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覺得朋友如此重要過,沒有朋友的人該有多孤獨

2021-04-25 07:39:40 字數 5790 閱讀 6189

1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節呢,給家人和認識的人一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

一個真心的朋友比親人還親,既然覺得重要,就好好珍惜吧,願你們友誼天長地久。

希望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非常感謝!

3樓:nb無敵張大帥

孤獨慣了,覺得朋友沒什麼, 但真要朋友離開你時,就覺得很重要了。

4樓:迷迷迷茫

習慣了孤獨,孤獨其實也沒那麼可怕

5樓:豪豪

朋友很重要,最重要的就是交心,人一生之中有兩個知心的朋友就偷著樂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朋友不正常,朋友有輕重。端正心態,走出來多交交朋友,有朋友不孤獨。

7樓:崔昕晗

朋友只是朋友,如果沒有人格魅力,交再多也沒用

8樓:發和我炒雞蛋

不過我以前就沒朋友。但卻沒有感覺。就平常的生活著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根據自己的性格建立有效且有意思的連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自己沒有朋友,只有認識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朋友是挺孤獨的,我覺得朋友可以算半個親人

12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很重要,沒有朋友很孤獨的

13樓:廣日奇

我朋友也沒多少,就二三個,怎麼我不覺得孤獨呢

14樓:~簡單也是一種美好

朋友不在多!一兩個真心的就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強者都是善於寂寞的,霍金,愛因斯坦,居里夫人都是這樣

16樓:後來的冬天來了

習慣了,什麼都可以無所謂。

17樓:餜拫槨樻瘨

感覺自己好多餘,,好可笑

我26歲了,身邊沒有一個朋友,很自卑,內心感覺到很孤獨,受了委屈只有自己扛,找不到傾訴的地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能是一個不善言辭的人吧!在現實生活當中,也許不敢去結交更多的朋友,我覺得首先第一個要改變自己的性格,讓自己變得樂觀開朗一些,這樣的話自然會有人願意去跟你溝通交流,慢慢的也會有一些朋友,只不過你想得到那種長久的,或者是比較深厚的友誼,這個是看緣分,可遇而不可求

19樓:小市白片糕

想要有朋友,你就需要去多交流,讓自己的心胸去敞開,讓自己做好接納別人的心理,多往好的方面去想讓自己更加堅強快樂。

20樓:星雨

你好。試著釋放自己,學會社交。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性格太內向了,而且還很自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你今天這種性格。不管怎麼說凡事要看開一點,一定要開朗自信一點。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話,你讓別人怎麼看得起你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26歲的身邊沒有一個朋友,當然會很自卑很孤獨,所以你應該放開懷抱去迎接很多好的朋友,只有你接受了他們,他們才會接受你。

23樓:晴天便好

你26歲了,身邊沒有一個朋友是很自卑,你內心感到很孤獨,你都26歲了,可以交朋友了,找物件了,有了物件就不會孤獨寂寞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出去工作就結識不到朋友。你如果出去工作了,不可能一個朋友也沒有,你會結交到好多朋友的,俗話說得好,朋友多了路好走,你肯定是內心也不孤獨了,遇到什麼事可以和她們傾訴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可以擴大一下自己的交友圈,積極的去和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人做接觸,在交流的過程中,會感受到很多快樂的,自然也就不孤獨了

26樓:安樂閒散人

沒有什麼朋友的話

那麼就慢慢來

跟別人相處的時間長了

自然就有朋友了哦

所以說要慢慢來

不要著急

慢慢就有朋友了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身邊沒有朋友的時候,你想想你為什麼沒有朋友找到原因,以後去認認真真的找個朋友,當你委屈的時候,孤獨的時候可以跟他說。

28樓:匿名使用者

26歲了那你為什麼不交朋友像你們這個年紀連男朋友非常的多。你應該多出去走走不要那麼自卑。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心理諮詢試試看呀

