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款耐克鞋子,男鞋和女鞋有區別嗎?同一款鞋子,女鞋只是比男

2021-04-24 20:24:51 字數 6069 閱讀 9430

1樓:顏冉

穿不下的。男的40.5的尺碼對應女鞋的話需要要40的。

因為女鞋的40是25.5cm,女鞋40.5是26cm,而男鞋的40.

5是25.5cm,41是26cm。簡單說同號女鞋比男鞋長0.

5cm。男女同款同貨號的除外,比如部分af1。

nike板鞋男款和女款鞋型的區別

1、女款鞋頭略短;

2、女款鞋面沒男款顯得那麼低,也可以說稍微高一點;

3、鉤子logo女款稍微位於鞋中間,男款比女款稍微高一點點;

4、女款整體腳面型(就是鞋帶底下那一大片)比男款的稍微高點;

5、就是女款做工肯定不如男款的;

整體來說女鞋外形顯得可愛點,短小,胖了點;

擴充套件資料鞋碼換算公式

釐米數×2-10=歐制 (歐制+10)÷2=釐米數釐米數-18+0.5=美製 美製+18-0.5=釐米數釐米數-18=英制 英制+18=釐米數

女士尺碼/ women size

男士尺碼/ men size

兒童尺碼/ kids' size

2樓:匿名使用者

nike同款式同尺碼的男鞋和女鞋區別。

1.女款鞋頭略短,有些呈圓形;

2.女款鞋面沒男款顯得那麼低,也可以說稍微高一點;

3.鉤子logo女款稍微位於鞋中間,男款比女款稍微高一點點;

4.女款整體腳面型(就是鞋帶底下那一大片)比男款的稍微高點;

5.女款做工不如男款的細緻,如果有氣墊科技作為緩震,氣壓比男款要小。

3樓:一中長郡

鞋型可能不一樣,顏色也有不同,你可以去試一下,合適的話沒什麼要緊的

nike男鞋和女鞋有區別嗎?

4樓:插抽插__出水了

有區別1、尺碼的區別

男鞋40.5的尺碼對應

女鞋40尺碼。

女鞋的40是25.5cm,40.5是26cm。

男鞋的40.5是25.5cm,41是26cm。

同號女鞋比內男鞋長0.5cm。

男女同款容同貨號的除外,比如部分af1。

2、鞋型的區別

女款鞋頭略短,男款鞋頭略長

女款鞋面稍高,男款鞋面稍低

3、logo的區別

女款logo稍微位於鞋的中間,男款logo位於鞋中間靠上4、鞋面的區別

女款整體鞋面較高,男款整體鞋面較扁

整體來說女鞋外形顯得可愛點,短小,胖了點

5樓:枕草根娛樂

有區別。

nike板鞋男款和女款鞋型主要從鞋頭長度、鞋面高度、logo位置、整體腳面型高度和做回工質量五個方面來進行答區別:

1、鞋頭長度不同。

相較女款鞋,男款鞋頭略長。

2、鞋面高度不同。

男款鞋面沒女款顯得那麼高,也可以說略微低一點。

3、logo位置不同。

女款的鉤子logo位於鞋中間,男款的比女款略微高一點點。

上:nike air force 1 '07男鞋下:nike air force 1 '07女鞋4、整體腳面型高度不同。

男款整體腳面型(就是鞋帶底下那一大片)比女款的稍微低點。

5、做工質量不同。

女款做工一般來說不如男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nike板鞋男款和女款鞋型的區別

1.女款鞋頭略短;

2.女款鞋面沒男款顯得那

版麼低,也可

權以說稍微高一點;

3.鉤子logo女款稍微位於鞋中間,男款比女款稍微高一點點;

4.女款整體腳面型(就是鞋帶底下那一大片)比男款的稍微高點;

5.就是女款做工肯定不如男款的;

整體來說女鞋外形顯得可愛點,短小,胖了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鞋區別不大 因為國家女籃都是穿**球鞋 我想 同樣碼數不會有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 不過不大,女士的相比男士的稍微窄一點薄一點。

同一尺碼的運動鞋 男鞋和女鞋有什麼區別

9樓:天堂

1、同一尺碼的運動鞋,男鞋和女鞋的區別在於男鞋的寬度比女鞋寬。

2、從下面的尺碼錶可以看出,中國尺碼相同的男女鞋,鞋內長是一樣的,如39碼的男鞋內長為24.5釐米,39碼的女鞋內長也是24.5釐米。但是實際上男鞋的寬度要比女鞋來的大。

3、男女鞋尺碼錶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做鞋的模具會不同,男鞋模具寬,且稍大,女鞋窄,且稍小!所以如果是43的話做出來的鞋女鞋就會感覺細長,可能會很難看,男鞋就會稍微好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差別,我都能穿,39碼不過男的偏大有時候穿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的鞋碼的標準是不一樣的,比如耐克和彪馬,同樣是43的就不一樣大,如果同品牌的不論男鞋還是女鞋,只要尺碼一樣大小就一下,只是寬窄有一些不同

