的貔貅,相對來說人們在佩戴時,並不是特別需要注意某些事項。人們可以隨時隨地地佩戴,可以把它們當成普通飾品來看待。但是開光過的吉照堂貔貅佩戴的時候就不一樣了,因為開光貔貅是具有了靈性,單從宗教開光的方面也是有一些禁忌的,而且開光之後的貔貅神獸也是需要有一些注意的方面的。

開光之後的貔貅佩戴是有一些禁忌的:

貔貅是不能沾染到血液的,血液是會汙染貔貅的靈性的,但是女士經期是可以佩戴的。

貔貅是不能接觸到化學物品,不但對材質會有損傷,對貔貅的靈性也是有影響的。

佩戴開光的貔貅飾品是不能讓其他人去觸控的,貔貅開光之後是會認主的,認主之後為主人吸納八方之財,帶來財運。

其他人觸控的話,會影響到貔貅招財的功效。貔貅忌強光,是不能直接高亮的光線正對貔貅的眼睛,貔貅的眼睛是用來探明財路的。

沒開光的貔貅可以隨便戴嗎?有啥忌諱不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開過光之後,貔貅飾品

才會成為具有神通的瑞獸,才可以成為保護人們的護身器物。這個時候,貔貅飾品已經具有了與眾不同的靈性,而不再只是一塊普通的美玉或者是普通的飾品了。因此,開光之後的貔貅,人們在佩戴時,自然是有著諸多講究和注意事項的。

那麼沒有開過光的貔貅,人們是不是就不用注意這些事項呢?沒開光的貔貅可以隨便戴嗎?

吉照堂至尊貔貅採用的是上好的天然材質,支援到珠寶機構複檢,也是全網唯一採用玉來作為選材的招財貔貅,也是眾多緣主選擇吉照堂貔貅的原因,因為有靈有驗才是最好的開光貔貅了,所以吉照堂也是最好的開光貔貅專賣店了。

如果只是從神通與靈性這兩個方面來說,沒有開光的貔貅,相對來說人們在佩戴時,並不是特別需要注意某些事項。人們可以隨時隨地地佩戴,可以把它們當成普通飾品來看待。當然,這裡所說的人們可以隨便佩戴,是指人們心中把它當成了普通的飾品,是抱著這樣的心態來對待。

但是開光過的吉照堂貔貅佩戴的時候就不一樣了,因為開光貔貅是具有了靈性,單從宗教開光的方面也是有一些禁忌的,而且開光之後的貔貅神獸也是需要有一些注意的方面的。

開光之後的貔貅佩戴是有一些禁忌的:貔貅是不能沾染到血液的,血液是會汙染貔貅的靈性的,但是女士經期是可以佩戴的。貔貅是不能接觸到化學物品,不但對材質會有損傷,對貔貅的靈性也是有影響的。

佩戴開光的貔貅飾品是不能讓其他人去觸控的,貔貅開光之後是會認主的,認主之後為主人吸納八方之財,帶來財運。其他人觸控的話,會影響到貔貅招財的功效。貔貅忌強光,是不能直接高亮的光線正對貔貅的眼睛,貔貅的眼睛是用來探明財路的。

那麼沒開光的貔貅可以隨便戴嗎,是可以的,貔貅沒有開光是不需要注意任何的禁忌的,之需要了解針對材質的保養方面就行,但是開光之後能夠發揮充足的靈性,也是相對應的需要注意一些忌諱的。

貔貅可以帶兩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是招財辟邪的聖物,有說法是不能同時佩戴兩款,可能會打架的哦不過如果兩款是分別公母的,一個開口招財,一個閉口守財的話可以同時佩戴如果兩款都是招財或者守財貔貅,建議同時佩戴一款,另一款放在家裡就好了,原則上可以輪流佩戴

另外,貔貅的開光是自己開光的,養貔貅就像養寵物一樣,開光後貔貅看見的第一個人就是主人,這有點民間道術的感覺的,所以應該是自己開光才好

開光以後還要善待它,經常撫摸把玩

不過,通過貔貅招財辟邪只是術而已,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個人財運的大勢。要想從根本上改變自己的財運,還得靠道的修持,也就是持善、仁慈、佈施,這才是正道哦

希望有所參考

追問不要使用**連結哈

祝你好運!

