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貓身上有好多跳蚤,而且貓身上還掉了好多毛

2021-04-25 01:05:57 字數 1696 閱讀 1462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跳蚤」,

跳蚤既咬人又傳播疾病,意味著痛苦和不幸。夢見跳蚤,會受到小人的損害。夢見抓跳蚤,意味著財產損失。夢見晚上被跳蚤咬,意味著生病和失眠。夢見白天被跳蚤咬,則是生意虧損的兆頭。

做夢夢到貓身上很多跳蚤 5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請問你是上半夜做的還是下半夜做的?如果是上半夜做的應該是要實現的、、下半夜就是相反的

3樓:瀟瀟風雨一劍秋

是你家貓貓的怨親債主要討債呢。

4樓:費莫乃欣竺永

夢見「跳蚤」,

跳蚤既咬人又傳播疾病,意味著痛苦和不幸。夢見跳蚤,會受到小人的損害。夢見抓跳蚤,意味著財產損失。夢見晚上被跳蚤咬,意味著生病和失眠。夢見白天被跳蚤咬,則是生意虧損的兆頭。

夢見貓身上的跳蚤說明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除跳蚤福萊恩或滅蟲寧都行,點在貓的脖子上,福萊恩相對更安全一版些。但是絕對不能買除權蚤項圈,那種項圈是用敵敵畏浸泡的,毒性很大,會使貓中毒。如果身上有跳蚤的話一定不要用手擠死跳蚤,因為跳蚤是絛蟲的寄主,擠死的話絛蟲卵會飛濺出來粘在手上被感染,準備一盆裝了84或洗滌靈的水把跳蚤淹死。

同時要進行體內驅蟲,喂妙巴或者拜耳,基本上就能驅除體內的各種寄生蟲了。上面說了,有跳蚤的話貓體內肯定有絛蟲。 給貓洗澡一定要用貓咪浴液或者寵物通用浴液,絕對不能用洗潔精,洗潔精含有大量化學成分會貓有害!

人用的也不行!洗澡也不要太頻繁,一個月一次足以了,洗得太多對貓毛不好。還有不要放養貓!

福萊恩很安全,對幼貓都沒有害的,你不做驅蟲的話寄生蟲還會帶來其他疾病,比如肝病和黃疸,這些對貓都是致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貓bai身上的跳蚤,家du裡是談感情的地zhi

方,並不是講dao理的地方,在家用感覺去對待版,遠比講理來的有權用,家人是最親近的人,並不需要一板一眼的對待,這樣的日子過得太辛苦了,展現你感性溫柔的一面吧,一家和樂融融的感覺不是很好,不用把場面弄的冷冰冰的。

7樓:狂暴博士

周公解夢:

貓代表道德受到非議

跳蚤代表小人

綜合兩者含義:此夢說明道德受到小人非議

夢見小貓身上有很多跳蚤,後爬到自己的身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的事不要去多想美女,相信你會幸福美滿的,如果全家人同做一個夢就要注意了。如果不解或者不說麻煩會很大,不過也會有好的

做夢夢見貓和自己全身是跳蚤是什麼意思

夢到一隻流浪貓身上好多跳蚤,我還在給它捉跳蚤。

9樓:雄霸天不是夢

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心的人,一定會有好運

昨晚做夢夢見貓在我床上生了很多小貓而且我還看見床上有很多跳蚤

11樓:icey上行杯

不妙平日加心,全部壓死則無事,多多小心有奸詐小人在你身邊貓乃九命一隻為久天如此推算當過滿災期定當平安

貓身上有跳蚤怎麼辦

採用防蚤圈來祛除跳蚤,就算貓咪身上沒有跳蚤也能起到預防的作用。一定要進行體外驅蟲,間隔半個月再進行一次體外驅蟲,之後一定要定期進行體外驅蟲。注意家裡的衛生環境,定期給家裡貓咪地方活動區域進行打掃 消毒,有跳蚤時還可以在家裡進行環境驅蟲。跳蚤成蟲是喝貓咪的血。如果是小貓可能造成貓咪貧血,體弱。跳蚤攜帶...

做夢夢到貓在我家床上生了好多小貓

夢見生小貓 這個特別容易遇到困難,糾紛與悲哀,對你十分不利。可能不好的經歷使你情緒激動,又可能因以前積下的麻煩而遭到報復。這個時期你避世不想見人,情緒沮喪低落,缺乏自信 幻想很多。但這對於心智的提升是一種磨練。此時你對心理學和探索自己以及他人的內心世界特別感興趣。可能有隱祕的性經歷。你的內心可能會產...

做夢夢到貓周公解夢,解夢,夢見貓預示著什麼?

軒轅夢書 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解夢,夢見貓預示著什麼?夢見被貓咬的解夢是這樣的 夢見貓向你攻擊,表示有人會破壞你的聲譽,使你的財產受見損 失。夢見你把貓趕走 意味著你能克服所有的障礙,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