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房部主要是做什麼的,客房部具體都做什麼?

2021-04-25 01:44:48 字數 1371 閱讀 7177

1樓:我是唐山人

打掃,整理客人住過的房間,專門服務客房的部門

客房部具體都做什麼?

酒店客房服務員是做什麼工作的??

2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其主要工作包括:清潔並檢查客房、補充用品、為客人提供服務 、清潔用品使用及保養、檢查客人遺留物及客房內貴重物品、確保工作區域的安全。 

本職業共設三個等級,分別為:初級(國家職業資格五級)、中級(國家職業資格四級)、高階(國家職業資格**)。

職業能力特徵:具有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能獲取、理解外界資訊,進行分析、判斷並快速做出反應;有一定的計算能力;有良好的動作協調性,能迅速、準確、靈活地完成各項服務操作。

擴充套件資料

客房服務員鑑定方式分為理論知識考試和技能操作考核。理論知識考試採用閉卷考試方式,技能操作考核採用現場實際操作方式。理論知識考試和技能操作考核均實行百分制,成績皆達60分以上者為合格。

考評人員與考生配比:理論知識考試考評人員與考生配比為1:15,每個標準教室不少於2名考評人員;技能操作考核考評員與考生配比為1:10,且不少於3名考評員。

3樓:匿名使用者

的客房服務員主要是負責客房的衛生的打掃嗯,入住人員的房間的整理,如果,客戶有什麼點餐服務?送餐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打掃衛生,把房間整理的乾乾淨淨

5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就是做打掃工作的啊,客人退房以後就去打掃一下

客房部文員的具體工作是什麼?

6樓:夢風兒

**接聽並記錄;通過**聯絡相關部門來完成客人提出的服務要求並記錄;完成上級領導安排的相關工作,具體如下: 1、服從客房主管的工作安排。 2、負責掌握房態,每天定時編髮房態表,並通知客房樓層。

3、負責接聽客人**和掌握客情資訊,根據需要及時通知服務員和有關部門提供服務,並做好記錄。 4、做好資訊收集和資料積累工作,準確回答客人問詢,主動做好對客服務工作。 5、負責客房所有鑰匙的管理和收發工作。

6、負責撿拾物品和遺留物品的登記、存放和處理。 7、負責整個酒店鮮花的預訂和鮮花質量把關工作。 8、負責部門考勤和餐卡統計工作,領發員工工資、獎金、補貼。

9、負責每日樓層人員的統籌安排及休班。 10、負責對客藥品的**。 11、負責對講機、值臺**的管理。

12、掌握vip和行政客人抵離情況,並按客房佈置要求通知樓層做好各類 禮品和物品的配備工作。 13、做好工作室的日常清潔工作,保持乾淨整潔。求採納

客房服務員是做什麼的?

酒店客房部領班年終總結報告怎麼寫

結合賓館的計劃來談談一年來的情況,從本人的遵章守記 工作表現的情況 團結協作 對外協調 員工的培訓 服從 安全 不足 來年的打算等等的情況來寫。我也在寫,明天就要開會了,加油!把一年的概況寫一下就好了,員工的表現,自己的責任,明年的期望,其實很簡單 請問你有沒有寫完啊 我也正要寫呢 無從下手啊 酒店...

某酒店客房部有三人間和雙人間客房,收費標準如下表所示

用二元一次方程來解決該問題 已知該旅遊團只住普通間,所以豪華間就不用考慮了。設旅遊團共住了三人間為x 二人間為y 已知旅遊團有30人 列式 3x 2y 30 式 1 酒店打五折,就是 都降了一半。一天的花費為2700列式 50 420x 380y 2700化解 420x 380y 540021x 1...

某酒店客房部有三人間,雙人間客房,收費如下 三人間每人每天

50除以3等於16餘2,租16個3人間和1個2人間。某賓館客房部有三人間,雙人間和單人間客房。收費資料如下表。例如三人間普通客房每人每天收費50元 第一問 設三人間住x人,雙人間住y人。x y 50 0.5 50x 0.5 70y 1510聯立方程 x 24,y 26 故雙人間住26人 第二問 設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