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用力鉅分配計算圖示兩跨連續樑繪出彎距圖和剪力圖

2021-04-25 03:56:42 字數 985 閱讀 6188

1樓:星魂仔仔

大哥,去大學城找。手機問答也畫不了圖啊。

用力距分配法計算圖示連續樑的杆端彎距

2樓:匿名使用者

擷取單跨樑,把兩端彎矩按實際方向畫出,考慮該跨樑上荷載,求剪力,即可得支座反力.或者,你明白,結點彎矩一旦求出,可把該連續樑看成多跨靜定樑,結點彎矩看成外彎矩,求簡支樑的支座反力,即是原樑支座反力.

計算並繪製圖示兩跨連續樑的彎矩圖,剪力圖

3樓:旁人

樓主沒有給出bai

尺寸和荷載及其分佈,du沒法計算和繪圖zhi。可見樓dao主是在於求解的方法。

兩跨連回續樑是答超靜定結構,手算可用彎矩分配法。假如形、載都很規則對稱,就上結構靜力計算手冊表上一查便知,根據表上提供的係數和計算式找出關鍵點的值後,按比例繪圖是很容易的事。

三跨連續樑剪力圖彎矩圖

4樓:angleblack歌

力法、位移法,力矩分配法。隨便挑選一個,先把彎矩圖畫了,在計算剪力圖,然後再變形曲線圖。

超靜定次數=2;用力法求解:選取基本體系,把中間兩支座處變成鉸,成為單跨靜定樑(基本體系),列力法方程組,求主副係數和自由項(畫出mp、m1、m2圖,都很簡單,圖乘計算也不難),求出x1、x2,即為中間支座點的彎矩圖,按m=m1*x1+m2*x2+mp作彎矩圖即可。

彎矩圖是一條表示杆件不同截面彎矩的曲線。這裡所說的曲線是廣義的,它包括直線、折線和一般意義的曲線。

彎矩圖的繪製主要有兩個關鍵點:一是要準確畫出曲線的形狀,即確定彎矩圖的圖形特徵:二是確定曲線的位置,即在已知曲線的形狀、大小之後確定平面曲線的位置,這就要求先確定曲線上任意兩點的位置,此處所指兩點的位置即指某兩個截面處的彎矩值。

可見,彎矩圖的繪製主要指完成以下兩項工作:

(1)確定圖形特徵及特徵值;

(2)得出某兩個截面處的彎矩值。

急求分配方案懸賞,急求美化寢室的方法(巨分懸賞)

隨身帶一個小本,把一天的計劃在早晨做好,包括自學時間的分配 學習內容安排 吃飯睡覺時間 鍛鍊身體時間。每天的計劃比較細,甚至把時間按分鐘計算。比如 午飯後用15分鐘回憶一下上午老師講的內容,再用15分鐘看看老師下午要講的內容,午睡20分鐘到半小時。下課後用3分鐘時間回憶當堂課講的內容,提前進入教室3...

求此圖出處,動漫大神請進,求此動漫圖出處

裡面的 緋彈的亞里亞?看到這 後的第一印象 我沒看完全集動漫 不知道有這場景沒有 看不太清,不過那身高,那穿著像是東方project的人物 求此動漫圖出處 10 有點像荒川爆笑團的瑪利亞 cv 澤城美雪 第4集登場究極s屬性的女王,身高168cm,體重42.5kg 有暗器 血型ab型,天蠍座。火星異...

求大神幫我P圖,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圖片是否p過圖,那麼p圖前的樣子是什麼?

圖呢?ps全名為potoshop是目前運用最廣泛的 編輯軟體,它的功能 1 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是photoshop應用最為廣泛的領域,無論是我們正在閱讀的圖書封面,還是大街上看到的招帖 海報,這些具有豐富影象的平面印刷品,基本上都需要photoshop軟體對影象進行處理。2 修復 photo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