我是一名大學生,沒有存在感,沒有一個知心的朋友,幹什麼都是自己一個人,好孤獨!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堅信,在這個城市,有太多的人是和你一樣的感覺,孤獨怕什麼,孤獨是人們奮進的關鍵,為什麼高手叫獨孤求敗,為什麼往往優秀的人都是一個人。當然解決孤獨的辦法有很多,首先是做人要樂觀,願意和別人接觸,不封閉自己,當然對人要坦誠。在寂寞孤獨的時候,應該學會給自己找點事情做,忙起來就會變得充實了。

而且你在工作學習的時候,可能會增加你與別人接觸的機會,也是別人瞭解你的一個機會,你會認識一些朋友。戰勝所有恐懼和心理壓力,往往自己就是最難戰勝的對手,你一定是最受歡迎的那個人。

31樓:可靠的袁士龍

狗肉朋友,吃吃喝喝就行了,真心朋友,真誠對人,別這世界都欠你錢似的,,雪中送炭,多交流,還有不能抱死理,以自已為中心,就不合群了,

32樓:鸑鷟帝尊

我也這樣,有點內向,你交了朋友會發現還不如現在這樣,但是又不得不多交幾個朋友,實際大學幾個朋友沒多大用,畢業多交點朋友就行

33樓:凝寂一織

我和你很像,其實不需要自己去有目的去交朋友,真實的對待別人會交到好朋友的。雖然我從以前到現在好像一個真心朋友也沒有。

34樓:不是淑女的女人

跟我上學那會一樣。感覺沒有存在感,那就自己找存在感唄。要真覺得孤獨了,找我吧,我可以做你好盆友。

35樓:淺小屹

那得看你怎麼認識生活了,朋友不需要多有那麼2個在你需要的時候不離不棄的足以。志相同,才會有道。活出人格魅力,真正的朋友自然而來。

36樓:匿名使用者

獨來獨往,必有過人之處,是一個人的性格特點,但是有時候還是性格開朗點好

37樓:藍天

說實話,我也是跟你一樣,但我有很朋友,不過一般做什麼事都都是一個人,有時真的好孤單,可後來我發現試著去跟別人相處,沒有想象中那麼難,慢慢的好多人都成為了我的密友

38樓:ax阿興

多和人交流,學會與人相處,讓自己融入他們的世界中,加油哈,人是群居動物,註定了要和別人打交道的

39樓:痴迷大蘋果

跟我出去幹活吧帶上你!我是電焊工現在準備去船廠工作

4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物件吧,或者多看看書,培養一項興趣愛好,望採納。

4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心扉,結交朋友,多微笑,多讚美別人,你會發現世界回不一樣的

42樓:手機使用者

人總會有一段孤獨的時期,要習慣。相信以後會有的。

43樓:小清新丫小清新

其實我跟你有同感的,放暑假都一個人悶在家裡,沒人找我玩,但是想開了就好的,別擔心,會有人把你當朋友的

44樓:溫柔可愛的大佬

試著去接受身邊的人,試著去了解身邊的人,提高存在感可以多去參加一些自己感興趣的課外活動

45樓:暖男是你的代名詞

我可以當你朋友,雖然,對你來說我是你的妹妹

46樓:感性的粉團

我也是,其實吧,有些難以啟齒的柔弱

47樓:鴿美匯萍兒

多試著交幾個知心朋友,人在什麼時候都要有幾個無話不談的閨蜜

48樓:獨淚落衣衫

估計是自己比較內向吧

49樓:愛的

同病相連,我們交個吧朋友

高中混到最後沒有朋友,一個人很孤單。我該怎麼辦?

5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字裡看出,你好像沒什麼問題,可能你有自己的想法,很多時候孤獨並不是錯,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不管他就是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性格放開朗點、如果真的不好意思、可以現在各種交友工具上先嚐試下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妨說一句,我來覺得人自的一生可能會碰到很多bai擦肩而過的人。他們可能是du同學,同zhi事,老師....但真正的知己dao

,或真正的朋友,那卻是很難的。那需要緣分。而且,要交到朋友,那也需要技巧,不是說你需要的時候就會有的。它是需要你維持,需要你精心的守候得。就像你養育自己的孩子一樣不易。

