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如圖,在中內容的那根線,高手幫忙啊

2021-04-25 09:49:29 字數 3572 閱讀 389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根線應該是列印不出來的,可能是下面的內容是**,這條線是**邊框線。

可以將下面的文字剪下後,貼到線的上方,然後,將線和下面的內容一起刪除。

2樓:作家黃泉

那個屬於word文件的檢視格式 ,不能去掉 。 你要是覺得不好看 。你就在「發展狀況」那裡 ,在空開一行 ,把這4個字 ,弄到線的下邊。

3樓:紅山人

重新貼上.貼上的時候,用選擇性貼上,只貼上文字,不要格式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貼到txt文件,然後再在txt文件裡複製一次,再貼到word2007裡 那根線就沒有了!!

5樓:

你看下是不是模式問題。點檢視選單下的頁面檢視。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段落的邊框,你在「格式」裡找到「邊框和底紋」 之後選擇」無「就好了。看你的**可能就只有一個上邊框。

7樓:匿名使用者

將內容重新複製到一個新文件,不就解決了嗎

為什麼我的word文件每頁上面都有一條灰色的線,如何去掉,希望高手幫忙

8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2003中插入頁首時,會在頁首處自動出現一條橫線與正文分割。使用者如果不需要這條word頁首版橫線,可以將其去權掉。

1.設定「邊框和底紋」去掉word頁首橫線在「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中可以去掉word頁首橫線,操作步驟如下所述:

第1步,開啟word2003文件視窗,在選單欄依次單擊「檢視」→「頁首和頁尾」選單命令,使「頁首」處於編輯狀態。

第2步,在選單欄依次單擊「格式」→「邊框和底紋」選單命令,開啟「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在「邊框」選項卡的「應用於」下拉選單中選中「段落」選項。然後單擊「設定」區域的「無」選項,並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去掉word頁首橫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在 格式選單 邊框和底紋 的頁面邊框裡看有沒有設定

10樓:霍如巧

那根線應該是列印不出來的,可能是下面的內容是**,這條線是**邊框線。

可以將下面的文字剪下後,貼到線的上方,然後,將線和下面的內容一起刪除。

在 word中怎麼把**插入文件左側如圖所示····高手幫忙啊···

11樓:拾荒者

插入**

1、把游標定位到需要插入「**」的位置;2、單擊「插入」選單,選擇**命令中的「來自檔案」命令,開啟「插入**的對話方塊;3、在「查詢範圍」後面的位址列中找到「e盤,**」資料夾,單擊檢視按鈕後面的下拉箭頭,選擇「縮圖」。找到**「×××」,雙擊或選中,後單擊開啟按鈕;4、檢視插入圖形的效果。

調整**的大小

一般來說剛插入的**大小不能符合要求,調整方法如下:

1、在插入的**上單擊左鍵,這裡**邊沿出現了八個控制點,我們稱為控制柄;2、移動滑鼠到控制柄上,滑鼠指標將變成雙箭頭形狀。此時按住滑鼠左鍵不放,向內或外拖動,**就能放大或縮小了;3、操作完成後,在**外的地方單擊滑鼠,取消控制柄。

如果想更精確調整**大小,可以使用「設定**格式」對話方塊。在**上雙擊,開啟「設定**格式」對話方塊,選擇大小選項卡,在這個對話方塊中,「尺寸和旋轉」部分可以調節**的絕對大小,單位為釐米,也可以在「縮放」中按比例調節。

如果**的高和寬想分別調節,例如需要增加高度而保持寬度不變,要把「鎖定縱橫比」選項去掉。

調整**的位置

調整**的位置,必須要清楚文字的環繞方式。**插入文件中,預設環繞方式是「嵌入型」這種方式下,**左右兩邊是不能有文字的,調整位置也不方便。所以,首先要改變環繞方式。

步驟如下:

