鯽魚 蟾蜍 蛛蛛 小黃蜂 青蛙 蚯蚓 蜥蜴 貓 壁虎 麻雀 華南虎

2021-04-24 22:24:44 字數 797 閱讀 5279

1樓:匿名使用者

蚯蚓、蛛蛛、小

復黃蜂、鯽魚制、青蛙、蟾蜍、蜥蜴、壁虎、麻雀、貓、華南虎蜘蛛並不會飛翔,它在空中架網其實是走了很多彎路。

它先爬上一個簷頭,在它選定的位置吐絲,通過黏液將絲牢牢地固定在那一頭,然後,它再順著原路下來,再慢慢地爬上另一個簷角,它一邊爬一邊吐絲,小心翼翼地翹起尾部,不讓粘溼的絲沾在地面的沙石上和別的物體上。它像一個老木匠,站在簷角瞄準著水平線,直到它認為高度差不多了,或者說它自己認為滿意了,這才收緊尾部的絲線。這回倒有點像漁夫拉網了,它收得很慢,很艱難,一點點地收緊,一點點一點點地將線拉直。

終於,線這一頭的點與那一頭的點成了直線距離。它又試了試,覺得牢固了,這才開始放第二根絲。

有了這第一根絲作為橋樑,接下來的工作就容易多了。儘管在我看來還是相當複雜,但對於蜘蛛卻是輕車熟路,它像是在作一種愉快的表演似的。很快一張又大有漂亮的蜘蛛網又結在門前的簷角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蚯蚓、蛛蛛、小黃蜂、鯽魚、青蛙、蟾蜍、蜥蜴、壁虎、麻雀、貓、華南虎

請把鯽魚,蟾蜍,蜘蛛,黃蜂,青蛙,蚯蚓,蜥蜴,貓,壁虎,麻雀,華南虎按照從簡單到複雜的順序排列

3樓:槐樹山赤東人

你這個死姑娘求你們給我贊啊一

麻雀、蜜蜂、蜥蜴、老虎、貓、青蛙、蚯蚓、蜘蛛、**、魚、壁虎的特點或進行分類(越詳細越好)

4樓:華吸鰍

無脊椎:蜜蜂 蚯蚓 蜘蛛

有脊椎:蜥蜴 壁虎 麻雀 青蛙 老虎 貓 ** 魚

蟾蜍是什麼動物,蟾蜍指是什麼動物

蟾蜍就是癩 兩棲動物,體表有許多疙瘩,內有毒腺,四川 重慶地區叫癩疙寶。多在房屋下潮溼之處,形體大,背上有層層疊疊的點,行動遲緩,不能跳躍,也不能鳴叫 蟾酥是蟾蜍耳後腺的分泌物經加工乾燥而成的中藥材,且有解毒 消腫 強心 開竅 止痛等醫療功效。我國一般飼養的蟾蜍有中華蟾蜍 花背蟾蜍和黑眶蟾蜍等。中華...

蟾蜍有哪些生活習性,蟾蜍的生活習性

千萬不要小看蟾,不論是神話中的蟾還是現實生活中的蟾,它都與人類有著密切的關係。蟾一直是幸福的象徵,它為人類作了很多好事。蟾蜍,又叫癩 大疥毒。這種動物是被人們所看不起,不少人認為蟾蜍是低能兒。它容顏醜陋,不時地在田埂道邊鑽來爬去。儘管人們不理解它,但它還是默默無聞地工作著。蟾蜍是農作物害蟲的天敵,據...

蟾蜍生長週期

蟾蜍從卵到幼體到成熟體到產生後代至死亡 蟾蜍養殖一年可生長多少克?從蝌蚪開始養殖一年時間可以至少可以長到一兩以上!癩 的藥用價值 性味 腥 溫,有毒。歸經 心經,功效 解毒 止痛 強心 開竅等。蟾蜍是一種藥用價值很高的經濟動物。其全身是寶!蟾酥 幹蟾皮 蟾衣 蟾頭 蟾舌 蟾肝 蟾膽等均為藥材。蟾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