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大神翻譯啊,求各位大神全文翻譯,謝了!

2021-04-25 01:40:31 字數 1306 閱讀 9721

1樓:指尖花盛開

過河去學來校

你是怎樣到學校自的?你bai

步行還是騎自行du車?你乘公共汽車還是乘火車zhi去?dao對於許多學生來

說,到達學校是容易的。但是對於在中國的一個小村莊裡的學生來說,是困難的。在他們的學校和村莊之間有一條很大的河。

那兒沒有橋,對於小船來說,這條河流太湍急不能擺渡。因此這些學生乘索道過河去學校。

一個11歲的男孩,亮亮,每個上學日都過河。但是他不害怕。「我愛和我的同學們玩耍。我愛我的老師。他對我來說,就像父親一樣。」

這些學生和村民中的許多人從沒有離開過這個村莊。有一座橋是他們的夢想能實現嗎?

問題:1.

這個村莊的學生是怎樣去學校的?

2.2.

他們為什麼像這樣去學校?

3.3.

這個男孩喜歡他的學校嗎?為什麼?

4.村民們的夢想是什麼?你認為他們的夢想能實現嗎?怎麼實現?

求各位大神全文翻譯,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bob,你能過來一分鐘

嗎?bob:好的

老闆:palema在**?

bob:她在隔壁,現在在辦公室。

老闆:她能幫我打這封信嗎,問問她去。

bob:好的

bob:palema,你能為老闆打這封信嗎?

palema:當然可以

bob:給你

palema:謝謝你,bob

palema:bob!

bob:怎麼了?信裡面有什麼嗎?

palema:我不能打這封信。

palema:我都讀不懂。老闆的字寫得太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bob,你能過來一下嗎?

bob:什麼事兒?

老闆:palema在哪兒?

bob:她就在隔壁她自己的辦公室啊。

老闆:去問問她,現在有沒有時間幫我把這封信打了。

bob:好的

bob:palema,你能幫老闆打這封信嗎?

palema:當然

bob:給你

palema:謝謝你,bob

palema:bob!

bob:怎麼了?信有什麼問題嗎?(這裡是不是印錯了,是不是whats the matter? 而不是whats the letter吧?)

palema:我打不了這封信呀。

palema:看都看不懂,老闆的字寫得也太潦草了吧!

個人認為,翻譯口語就應該口語化,不要翻的那麼死板,你翻譯過後讀一遍,在現實生活中你是這麼講話的嗎?

求各位大神翻譯。什麼意思,求各位大神翻譯這日語是什麼意思

n年以前一個熱心吧友的翻譯 當時符堅很強盛,戰場上很多計謀,諸將都相續敗退。謝安就派遣他的弟弟謝石和哥哥的兒子謝玄等去征討。經過的地方,都取得了勝利。於是朝廷封為衛將軍,開府儀同三司 不知是不是官名,未考 又封為建昌縣公。符堅後又捲土重來,號稱百萬。駐紮在淮河的肥水,朝廷非常震驚。於是又加封謝安為征...

這日文什麼意思?求大神翻譯,求各位大神翻譯這日語是什麼意思

看電視劇的時候要記得,房間要明亮,還有不要離電視太近哦 在 電視動畫的時候,請保持室內明亮,並且不要離得太近。求各位大神翻譯這日語是什麼意思 字面翻譯 病名曾是愛。大概她曾經患了名為 愛 的病吧。補充 一直有點在意這句話然後剛才又去搜尋了一下。是一首v家 vocaloid 歌曲的名字,作者為neru...

麻煩各位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給樹看病。給其他農場的樹看兩次病。給樹看病。其他的農場的樹會幫你診斷2次 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翻譯如下 親愛的steam使用者,這是由steam賬戶管理產生的自動訊息。它是為了響應steam使用者的查詢而傳送的,以查詢與此電子郵件地址相關的所有steam帳戶名稱。steam賬戶名稱 zk98 如果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