1、在**上單擊一下,會出現「**」工具欄,在「**」工具欄中,可以完成大部分**的調整工作。

在「文字環繞」命令上單擊,會彈出「文字環繞」下拉選單框,該框中共有8種文字環繞方式,使用者可根據自己的要求選擇合適的方式。

在設定**格式「對話方塊中,選擇「版式」選項卡,也能很方便的選取需要的環繞方式。

嵌入型:**與文字在同一層,左右兩邊不能有文字。

四周型:文字環繞在**的邊界框四周,**調整比較自由。

緊密型:文字緊密環繞在**周圍。如果**是長方形的,**形狀與**邊框一致。

12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後,在**上點右鍵→屬性→在文字排列方式裡選擇。

13樓:

** 屬性 設定成四周環繞型,然後拖**片到適當位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1.插入**到抄word文件中:插入—**—來自檔案bai(瀏覽);

2.左鍵雙du擊剛才插入zhi到**word文件中的**—設定dao**格式—緊密型——確定;

3.拖移**到你想要放置的位置,再通過**上的8個控制點調整**的大小。

15樓:天赫卑幻絲

插入**

1、游標定位

需要插入

**位置;2、單擊

插入選單

選擇**命令

自檔案命令

打插入**

框;3、

查詢範圍面址欄

找e盤**資料夾

單擊檢視按鈕面拉箭

選擇縮圖找**

×××雙擊或選

單擊打按鈕;4、檢視插入圖形

效調整**

般說剛插入

**能符合要求調整:

1、插入

**單擊左鍵

**邊沿現八

控制點我

稱控制柄;2、移

滑鼠控制柄

滑鼠指標變雙箭

形狀按住滑鼠左鍵

放向內或外拖

**能放

或縮;3、操作完

**外單擊滑鼠

取消控制柄

想更精確調整**

使用設定**格式框**

雙擊打設定**格式框選擇

選項卡框

尺寸旋轉

部調節**絕單位

釐米縮放

按比例調節**高

寬想別調節

例需要增加高度

保持寬度變要

鎖定縱橫比選項掉

調整**

位置調整**

位置必須要清楚文字環繞式

**插入文件

預設環繞

式嵌入型種式

**左右兩邊能文字

調整位置便所

首先要改變環繞式步驟

:1、**單擊現**

工具欄**

工具欄完部**

調整工作

文字環繞

命令單擊

彈文字環繞

拉列表框該框共

8種文字環繞式使用者

根據自要求選擇合適

式設定**格式框選擇

版式選項卡能便

選取需要環繞式

嵌入型:**與文字同層

左右兩邊能文字

四周型:文字環繞

**邊界框四周

**調整比較自由

緊密型:文字緊密環繞

**周圍**形

**形狀與**邊框致

在excel中同一列中如何去掉相同的內容

一般有兩種方式。檢視 分頁預覽 或選中34行,ctrl shift 右鍵 隱藏。選中16列 p列 ctrl shift 右鍵 隱藏。假設你的資料在a列,你可以在b1輸入公式 countif a a,a1 然後選中b1向下複製公式,然後選中a和b列,對b列按降序進行排序,排序完後,從第一行開始選擇,將...

網線最重要的是知道八根線中只有四根線在進行資料交換,就是6這四根。分別用來傳送和接收資料

怎麼看?橙白 橙 綠白 藍 藍白 綠 棕白 棕 一般都是這樣的線序,你不要管是a是b 記得這樣的排列就好!從左到右 分別標記12345678,你說的1236就是正經需要的四根,直連線就是兩邊的線序都是12345678這樣排列的,交叉線一遍是12345678 另外一遍就是36145278,也就是1 3...

如何在配電箱的系統圖,找出那根線是迴路以及迴路的編號?我是新手謝謝啦

在系統圖中,通常用wl表示一條迴路,也是迴路編號,用萬用表校一下就知道了,有線號,查一下即可。僅供參考 電路系統圖上顯示一個配電箱7條迴路,但是在平面圖上只顯示一條,怎麼看?本人新手,謝謝 這個很明白呀,這個配電箱,有4路插座,4路預留照明。2路應急照明,兩路空單p空開不接線 備用 呀預留照明,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