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前額總有一些頭髮長不長,前額頭皮上的絨毛長不長,形成不了頭髮

2021-04-25 07:01:58 字數 1817 閱讀 6521

1樓:三院植髮許醫生

一般是以下bai因素引起的:du一是遺傳。二zhi是精神壓力。三是藥dao物因素。四是激素分泌版

失衡。可以權通過調整生活習慣改善;

首先是營養的補充,頭髮的生長離不開蛋白質、鐵、碘和維生素的,這些成分的獲取一般都是從食物中獲得的,不當的飲食也會引起掉髮的。

其次是生活習慣加班、熬夜、喝酒、應酬都是會對身體和頭髮造成傷害的,所以應該戒菸戒酒,少熬夜,多運動,增強體質。

接著要選擇正確的防脫髮藥物,才能給頭髮更好的保護防止禿頂,減少頭頂出油掉髮,增強髮質,幫助頭髮生長。

最後可以選擇毛髮移植,植髮是一種常見的美容外科手術,從術後實際效果上來說,能讓脫髮部位髮量明顯得到增加。像是天生的頭髮稀疏、脫髮禿額頭情況,經過植髮術後,頭髮生長的密度都會非常令人羨慕。

2樓:博士園馬醫生

因為前額就是我們的髮際線,所謂的大腦門,保守風寒,承受的壓力也比較大,一般都會有些稀疏的。想要有一個漂亮的髮際線可以通過調整發際線來實現,種植效果還可以。

前額頭皮上的絨毛長不長,形成不了頭髮

為什麼前額不斷長頭髮,很短又很多,是有什麼問題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髮型師 根據您的問題 是很正常的 其一是碎頭髮 其二是你的頭髮查德太緊就會不斷出現碎頭髮 貼別是細軟發 更嚴重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4樓:fly劃過的星空

.應是斑禿copy,俗稱"鬼剃頭".是一種功能性bai疾病,可以發生在du任何年zhi齡.

一般可自愈.如能配合醫dao生進行**,效果會更好.**方法有很多,應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服用鎮靜劑改善睡眠,調節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如谷維素10mg一日三次,維生素b族。

區域性**:刺激**充血,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促進毛髮生長。外用1%敏樂定液,生髮酊,斑蟊酊等。

對喝酒沒有關係的。

這情況主要是先天的體質問題如果去掉碎髮的話可能會使碎髮變黑變粗,建議還是不要去掉,暫時不用管,以後會慢慢沒有的。目前也沒有這種藥物,如果要用藥可以用脫毛膏。

5樓:阪田超時尚學校

你問的這個問題是針對小孩還是大人,如果是小孩到一定的時間會脫落,如果是大人,肯定是身體原因,

6樓:泡泡魚

說明腎功能異常,中醫講。腎開竅於耳,其華在發。你的頭髮不好,說明腎有關。

7樓:紫薇夫人

沒什麼問題,不用擔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很正常 一般小孩子的多 等你長大後會慢慢沒了的!!

前額總是有很多短的永遠也長不長的頭髮,該怎麼辦呢?

9樓:沫霧

去做一次柔順,把前面的劉海弄直了,你是圓臉,比較適合齊劉海,剪個短髮的話會更可愛,臉兩邊的頭髮可以用卷棒向內側彎,貼合你的臉型,記住兩邊的頭髮稍微長一些,不然向裡彎就不太好看了,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營養調理,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因此要補充優質蛋白質,b族維生素及維生素c和鈣,

並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過高的食物,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染髮和燙髮等.

11樓:沒安全感的小妖

全剪掉,然後戴劉海發片

12樓:很ku酷的想法

不必在意 這是個性的張揚

13樓:我真不甘心

天生的美麗豁然重要 但內心的美麗更上一稠

用什麼洗頭能讓頭髮長得快一些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天天洗就行了,要想更快,就用白醋兌在水裡洗頭髮,我的同學就用過,聽說很有效,不過事後一定要衝洗乾淨。自己以前頭髮長得很慢,後來還是媽媽給買的發特濃營養素,吃了兩個多月,頭髮就開始長得很快。平時儘量做到勤洗頭,用首烏洗髮水一類的產品 多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使頭髮快速生長 少吃...

如何使頭髮長得快,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得快一些

意見建議 一,洗髮和護髮 頭髮的清潔是髮質健康的基礎,而正確的洗滌方法是養護頭髮的重要因素.乾性發皮脂分泌量少,洗髮週期可略長,一般7 10天洗一次.油性發皮脂分泌多,洗髮週期略短,一般3 5天洗一次.中性發皮脂分泌量適中,一般5 7天洗一次.乾性發選擇溫和營養性的洗髮護髮用品,油性發選擇去汙力略強...

怎麼讓頭髮長得快一些,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得快一些啊??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一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