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祖墳所有權問題,我的父親把祖墳地挪了,這塊祖墳地就賣了一

2021-04-25 01:27:42 字數 1475 閱讀 8283

1樓:匿名使用者

祖墳的土地屬於什麼性質?按照常理來講應該屬於集體所有,如果集體組織(村裡)可以認定該土地所有權屬於你的爺爺(家族),按照繼承法來講,不分男女,子女都是有繼承權的。

村裡的土地賣了,現需要我們家的祖墳移位,我需要怎樣和他們談

2樓:69度白酒

找徵地部門和村裡和他們談,要遷移所花的所有費用,看他們誰負責土地購買的善後問題!

3樓:

在徵地當中,是先有墳墓必定要有遷移費,現在徵地部門花樣很多,詳情可以向徵地部門瞭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就涉及到人家的利益問題了,你最起碼得給人家一部分補償金

關於農村墳地所有權的問題

5樓:呂艾

【1】農村墳地所有權歸村集體所有。墳地裡栽的樹,歸村集體所有。

近代墳地埋著的死者及其陪葬物,歸死者後代所有。

土地所有權不能買賣。

【2】村委會應該根據具體情況,對死者墳頭統一管理。

【3】農村居民不能把死者埋在自己承包的土地裡。

埋葬死者在承包地裡,死者的墳應該遷出。

如果下期承包土地時,可能不再繼續承包原來承包過的土地。

【4】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65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

情節嚴重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1000元以下罰款:

(一)故意破壞、汙損他人墳墓或者毀壞、丟棄他人屍骨、骨灰的;

【5】死者的墳,受法律保護。

6樓:匿名使用者

1 中國的土地要麼是國家的,要麼是集體的。私人不可能擁有土地的所有權。

2 你家的墳前地是什麼性質?是農業用地還是閒置土地?如果是農業用地那是不是你們家承包的耕地?如果是的話,這一塊耕地是不是屬於基本農田保護區?

7樓:匿名使用者

1土地屬集體所有,有權賣。但要按程式。

法律規定, 火葬。

8樓:介夢爾青易

你好!首先你要分清這塊土地的性質和歸屬、使用人,這些弄明白了,你就知道事情原委,該如何處理了。據你所述這塊土地原來屬於集體所有,後來承包到戶,屬於個人承包的土地,你奶奶病故後,埋葬在人家承包的土地內,給他人造成損失的因給於合理補償。

你要起訴對方,法院會不予立案的,你們肯定要輸。對方沒有侵犯你的權利,相反是你家給人家造成了損害。所以你們家要給對方合理賠償才對。

單獨把我爸爸墳從祖墳地可以麼遷走

9樓:壞壞軒轅

為什麼要遷走?我們講究入土為安!老人家已經安置好了儘可能就別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徵求你爸爸的姐妹兄弟,如果同意更好,如果不同意你也有權力這樣做,凡事都要以協商為主。

關於土地所有權的問題,土地的所有權歸屬問題如何辨別?

1全部如果你親戚說是他買的,你們沒辦法的,告他也沒用的.你們也沒有第三方公證處公證.因為所有產權手術都是人家的.如果能過戶,過到你父親的名下,那一切都可以了.房產開發商,要徵地的話,當然會補很多錢給你們的.如果可以回遷的話,修好了,補差價還可以回遷到那裡住.是你的土地所有權是國家或農民集體依法對歸其...

繼承所有權轉移的時間問題

物權法第來二十九條規定 源 因繼承或者受遺 bai贈取得物權的,自繼承du或者受遺贈zhi開始時發生效力。dao 遺贈,是指遺囑人採取遺囑的形式將其財產權利的一部或全部,無償贈給國家 集體或法定繼承人以外的人,於死亡時發生法律效力的單方民事法律行為。遺贈雖然是遺贈人生前作出的意思表示,於死亡後才發生...

我的世界怎麼給在自己領地所有許可權

你可以在遊戲中撥出對話方塊 預設為 t 鍵 輸入 res pset 領地名稱 玩家名稱 trusted true然後傳送,就可以給於玩家全部許可權,希望可以幫到你。我的世界怎麼給別人全部領地許可權 你可以在遊戲中撥出對話方塊 預設為 t 鍵 輸入 res pset 領地名稱 玩家名稱 tru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