4樓:大崇吉祥禮

是可以戴兩個的,人的一生是可以奉請多個吉祥物佩戴,沒有什麼忌諱的,不用擔心。

貔貅需要開光嗎?不用的。因為開光的含義是開明點眼,是佛教對新佛像啟用的儀式,貔貅自古就是招財的神獸,不屬於佛,且流傳至今的時間比佛教的傳入還要久遠,時間上是對不上的,所以貔貅是不需要開光的。

大崇貔貅團隊一直默默致力於研究中國傳統貔貅文化,吉祥禮品中的貔貅文化,一直秉承著健康發展和傳承傳統貔貅文化為使命,一路本著:「傳中國文化,送平安吉祥」的宗旨,傳承中華吉祥物的吉祥美好文化。讓更多的人正確的瞭解貔貅文化!

5樓:匿名使用者

戴幾個都沒有關係,只要喜歡。

新請來的貔貅,直接戴可以嗎?在網上買的,沒有開光!

6樓:水如天

當做裝飾品用吧。

如果你用一系列的方式,讓它認了主。以後一旦不佩戴了,還要有一些列的方式請走。俗話說「請神容易 送神難」,所以要是沒打算帶一輩子的話,平時當裝飾品帶帶就好,如果是玉的也會養人。

7樓:良科

貔貅忌強光,貔貅一旦第一次佩戴後不要長期閒置不佩戴,貔貅知曉人性,長期不戴會覺得主人不夠善待自己,而對主人日益生疏,招財能力也顯得懶散。貔貅佩戴在手上時一定要戴在左手,靈氣是左手進右手出的。佩戴在身上的貔貅總想摸摸它以求快點發財。

應該先按它的耳朵,因為貔貅只忠於自己的主人,按住耳朵代表降伏它,然後順下來是前爪、身體、後爪、屁股,然後從屁股那裡虛空抓一把,放到自己口袋裡,稱抓財。記得抓財的時候把所有的口袋都開啟,能拿多少拿多少。尤其注意貔貅不能摸其嘴,因為用嘴叼錢,也不可摸其眼,因為用眼尋寶,總之儘量不要摸貔貅的面部,因為你的俗氣會沾到貔貅上,影響貔貅招財哦。

貔貅也是長翅膀的,喜歡打麻將的人們摸貔貅爪,想要仕途順利的摸它的翅膀,想要發財的摸它的屁股。成對的貔貅適合夫妻或情侶佩戴,既可財源滾滾又可避禍納福。如果貔貅佩戴時間長了以後有灰塵,用無根水(雨水)和江河水清洗其身。

貔貅沒有開光就佩戴可以麼??可以帶來財運麼?

8樓:興家佛具

可以佩帶,只是沒有經過佛菩薩的開光加持,是不具有靈性的,僅僅只能作為裝飾品。

興家佛具

9樓:匿名使用者

未開光是可以佩戴的,但是沒法帶來財運的

沒開光的貔貅有忌諱嗎,戴貔貅這些問題要注意

新請了玉貔貅舊的怎麼處理,新請了一個玉貔貅舊的怎麼處理?

毛巾擦乾淨。然後就可以去取一些茶油,講茶油塗在貔貅的眼睛上,這樣就開光成功了。魚貔貅是很通人性,開光時要只能自己一個人在場,因為貔貅開光後,要第一個看到的是你,就會始終保佑你。因為玉貔貅是忠誠的神獸,所以開光時你得保證私密性。陽臺上白天太陽光,夜間月光最容易照射到的位置,讓神獸玉貔貅吸收自然的日月精...

請了一對貔貅放在床頭櫃上面,櫃子高過床,是頭衝窗外就

貔貅是神獸,比人級別低,擺放時不能高過人。櫃子高過床,人睡覺時貔貅位置就比人高,所以不能這樣擺放。家裡的貔貅應該放一隻還是一對?通常的貔貅擺件是擺放一對,一隻招財,一隻守財。分雌雄 相傳貔貅是一種凶猛瑞獸,但這種猛獸分有雄性和雌性,雄性名為 貔 雌性名為 貅 在古時這種瑞獸是分一角或兩角的,一角稱為...

黑曜石鎮宅貔貅一對放在陽臺外面的窗戶的兩邊還是一對放在同一邊

距離不是問題,只要在同一個家裡,因為是一公一母,公的招財,母的守財 黑曜石鎮宅貔貅一對放在陽臺外面一側還是兩側 我對黑曜石有一些研究,黑曜石自古就是轉運辟邪的吉祥物!黑曜石貔貅擺件嘴巴朝外就可以,寓意向外吸財 因為貔貅擺件是一對,公的招財,母的守財!至於擺放距離問題,只在一個家裡就可以,距離的遠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