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法師是什麼品種?有哪些外形特徵

2021-04-25 05:25:20 字數 3897 閱讀 2078

1樓:波奇網

大衛為景天科青鎖龍屬多肉植物,原產於南非。大衛的栽培難度並不高,其管理粗放,雖然植株嬌小,但是養護並不困難。

大衛 大衛,小型種多肉植物。莖細,葉,肉質,圓卵形,或瓜子形,邊緣薄,中間鼓起,有點像小型圍棋子,對生,綠色,莖葉間會生出新枝葉,形成叢生狀。全株有白色毫毛,葉背面的毛較稀鬆,葉正面的毛更細微,葉緣的毛的排列和長短較整齊,猶如「眼睫毛」,在充足的光照下,或溫差加大時,或土質乾燥時,莖和葉會轉變顏色,有的葉子綠色中泛出紅暈;有的整個植株變成了紅色或紫紅色;有的綠葉、紅莖加上白色的毫毛。

中文學名:大衛

拉丁學名:crassula lanuginose v.pachystemon

二名法:crassula lanuginose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目:薔薇目

科:景天科

屬:青鎖龍屬

棕櫚是什麼品種?有哪些外形特點?

2樓:波奇網

棕櫚為棕櫚科常綠酵母,高可達15米,是比較常見的觀葉植物。棕櫚常被栽種在庭院、花壇、公園中,是很好的園林材料,因其獨特的外形構成了熱帶植物特有的景觀。

棕櫚 棕櫚為喬木狀,高3-10米或更高,樹幹圓柱形,被不易脫落的老葉柄基部和密集的網狀纖維,除非人工剝除,否則不能自行脫落,裸露樹幹直徑10-15釐米甚至更粗。葉片呈3/4圓形或者近圓形,深裂成30-50片具皺摺的線狀劍形,寬約2.5-4釐米,長60-70釐米的裂片,裂片先端具短2裂或2齒,硬挺甚至頂端下垂;葉柄長75-80釐米或甚至更長,兩側具細圓齒,頂端有明顯的戟突。

花序粗壯,多次分枝,從葉腋抽出,通常是雌雄異株。

中文學名:棕櫚

拉丁學名:trachycarpus fortunei (hook.) h. wendl.

別稱:唐棕、拼棕、中國扇棕、棕樹、山棕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單子葉植物綱

目:棕櫚目(一說初生目)

科:棕櫚科

亞科:貝葉棕亞科

族:貝葉棕族

屬:棕櫚屬

種:棕櫚

分佈區域:中國、日本、印度、緬甸

玉蘭是什麼品種?有哪些外形特點是什麼品種?

3樓:波奇網

玉蘭(詳情介紹)又名白玉蘭、望春、玉蘭花等,是上海市市花。由於玉蘭花外形和蓮花非常像,並且花瓣迎向四方,非常高雅,觀賞價值非常高,是非常理想的美化庭院的花卉品種。

玉蘭(詳情介紹)

玉蘭花為落葉喬木,高達25米,胸徑1米,枝廣展形成寬闊的樹冠;樹皮深灰色,粗糙開裂;小枝稍粗壯,灰褐色;冬芽及花梗密被淡灰黃色長絹毛。葉紙質,倒卵形、寬倒卵形或、倒卵狀橢圓形,基部徒長枝葉橢圓形,長10-15(18)釐米,寬6-10 (12)釐米,先端寬圓、平截或稍凹,具短突尖,中部以下漸狹成楔形,葉上深綠色,嫩時被柔毛,後僅中脈及側脈留有柔毛,下面淡綠色,沿脈上被柔毛,側脈每邊8-10條,網脈明顯;葉柄長1-2.5釐米,被柔毛,上面具狹縱溝;托葉痕為葉柄長的1/4-1/3。

花蕾卵圓形,花先葉開放,直立,芳香,直徑10-16釐米;花梗顯著膨大,密被淡黃色長絹毛;花被片9片,白色,基部常帶粉紅色,近相似,長圓狀倒卵形,長6-8(10)釐米,寬2.5-4.5(6.

5)釐米;雄蕊長7-12毫米,花葯長6-7毫米,側向開裂。

中文學名:玉蘭

拉丁學名:magnolia denudata desr.

