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奸佞之人的面相一般為什麼樣子

2021-04-25 12:24:24 字數 2465 閱讀 948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眼神與嘴角,一般使壞道行淺薄的人很容易察覺,看別人出醜的時候你就可以觀察他 ,他會暗自竊喜,內種笑容很有特點會極度掩飾更不會出聲的笑出來,道行高的人就需要你的閱歷了一般需要感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傳統的「面相學bai」,是通過du長期積累的面相資料按照zhi「概率論」總dao結得出的,專具有一定的參考意義。但也屬不盡絕對。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學習。面相學一定程度能夠幫助瞭解過去,解決現時,但並不能把握未來。

信而不迷,則不為「迷信」。年幼者當娛樂,壯年者勿輕信,年邁者可參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有的 不一定的 有的很會隱藏的 不看他行徑你不知道是奸佞小人

象嶽不群反而長得瀟灑儒雅 飄逸

請問看面相的說的三白眼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三白眼,從面相來說,瞳仁很靠上或者很靠下,看上去三面的眼白很多,所以叫三白眼。三白眼分為上三白和下三白。

命相學認為:三白眼面相的人個性受之豪邁,自我意識很強,容易出人頭地,中年可能會有破財或者大難之相。由於個性方面喜歡駕馭他人,喜歡炫耀,所以,古時候稱「三白眼有劍難」。

上三白眼是眼珠在下,而眼睛裡的左右上方都露出眼白,所以稱之為上三白眼。

蛇眼,其個性陰險,屬於犯罪型眼睛。平時不愛說話,表情溫馴,但逢到利害關頭,就會露出本性,做盡各種傷天害理之事的危險人物。不過上三白比較罕見。

在面相學裡被歸為最壞的相「凶相」。他們為了利益往往會不擇手段,甚至採用任何違法的行為來謀取利益,因此這類人是常常容易走向違法犯罪的道路,故又被稱為犯罪型眼睛。

下三白眼就是眼珠子靠上,而眼睛裡的眼左、眼右、眼下均為眼白。所以稱之為下三白眼。

雖然喜歡駕馭他人,但重義氣,容易堅守原則;上三白的人則對任何事都會不擇手段來達到目的的屬於不靠善惡判斷,全憑利害關係行動之人。下三白眼睛的人比擬以自我為核心,很重視物資享用,是個吃苦主義者,容易被他人孤破。下三白的人,固然愛好駕馭別人,但重義氣,輕易據守準則。

這樣的人應當找性情非常溫順的物件才適合。這類人士很適合做企業的老闆,因為在職場打交道,個性是成就事業的一個重要因素。中年時可能會有破財之相,其原因可能來自投資失敗或者子女的問題。

5樓:霓卡

三白眼就是說你遠遠看這個人就可以看到很多眼白,而一般情況下我們看到別人最先注意的是黑色的瞳孔

當然,眼睛睜很大時,誰都會露一點下面的眼白,而判斷三白是用平時的狀態來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眼眶很大,黑眼球很小,一般人只有兩邊露出白眼球,而三白眼上邊或下邊也露白眼球,四白就是一圈都露出。

請問這個男人面相怎麼樣,他的鼻子屬於獅子鼻的型別嗎?謝謝

7樓:

五官五官嗎,放在一起協調好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度和帥氣,不能單看。有面相說男的獅子鼻還有福呢(鼻樑稍癟的),哈哈。如果你是男生要自信,如果是女生不要只盯著鼻子呀。

8樓:自由的死囚

這男的不錯呀,好東西好東西祝你以後小娃有跟它一樣的鼻子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叫獅鼻,就是有點微擴鼻。還算看的過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面相看你男朋友有富裕命

11樓:蜉蝣

很帥,古惑仔裡的大天二

12樓:dxc傷痛的心

我看像豬鼻,你不要給他騙了!!!

我有很深的佛緣,經常會夢見神佛。請問我是帶天命的人嗎?帶天命的人是什麼樣的面相呢?請求高人指點!

13樓:_二手感情

呵呵,不知道你所謂的你與佛有緣,是什麼樣的呢?

修行的人不是說天命使然,而是瞭解佛瞭解佛法之後真正的皈依,修行。

還有,神是神,佛是佛~

釋迦摩尼是佛教的創始人,他是真真正正存在過的,佛的意思是覺者,我們每個

人都可能成佛。

我也不反對你說的帶天命的說法、

你可以先了解一下佛教,再決定你的想法,另外,有時候不要把迷信加進來...

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佛祖自在心中

無需刻意

可以先從瞭解佛教歷史開始

循序漸進

眉毛細長無破損延著眉骨生長

眼大黑白分明眼神堅定而不外露

鼻子不能太高

嘴巴厚薄適中有耳垂

15樓:餜惌餜惌餜惌浜

找出馬仙先看了再說,一般夢確實會點化,不管有沒有緣分,先做好自己才能完成普度眾生的任務

16樓:明象位立德業

天命是自己決定的,面相不固定的。

夢見佛是好現象,與佛有緣。好好修行的話,能有成就的。

什麼樣人的面相好有福,什麼面相是有福之人面相

10種女人 聲音柔和 聲音柔美甜潤 中氣暢旺的女子,即使長得平凡,卻都能配得條件相當不錯的男性,這不是神祕的相術之言,可是有生理與心理的基礎!聲音柔和的人,個性多半溫柔 體貼,絕對是賢內助的典型!作丈夫的因而得力!而中氣十足,顯示這個人的身體強健,特別是語出丹田,表與心氣相通,混然達於外!是以婚姻和...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性格的女生?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雖然說漂亮很重bai要,但 du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zhi 男孩喜dao歡的,男孩選擇專女友,漂亮並不是...

一般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不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女孩多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