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看見大蛇有什麼預兆嗎,晚上出門看到蛇,是好兆頭還是壞兆頭

2021-04-24 22:48:13 字數 2459 閱讀 2700

1樓:李和霖

出門看見大蛇是吉兆,是發財的預兆。

做生意看見大蛇,代表五金機械行業得利最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看到的都只是碰巧而已

出門看見大蛇 有什麼預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 —— 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 ——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其實這也是迷信,不要信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預兆,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小蛇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出行辦事最好多注意點身體情況

晚上出門看到蛇,是好兆頭還是壞兆頭

6樓:你好你的米色

好兆頭。預示有喜事到。財運亨通。家人健康!多做好事記住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好兆頭!財神架到!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好兆頭吧,不用怕

出門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大蛇是什麼兆頭?

9樓:紅色楓葉

,出門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大蛇,這只是你偶然遇到的事情,沒有什麼兆頭,不要相信那些迷信的東西

出門打工就看見蛇是什麼預兆

10樓:廣州裕澤鞋業

這是好兆頭,今天一定大順,平時要注意一下,可能會出現人生轉折點的機遇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加油,好好工作

早晨出門看見一條蛇,不知道是什麼預兆,是吉還是凶?求高手指教,定反饋

12樓:匿名使用者

1,明天17號家中有爭吵。2,大後天19號有工作上的喜事,吉。

二月出門看到蛇?是什麼徵兆?

13樓:還好還好哈

好的兆頭啊因為二月是龍抬頭的時候,蛇就是小龍啊。象徵著事業要有新的起色

14樓:不染葉

蛇是很有靈性的動物,遇到了都不見得是件壞事. 看多了很多蛇跑到農家與人相

版處,保平安的故事,雖然權看著會有些害怕,但是你只要不威脅到它,它就不會做出過激動作,不會輕易咬人。

蛇是四肢退化的爬行動物的總稱,屬於爬行綱有鱗目蛇亞目。正如所有爬行類一樣,蛇類全身佈滿鱗片。 所有蛇類都是肉食性動物。

目前全球總共有3,000多種蛇類。 身體細長,四肢退化,無可活動的眼瞼,無耳孔,無四肢,無前肢帶,身體表面覆蓋有鱗。挺好的,今年風調雨順。

大清早就看見蛇,有什麼預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預兆,看到蛇很正常,樓主不必擔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學上沒有,你多心了,捉了回家頓吧- -夢到蛇到士有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今早出門碰到麻麻色的蛇

晚上看見黑貓有什麼預兆,晚上看見黑貓有什麼預兆! 拜託了各位 謝謝

世界靈異事bai 件之一,du漫步的孩子。晚上12點13分,zhi樓房角落可以dao看見一個原地 踏步走的專孩子,看不見他的臉屬,如果沒將這訊息傳五個帖子,將家破人亡,被那個死於非命的孩子奪取心臟。對不起了,我也是無意中看到的,我不想失去家人,所以只能發了。抱歉啊 不論白天還是晚上 看見黑貓就會倒黴...

晚上狗哭有什麼預兆嗎,晚上狗哭有什麼預兆嗎風水學怎麼解釋

狗哭沒什麼預兆的,你只要讓人家吃好讓人家住好,他一般不會哭的,除非你拴著它,讓它餓的餓的不行,晚上又冷的不行他才會哭。說狗是有靈性的動物有可能是家裡要出大變故了,預兆是你當天晚上可能家裡要被小偷 偷光了 呵呵 晚上狗哭有什麼預兆嗎風水學怎麼解釋 狗哭,說明要死人了,看它哭的時候是對著那個方向哭的,對...

出門前掉東西有什麼預兆,出門前受傷有什麼徵兆

我認為沒有什麼預兆。可能是你出門時有點急吧!千萬不要相信什麼迷信,任何人都不可能做到萬無一失,不是嗎?調節好自己的心情,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出門前點東西是很正常的,以後注意安全就行了!是沒有什麼預兆的!說明你出去辦事有可能辦不成,因為你太匆忙了行事已經不穩了。出門前受傷有什麼徵兆 看你傷在那裡,通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