13樓:夜下青樓

43碼的男鞋是有 可是43碼的女鞋還真沒看到過 我只看到42碼的女鞋 已經很大了

男款運動鞋與女款運動鞋有什麼區別

14樓:鑫泰科技

同一尺碼的運動鞋,男鞋和女鞋的區別在於男鞋的寬度比女鞋寬,女鞋比男鞋巧妙。

因為男生的腳比女生腳大,所以男款運動鞋比女款運動鞋尺寸要大一點,男生的腳掌比女生的腳掌要寬一些,所以男款運動鞋比女款運動鞋要寬一點,男女款運動鞋的顏色也不相同,女款運動鞋顏色比男款更多。

擴充套件資料

1;運動鞋的線條特點是:線條複雜,形式多樣。有單線、雙線、假線、明線、虛線、輪廓線、稜線、接縫線、裝飾線等,可同時運用在一雙鞋上,不拘泥於一種。多以弧線為主,直線比例較少。

2;運動鞋材料運用的範圍要比皮鞋、布鞋寬廣,運動鞋的材料在幫面上,紡織材料、皮革、人造革、合成材料均有大量運用。

3;在大底材料中,除了橡膠、pu、pvc以外,還大量使有eva、tpr、sbs等各種熱塑性彈性體、高分子複合材料、功能材料。輔料方面,金屬部件、塑料部件的運用也較皮鞋、布鞋等要多一些,同時運動鞋功能要求也極大促進了新品種材料的研發程序。

4;運動鞋的色彩是由其所使用材料本身反射的光所決定的,運動鞋設計運運動鞋用顏色的搭配不公體現設計風格、設計流行趨勢,還能使運動的觀瞻性、娛樂性大大提高,同時體現運動本身活潑、動感和明快的特色。

15樓:z不可替代

區別為:

1、因為男生的腳

比女生大,所以男款運動鞋比女款運動鞋要大。

2、男生的腳比女生的腳要寬,所以寬度上也會有不同。

3、男女款運動鞋的顏色也不相同,女款運動鞋顏色比男款更多。

運動鞋是根據人們參加運動或旅遊的特點設計製造的鞋的品種。運動鞋的鞋底和普通皮鞋、膠鞋不同,一般都是柔軟而富有彈性的.能起一定的緩衝作用,運動時能增強彈性,有的還能防止腳踝受傷.所以,在進行體育運動時,大都要穿運動鞋。運動鞋具備線條複雜、形式多樣的線條特點,在進行運動鞋選購的同時應該先鑑定運動鞋質量的好壞及檢驗運動鞋穿上後的舒適度等。

16樓:自我昇華的人

分析如下:

1、同一尺碼的運動鞋,男鞋和女鞋的區別在於男鞋的寬度比女鞋寬。

2、從下面的尺碼錶可以看出,中國尺碼相同的男女鞋,鞋內長是一樣的,如39碼的男鞋內長24.5

釐米,39碼的女鞋內長也是24.5釐米。但是實際上男鞋的寬度要比女鞋來的大。

3、男女鞋尺碼錶

拓展資料

運動鞋是根據人們參加運動或旅遊的特點設計製造的鞋子。 運動鞋的鞋底和普通的皮鞋、膠鞋不

同,一般都是柔軟而富有彈性的,能起一定的緩衝作用。運動時能增強彈性,有的還能防止腳踝受

傷。所以,在進行體育運動時,大都要穿運動鞋,尤其是高烈度體能運動,如:籃球、跑步等。

17樓:簡潤婷

其實有些鞋子.他是屬於中性的然後可能就是一模一樣的.只不過大碼的就在男款那邊賣.

所以不需要看重他是男款還是女款的.只是因為他碼子不一樣.而且很多時候人們都以為男生腳比較大.

所以就要會自動歸納為男款.總歸來說男生可以穿女款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鞋男女同一款同一鞋號,運動鞋內長一樣,腳圍度不一樣(女款偏瘦)。例如:

標準鞋號250適用於腳長250毫米的穿著者,男款和女款腳圍度大約相差3毫米。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nike收市後的運動鞋比如說籃球鞋好了,有的款就有分男款 女款(wms) 大童,就是青少年了(一般是gs) 。在網上買鞋的時候就要看清楚了。在專櫃買鞋的時候鞋盒上面也有的。

好,回到正題。跑鞋,鞋碼分很細,從33或者34就開始一直到45甚至46等等。所以在科技含量上面不會有多大的分別。

只是男款和女款,很多人都以為女款是gs,其實不然。gs的鞋大多數是沒有多大的科技含量的,一般的給個氣墊,簡單的air或者zoom air,所以**相對就低很多,追求享受科技的就不要買gs版的。gs呢最小的35或者36,最大的都有40.

