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職場中要穿高跟鞋,包臀裙,上班為什麼要必須穿高跟鞋

2021-04-25 03:23:29 字數 3773 閱讀 6281

1樓:我是一面小黑板

成熟bai、專業、有氣場,散發著du女人的魅zhi力,利於工作的開展!

你想象dao一下,如果一專個女人屬穿著衛衣、牛仔褲、運動鞋,像一個在校的學生一樣;另外一個女人穿著真絲襯衣、包臀裙、腳蹬高跟鞋,散發著職場女人的魅力。如果你到該公司進行商業談判,看到他們你會分別產生什麼樣的不同反應。

2樓:雲林山人

因為能顯示出女性更**嘛!

3樓:承未媽

那是職業要求決定的。

上班為什麼要必須穿高跟鞋 20

4樓:純孤小妖女

高跟鞋是職業女性必備的物品,可以顯示出你的成熟,穩重高雅,而且職場中女性穿高跟鞋可以更加自信。很多公司都要求必須穿,也是出於公司對外形象問題,其實確實大可不必。但是既然公司要求了,你就得遵守。

可以穿防水臺高一點的,那樣腳能輕鬆點。或者坡跟的也很舒服。包包裡可以帶一雙平跟的,下了班立刻換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付款都是男性,男性身高基本與穿上高跟鞋的女性等高,當付款時,男性目光所及之處正是女性傲人之地,恍惚中,自然不會對服務**敏感!

6樓:王亦詩涵

形象問題吧,你的工作應該是屬於高大上的,

7樓:淺色系

因為這樣會顯得員工有精神面貌,氣質儀態好,可以彰顯公司的檯面。

8樓:家庭教師張

高跟鞋顯得人有氣質。

9樓:我宋打虎

男性想穿還不能呢,這種帶有歧視的規定要求一個群體都一個樣,另一個群體都一個樣,而絲毫不管員工的喜好,有的女性就是不想穿高跟鞋,有的男性就是想穿高跟鞋,都滿足了又不違反法律,至少我會覺得這樣的服務我會更喜歡,更會去那個酒店住

10樓:長興

穿高跟鞋氣質好,人精神。望採納

11樓:琉璃苣勤奮拼搏

穿高跟鞋能顯示一個女人的人格魅力,一些酒店什麼的都會要求女員工穿正裝、高跟鞋上班。

12樓:芭蕾love炫舞

也不是必須要穿,我在學校,只有禮儀活動時候才穿

13樓:芸芸眾生

這是酒店必須要強調的社交禮儀。

14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那是因為需要迷到。和學校相反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是「工作需要」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一家沒這個要求的就是了

17樓:**座陳海雲

穿高跟鞋高檔。漂亮。

18樓:百度使用者

酒店注重得就是形象,員工形象就代表酒店形象

19樓:w唏言

應該是工作需要吧。有些工作就不用啊。

為什麼職場女性就要穿高跟鞋

20樓:靜靚妞

容易顯現女人氣質,增強氣場。可能也更容易談生意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穿上高跟鞋氣質自然而然的就提升了

22樓:事

顯得比較有氣場,端莊,有氣質,好看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我搞路基施工的,一年到頭沒穿過高跟鞋,二十來塊的雨靴穿過不少,其他時間也是運動鞋。習慣了。

24樓:別問我為何姓張

看起來精神,顯身材呀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參加晚會為什麼要化妝一樣的。

26樓:明哲

都是跟洋鬼子學來的 在中國最早高跟鞋不是這樣的 在加上外資企業比較多 都是鬼子 在管理 然後就不知道是哪些鱉孫子 就開始效仿

職場女人為什麼穿高跟鞋

27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衣服顯得正式,因為如果穿的略微職業裝一點,一般就會穿略帶跟的鞋子,顯得也正式。

好看,這是毋庸置疑的。穿上高跟鞋真的會顯氣質一些。

跟風,大家都是這麼穿,而且各自職業裝培訓,要求都是要配高跟鞋。

28樓:成功恢復規劃

因為身高矮了會無形被壓制

29樓:腹蛇

莊重,大方,優雅,顯身材

剛步入職場。為什麼職場女性都要求穿高跟鞋,隨便買了一雙跟別人差不多高的高跟鞋,真心累 10

30樓:王翠芳

就這高跟鞋也太高了點吧,穿高跟鞋起碼要穿著舒服,腳不累才行,好好重新挑一雙鞋子吧,別腳累心也累,對自己負責點。祝你好運!!!

