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匯票查詢,郵政匯票查詢

2021-04-25 05:29:31 字數 2726 閱讀 7267

1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的匯票,現在都是電子匯款的,投遞局只是接收並列印一下匯款單。

所以,是查詢不到流轉資訊的。你只能夠上郵政的投遞局進行查詢。

2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查詢我的匯票號碼

郵政匯票號查詢

3樓:鄙視咖啡

提示承兌是匯票中特有的票據行為。

商業承兌匯票可以由付款人簽發並承兌,也可以由收款人簽發交由付款人承兌。

商業承兌匯票可以在出票時向付款人提示承兌後使用,也可以在出票後先使用再向付款人提示承兌。

持票人向付款人提示承兌時,必須向付款人出示匯票,否則付款人可予以拒絕。並且這種拒絕不具有拒絕承兌的效力,持票人不得以此為由,向其前手行使追索權。

見票即付的匯票無需提示承兌。

定日付款或者出票後定期付款的商業匯票,持票人應當在匯票到期日前向付款人提示承兌。

見票後定期付款的匯票,持票人應當自出票日起1個月內向付款人提示承兌。

匯票未按照規定期限提示承兌的,持票人喪失對其前手的追索權。

承兌是指匯票付款人承諾在匯票到期日支付匯票金額的票據行為。承兌是匯票中特有的一種票據行為。

商業承兌匯票的付款人接到出票人或持票人向其提示承兌的匯票時,應當向出票人或持票人簽發收到匯票的回單,記載匯票提示承兌日期並簽章。付款人應當自收到提示承兌的匯票之日起3日內承兌或者拒絕承兌。付款人拒絕承兌的,必須出具拒絕承兌的證明。

郵政匯票查詢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匯款都填手機號,但從未收到過簡訊回執

5樓:湯緣兒

如果確認自

抄己沒有辦理

襲此慧祥匯款業務那就是**號碼弄錯了,匯款人寫錯了或者營業員輸入錯誤。

一般在辦理地址匯款時,為了方便客拿鍵戶對匯款情況的掌握,會加辦簡訊回執,等匯款人受到匯款後,系統會自動傳送簡訊到客戶匯款時登記的手機號碼上。

憑匯票號09101054497733到營業廳前敏搏辦理匯兌業務的臺席查詢,一般有匯款回執單才給辦理,你沒有回執是不會給你查的,因為得為客戶保密。

6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偽基站發出來的詐騙簡訊,小心以免上當受財物損失。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別人匯款時,誤填了你的手機,所以又簡訊給你了。沒事的,

郵政匯票號碼14301989448238查詢

8樓:很好資料庫

您好,按址匯款匯往市區一般是一到三天到當地,匯往郊區一般是三到五天到當地;一般是在 款項到當地後,收款方會在七個工作日內收到取款通知單。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網上銀行按址匯款匯票號碼怎麼查詢?急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銀行** ,然後直接聯絡,

10樓:承璣鈄曉暢

你好,你可以登入網銀,通過網銀中的客戶服務,裡邊有個日誌查詢,選擇你匯款的那天可以查詢到當時交易的詳細資訊。

中國郵政匯款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匯款地址錯了,對方無法收款,怎麼查詢退款

12樓:老樹枝勾琬

錢有可能已經到別人的賬戶了,叫你老媽說去她所匯款的郵局查詢一下。就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匯款查詢業務網上查詢功能是沒有的,所以不能在網上查詢碰搜猜。

如果笑型你有匯款單號,可以拔打95580進行查詢。

如果您的匯款已到達您所在的地區,但你並未收到匯款單,那麼可以攜帶您的身份證及匯款單號,去所在的中國郵政儲蓄所打漏襪單並領款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11185問問,告訴他你的匯票號,應該是可以查的。

15樓:堂洋公羊從

你當時可以辦理匯款回磨戚滑執,就是錢到對方的時候有短仔伏信回到你的手機上,如果沒有了匯款

憑證那查起來是瞎臘有點麻煩了,你先去你匯款的郵電局問一下

16樓:蔡白晁睿思

匯款查詢是需要匯票號碼的,一般是立刻就虛歲笑可以到帳的,如果家裡用的是存摺可以打明細出來,卡的雀碰話差含要去櫃檯查詢下

17樓:糜邦寇青柏

可以查詢啊!!!要身份證還有對方的地址,哪天郵寄的都要有

18樓:費冬邰秋柳

你如果是入賬匯款的話,只要幾分鐘就可以到帳,如果是按地址匯款的話,一般要3天可以到對方。

想知道什麼時候對方收到的話,一是打**詢歷罩答問對方,二是匯款時辦理一個回執,當錢到對肢慧方那裡的時候,你就會收到通悶迅知

19樓:孔智零明珠

攜帶辦理匯款時使用的有效證件,到辦理銀行申請退款!

20樓:曹澤麴欣悅

你問的是匯款手續費吧,一般匯款按0.5%,最高限額一筆50.塊。就是說帶鬧鏈一萬塊以上都是蠢孫50塊。彎擾如果你是高商端的客戶,那麼匯款就可免手續費。

21樓:殳利喬心遠

網上現在無法查詢,但是可以到本地的任何郵政營業廳的匯兌網點憑匯票號碼查詢,郵政匯款虛判遊最長的24小時也可以到達兌付差銷局,只有投單匯款由於要投遞匯款單,所需時間會長,其餘的次日均到衝賀達。

郵政編碼查詢,郵政編碼查詢1156388182131?

鎮江市京口區諫壁鎮銀山路省分 江蘇城市 鎮江市 區 縣 京口區地 址 諫壁鎮銀山路郵編 212006區號 0511 如何知道自己的郵編 1 電腦開啟瀏覽器,然後開啟搜尋。3 或者搜尋當地郵編之後,往下拉可以看到一個郵編查詢,就可以看到當地更詳細的郵編號了。河北省 廊坊市安次區 東沽港鎮四堡 郵編 0...

郵政普通包裹查詢,郵政普通包裹怎麼查詢?

pa0460944293 沒有該郵件的相應資訊,請檢查郵件 是否有誤!您敢用中國郵政包裹嗎?您敢用中國郵政寄包裹嗎?當然可喜的是這還是比較安全的寄件方式,可是其服務態度和時間您受得了嗎?2個月前從西安發出的包裹到現在還沒有拿到,也沒有收到包裹單。叫寄件人特意的去西安的郵局查,經過一星期才查到早就已經...

中國郵政包裹查詢,郵政普通包裹怎麼查詢?

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 2010 05 24 11 53 56 員村西所 交寄 寄達地 湖北省黃岡市黃州區 2010 05 24 23 20 00 廣州 到達處理中心 2010 05 27 11 30 00 武漢中心局 到達處理中心 2010 05 29 09 00 00 黃岡市 到達處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