所以40碼鞋的在網上買鞋收到之後就要看清楚了,那鞋厚不厚實。再來碼數上的區別了。碼數呢,就像adidas和nike多多少少都有點區別的。

就像男款的39碼是24.5cm的(當然adidas沒有整碼數,nike才有),而女款(wms或gs皆是)的呢,38或者38.5就已經是24.

5的了。如果你問,那在寫字大小上還有什麼區別的話,有,男款較為寬,女款(wms或者gs)比較細。一般的休閒鞋就不管什麼技術含量了,只要穿得舒服,好看就可以了。

在高科技含量的跑鞋或者籃球鞋上的話,就要多加思考了...望採納...

20樓:鞋

男士38碼的話,只能選一些有36-44的鞋子,不要去穿沒有男碼的鞋子,那就是女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買籃球鞋的話有區別的,但是如果是一般的運動鞋,沒有區別的。一般運動鞋只要穿著合適自己腳就行,當然一般穿運動鞋要穿運動襪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籃球鞋也不一定。因為有的款是男女一個配置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穿上之後感覺很舒服

24樓:凱郭姐

男女運動鞋的區別就在於外觀的設計和尺碼的生產,所以只要款式能接受,鞋子不分男女。另外,現在很多廠商都喜歡做中性的鞋子,其實就是在設計上,找一個男女都能接受的平衡點。情侶鞋也是一個道理,款式一樣,大小不同罷了。

25樓:最愛久違的太陽

莆田男路過

男女鞋的差別在於內部的圍度不一樣,女款會偏瘦一點點。主要還是看長度,按內長來選的話一般腳不胖都沒問題的。

你可以選一個男女款,39大了選38,38小了選39.

任何鞋子問題都可以問我,進我主頁一起交流哦。主頁

男鞋40碼和女鞋40碼一樣大嗎

26樓:易雨

男款女款的同號鞋長度差不多是一樣的 ,但是寬度肯定不一樣。男鞋首先寬度肯定比女鞋要寬,腳長25公分就差不多要穿40號的鞋子。所以男款的40號你穿也差不多 當然mm如果較瘦 選擇男款39號也可以。

穿是可以穿上的。但會擠腳。這是因為女性的腳比男性的腳要小。腳掌跨度腳趾長度等等。所以40同碼情況也是女鞋會小一點的。大約0.4釐米內。

女鞋40碼的腳長是24.6-25.0cm。男鞋41碼的腳長是24.6-25.0cm。看這個資料來說就是:女鞋40=男鞋41。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40碼鞋和女人40碼鞋不一樣的,男鞋碼比女鞋碼會大0.5公分左右。

因為就算按尺寸來說還要考慮實際的寬窄胖瘦等等,女鞋40碼的腳長是24.6-25.0cm,男鞋41碼的腳長是24.6-25.0cm,看這個資料來說就是女鞋40=男鞋41。

2023年世界各國採用的鞋碼並不一致,但一般都包含長、寬兩個測量。長度是指穿者腳的長度,也可以是製造者的鞋楦長。即使在同一個國家/地區,不同人群和不同用途的鞋,例如兒童、運動鞋,也有不同的鞋碼定義。

為啥耐克同一款鞋不同平臺價格相差較大

一般便宜點的都是高仿,狠一點的拿高仿賣 的價 最好先上官網查詢一下原價,即使是打折也不會超過一定的限額的。如果 讓你眼紅的沒有了理智的時候,那這雙鞋九成是假的。買牌子的鞋建議去實體店買,折扣店也有好多假貨,這時候就要看眼力了。直接到我這要高仿就不會被坑啦,質量還槓槓滴 你可以選擇專賣店,或評分在4....

我要在網上買一雙耐克的鞋,可是同一款的鞋價格相差200多,是

看什麼鞋 一雙掙兩百 掙兩千也不稀奇啊 你以為專賣店房租一年幾十 幾百萬的 店裡面請上幾十個小妹 工資哪來 至於網上買鞋 還是要到信譽好一點的 買 當然網上水軍很多 看評價也沒啥用 到專櫃買 放心 網上買第一要肯定它是真品 再比 說得好聽一點,是高仿的,一雙鞋多少錢啊,能掙200元你也不會有時間在這...

黑色耐克板鞋有白色花紋紅色鞋帶,找一款耐克運動鞋只有黑白兩個顏色全黑的鞋面連鉤和鞋帶都是黑色的全白色的厚底鞋底面是淺棕色的

是這個吧 新出來的版 權 這一雙鞋 好像是耐克nike的一個款型。然後有黑白兩色 這好像是一隻白色一隻黑色換著穿。求知道 是陰陽鞋,到目前為止陰陽鞋有 adidas mac 3全明星and 1 太極nike air force 1 陰陽 陰陽有左右陰陽,也就是左白右黑 前後陰陽,也就是前白後黑,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