31樓:變幻莫測

你這屬於超高跟的高跟鞋 加裝了水臺以緩解腳部不適 職場女性最好是普通跟

你這是職場祕書 職業嗎

為什麼女的上班一定得穿高跟鞋不可

32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是職業女性必備的物品,可以顯示出你的成熟,穩重高雅,而且職場中女性穿高跟鞋可以更加自信。很多公司都要求必須穿,也是出於公司對外形象問題,其實確實大可不必。但是既然公司要求了,你就得遵守。

可以穿防水臺高一點的,那樣腳能輕鬆點。或者坡跟的也很舒服。包包裡可以帶一雙平跟的,下了班立刻換上

33樓:逍遙無傷

既然公司要求穿 那麼你就要遵守 畢竟你是去打工的

如果你不願意穿 你可以跟你的領導反映 或者直接找高層反映

或者你可以選擇放棄這個工作 去選擇不用穿高跟鞋的職業和公司上班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習慣的話,建議你開始只穿一些鞋跟低的,那樣會好一些,不穿高跟鞋是不可以的。

職場新人在辦公室裡該不該穿高跟鞋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們公司的相關規定 是不是要求正裝 有這個要求的話就最好是高跟鞋

如果沒有硬性要求 穿的休閒一點也沒事 別太誇張就好

職場就一定要穿高跟鞋麼

36樓:是優就業啊

這個問題,也不能統一定論。

比如我在教育機構,我們無論是講師還以一般職位,我們只要屬於這個公司,我們就應該時刻記得為人師表,著裝必須得體,落落大方,要有一個老師該有的樣子。

但是,我一個合租的朋友,她是程式設計師,他們著裝就是以舒服為主,涼拖、短褲、t恤,你想怎麼穿怎麼穿。上次挺她說了她公司又一個不成文規定,誰要是犯錯了,第二天就要穿正裝來上班,算是懲罰。所以你要是看到誰今天穿正裝了,那他肯定就是犯錯了。

高跟鞋也一樣的道理,看你是什麼職位,公司性質是什麼樣的。有的公司有明文規定平時上班穿什麼,有的公司沒有規定,但又不成文對頂規定,大家都心知肚明的那種。

職場穿的更加職業幹練,當然是好的,但是每天穿高跟鞋還是很辛苦的,所以可以問問老員工,甚至問問直屬領導,瞭解清楚。

補充:有的公司週一-週四著裝嚴格,週五可更隨意點~也是有的,比如我們公司~

37樓:芭蕾love炫舞

需要會穿高跟鞋,但是不要太高7釐米左右就行

38樓:匿名使用者

要 而且要高 12cm最少 高跟鞋可以讓你顯得精神

女人為什麼要穿高跟鞋女人為什麼都要穿高跟鞋?

身材更高挑 高跟鞋可以增加女孩子的身高高度這個是顯而易見的,一米五一米六的女孩子高跟鞋穿上之後,身高就凸顯了不少。昂首挺胸更有氣質 因為高跟鞋的設計的原因,女孩子穿好之後身體會不由自主的往前傾,這個設計有助於女孩子塑造形體,昂首挺胸會更加的有氣質。塑造腿部的曲線 穿上了高跟鞋之後,女性的腿部的曲線也...

高跟鞋穿的老是搖晃,為什麼細高跟鞋走路搖晃

注意步伐 穿高跟鞋走路其實和平日的走路方式一樣就行,務必讓鞋跟先著地,然後才是鞋頭。要是搞錯順序走起來會很像馬,不只不美觀,腳步不穩更容易造成運動傷害。對於白領女性來說,高跟鞋是難以割捨的,那麼在平時,就應該多做一些踝關節 腿部和腰部的鬆弛運動,舒展筋腱,用來對抗高跟鞋的損傷 1 腰部運動 身體站直...

為什麼女士總喜歡穿高跟鞋女人為什麼要穿高跟鞋?

1身材更高挑 高跟鞋可以增加女孩子的身高高度這個是顯而易見的,一米版五一米六的女孩子高跟鞋權穿上之後,身高就凸顯了不少。2昂首挺胸更有氣質 因為高跟鞋的設計的原因,女孩子穿好之後身體會不由自主的往前傾,這個設計有助於女孩子塑造形體,昂首挺胸會更加的有氣質。3塑造腿部的曲線 穿上了高跟鞋之後,女性的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