但是在你這種情況下,我覺得你對他們是沒有價值的,他們看你不順眼,所以不和你交往。這就需要你自己努力了,你需要在某些方面努力變得優秀,當你成為了優秀之人,你的狀況我不敢說一定變很好,每個人都喜歡和你交朋友。但是至少我覺得會比現在好。

因為那個時候的你是他們需要的。不管你人到底怎麼樣,只要有利於他們的。他們或許不喜歡但還是會和你在一起。

這就是社會

如果不行,那就是個人問題了

53樓:明天

樓主,你的情況可以再詳細點嗎 ?如你你是不是總不愛主動給人打招呼?

54樓:匿名使用者

lz哪的,不仿跟我認識認識

55樓:瀚唐和室

呵呵,我高中畢業的時候整個年級6個班的男生全都稱兄道弟,一起聯歡場面壯觀

56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世界有一種人,他沒有朋友,也不應該有愛

為什麼我覺得我沒有過知心朋友?為什麼我總是感到如此孤獨?沒人陪伴真難受! 5

57樓:王南飛

人都有難過的時候,心情失落就會想很多。有太多話想說,卻

無人傾聽;有太

版多的苦想權訴,卻沒人懂得。哭不一定懦弱,因為壓抑太久了;笑不一定快樂,因為掩飾太深了。有些人,看清了也就看輕了;有些事,盡心了也就無憾了。

失去的不再擁有,即使擁有了,也不再完美;過去的不再繼續,即使繼續了,也面目全非。難過,只是一時;好好愛自己,因為還要生活下去。能讓你傷心的,都是你在乎的人;帶給你痛苦的,全是你認真的情。

不要以為你珍惜,別人就會在意;更不要覺得你死心塌地,他人就能一心一意。再多的關心,感動不了不愛你的心;再長的等待,等不來不想你的人。你捨不得,要看值不值得;你放不下,要看有沒有等同的報答!

記住一句話:愛你的人,不會讓你痛;想你的人,不會讓你等!在感情中,追來的很累,強求的不美。

想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不想你的人,找了也是不睬不理 心情放開點 一切都會過去

5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表現的太優秀,她們對你敬而遠之。女人之間的友情本來就很薄弱版

,因為女人權心眼小,嫉妒心強,善於偽裝。你需要平常心對待,不需要刻意對身邊的女同胞好,她們想跟你交朋友會自動接近你對你好。你如果覺得孤獨,不如找個心意相投的男朋友,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更純粹。加油!

小區沒有公共設施,綠化從沒有養護過,物業是否該收取相關費用

小區不可能沒有公共設施。您家門口的樓道 樓房之間的道路 樓道內的照明燈 樓外的路燈 小區大門 圍牆柵欄 上水管路 下水管路 供電系統等等都是公共設施。有這些裝置,而且這些裝置能正常運轉,能正常工作,能保證您家生活無虞,就是靠物業的日常維護管理了。所以公共裝置設施的養護費用和保險費用,您還是應該繳納的...

我從沒有如此思念人,為什麼老想他!為什麼老想看到他,為什麼為什麼?我頭痛死了,誰能來幫幫我

這就是愛,因為他在你身邊,你會感覺很開心,說不出的快樂 我很討厭一個人,我明明不想看見他,但是我卻經常想起他,到底為什麼?是敵對情緒吧,壞事容易想起,好事很難想起,潛意識警惕他吧,總而言之就看淡他吧,加油!差不多百分之80你已經喜歡上他了 愛 不應該那麼輕易的說出口 還有就是習慣 你已經習慣了和他的...

我姨媽今年52歲了,以前從沒有辦過保險。請問現在怎麼給她辦保

52歲的人要辦保險 第一。保障類的辦都不太合適!給你舉個例子,如果你一年交3000元,交十年,一共3萬,但是你的保額也就2.5萬左右!我們熟稱 倒掛 產品!一,因為年齡過大,風險過高,所有保額比較低。二,交費不能太低,我初步認為年繳萬元以上!第二。各家公司分險管控很嚴格,50歲以上的人群有的地區和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