別稱:白玉蘭、木蘭、玉蘭花、望春、應春花、玉堂春、玉蘭

二名法:magnolia denudata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目:毛茛目

科:木蘭科

屬:木蘭屬

亞屬:玉蘭亞屬

種:玉蘭

分佈區域:原產於長江流域,伏牛山、廬山、黃山、峨眉山等處有野生。

英名:magnolia

靜夜是什麼品種?有哪些外形特點?

4樓:波奇網

靜夜為景天科擬石蓮花屬多肉植物,是較迷你的石蓮花,個頭非常小,比較容易群生,如果日照充足的話,其葉尖會變成粉紅色,非常漂亮。

靜夜 靜夜為小型品種,單個直徑在6~8cm(也有大型靜夜,可以長到12cm的直徑),葉片淺綠色,葉尖上帶一點紅潤。葉片為倒卵形或楔形,具短尖,3-4cm長,2-2.5cm寬,3-5mm厚,淡綠色,多少具白霜,葉緣和葉尖通常泛紅。

萼片上升到蔓延,近等長;花冠直立,長12 - 15毫米,黃色。

中文學名:靜夜拉丁學名:echeveria derenbergii

界:植物界門:被子植物門綱:

雙子葉植物綱亞綱:原始花被亞綱目:薔薇目亞目:

虎耳草(詳情介紹)亞目科:景天科屬:擬石蓮花屬

梨花是什麼品種?有哪些外形特點?

5樓:波奇網

梨花就是梨樹開的花,梨花往往在春季出現,其花色潔白,並且具有淡淡的香味,但是在春季開花的花卉非常多,很多朋友或許會分辨不清楚究竟是不是梨花。

梨花 梨花在我國約有2000餘年的栽培歷史,種類及品種均較多,歷史悠久,自古以來深受人們的喜愛,其素淡的芳姿更是博得詩人的推崇。原產我國,栽培遍及全國。梨在我國產量之盛,時間之長僅次於蘋果。

中文學名:梨花拉丁學名:pear blossoms

界:植物界科:薔薇科屬:梨屬

若綠是什麼品種?有哪些外形特點?

6樓:波奇網

若綠為景天科、青鎖龍屬多肉植物,原產於非洲奈米比亞,生長速度快切適應能力較強,是比較容易栽種的多肉植物品種。若綠在世界各地廣泛栽培,因其色調很單調,所以需要挑選好的花器搭配,會使得若綠更加漂亮。

若綠 若綠的葉片很小,且大部分時間會呈現綠色,只有日照充足時頂部的葉片才會變紅。

中文學名:若綠界:植物界科:

景天科屬:青鎖龍屬分佈區域:奈米比亞

粉蝨的特徵是什麼,粉蝨的外形有哪些特徵?

粉蝨因體和翅上具有白蠟粉而得名。粉蝨的成蟲體小 纖細。粉蝨的為害方式是成蟲和若蟲群集葉背,用口針插入寄主組織內吸吮汁液,使葉片萎黃脫落。成蟲分泌蜜露,常引起煤煙病的發生。黑黴菌汙染葉片及枝條,影響光合作用與呼吸作用正常進行,造成生長衰弱,葉片枯黃,甚至整株枯死。白粉蝨及其為害狀 粉蝨的外形有哪些特徵...

金苞花是什麼品種?有哪些外形特點

金苞花又稱黃蝦花 金包銀等,為爵床科常綠亞灌木。由於金苞花的花色鮮黃,且花期較長,非常適合用於會場 廳堂 居室及陽臺的裝飾,在我國南方,金苞花還常被用於佈置花壇。金苞花金苞花的株高可達1米,盆栽僅15 20釐米。葉對生,卵形或長卵形,先端銳形,革質,中肋與羽狀側脈黃白色。夏 秋季花開,頂生,花苞金黃...

虎蛇的外形特徵,澳洲老虎蛇的外形特徵有哪些?

眼鏡蛇科 elapidae 爬蟲,學名為notechis scutatus,產於澳大利亞。其毒液含凝血劑和神經麻痺劑,常使人斃命。向人攻擊之前,頭和頸部膨脹成扁平狀 眼鏡蛇的方式 虎蛇為常見種類,南方地區的沼澤地數量極多。體呈多種顏色,一般有褐色和黃色條紋。平均體長1.2公尺 4呎 體長約1.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