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長候子自己可以除嗎用什麼偏方可以除了

2021-04-24 19:18:13 字數 1628 閱讀 79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得到一個小偏方:用香蕉皮敷在疣(俗稱瘊子)的面,使其軟化,並一點點地脫落,直至痊癒。我用這個方法已將我頭及臉部的兩個瘊子治好了。

我是用香蕉皮多次敷,用手指一點一點掐掉的,治好後再未長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生香附炒雞蛋 吃

身上長了休子應該怎麼辦,有沒有什麼祕方可以去除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瘊子呀,來如果是源

,我告訴你一個特好的方法,省錢,省時,放心,見效快,我媽用這個方法四天搞定,後來鄰居把這個方法告訴給幾個人,據說把長了幾年的顫微微的大瘊子都拿掉了。

用大蒜,紫皮獨頭的最好,白皮的也行。

把大蒜剝皮,再切個橫斷面,用小刀把橫斷面刮出汁來,用這個汁抹在瘊子表面。幹了再抹。每天多抹幾遍。

第二天,疣體就明顯見小,接著抹。

第三天,幾乎全乾巴了。

第四天,如果它自己不脫落,你可以用小刀把它刮掉,一點也不痛。

最划算的是,不會**,還省錢,幾瓣大蒜能幾毛錢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都的可以直接到我家來,義務幫忙拴羞子,不收費,不動刀,不吃藥,不敷藥。爺爺輩傳下來的土方,現場操作幾分鐘,之後不需要注意任何事情,隔段時間自己掉。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好心人大蒜方法真有效果。謝謝這位好心人,我試了4天。也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經歷過,長在腳的小指縫裡,用過許多方法都未見效。後來用白醋泡,再貼上雞眼膏,有點痛,要堅持泡和貼,把死掉的皮剪掉,再泡再貼,直到剪完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就有。用皮炎平就好了

8樓:戀愛導師

休子就是一種病毒性的尋常疣,在人體免疫力低的時候比較容易長,當長了尋常疣以後可以外用一些藥膏,根據說明書指引使用,也可以到醫院**科做用鐳射,或者是微波,都可以去除掉。

9樓:文博簡單談育兒

長休子是人體的免疫系統不高造成的。可以使用鐳射**,或是去醫院手術直接切除。

10樓:關譯麟

原因是由於區域性炎症所引起的皮疹,建議您使用糖皮質激素軟膏,老中醫軟膏等進行**。

用什麼方法可以去掉猴子

11樓:瀴磯

原來去除瘊子這麼簡單,學會這個小妙招,瘊子自己掉落不花冤枉錢

12樓:月柏

上初中時右手中指長來了個猴子源,每次都想用左bai手撓一撓,

經常會弄到右手流du血zhi,初中畢業時猴子dao已經長很大了,很不美觀,別人告訴我用線勒下就好了,抱著試一試的態度,爸媽晚上用縫衣服用的細線拽起猴子從底部一圈勒住,第二天猴子顏色就變灰紫色了,當天下午不小心拽到線,猴子就掉了,沒過一兩天哪塊的**就痊癒了,特別高興,困擾我一兩年的猴子終於被解決掉了,強烈推薦此方法,不花錢,沒有***,不太疼,不留疤。

13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仁掰開擦拭 早晚各一次

14樓:桑梔

用頭髮勒,一週就好了

手臂上長修子怎麼樣可以根除,身上長了修子,應該怎麼去除

可以的修子就是尋常疣 1,外用祛you靈一般一次用,7 15天結痂脫落即可.2,物理 有co2鐳射,液氮冷凍,電灼,微波等 身上長了修子,應該怎麼去除 用大蒜,紫皮獨頭的最好,白皮的也行。把大蒜剝皮,再切個橫斷面,用小刀把橫斷面刮出汁來,用這個汁抹在瘊子表面。幹了再抹。每天多抹幾遍。第二天,疣體就明...

夢到蛆爬到身上了,周公解夢夢見自己身上長蛆怎麼也拿不淨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身上長蛆怎麼也拿不淨?這個不要太在意,只是一夢而已 我今天夢到的跟你一樣,手上長蛆,嘴裡吐蛆。聽說夢見蛆會發大財,我卻被車撞飛 洗個澡,求個平安符。帶著 解夢 夢見自己身上爬滿蛆 有喜了.做夢夢到好多蛆,都爬到身上了。沒辦法,應該有辦法吧 做夢夢到蛆往身上爬好嗎 做夢夢到好多蛆,都爬...

狗狗身上長蟎蟲用風油精可以治療嗎

有專用的藥,狗狗是不能用風精油的,可能還會起到反作用。把毛剃了然後通滅ls泡一週一次,泡兩週再體外驅蟲就好了 狗狗身上長蟎蟲,能治好嗎?狗狗除蟎蟲很難嗎?簡單幾個步驟,幾分鐘就學會 x264 狗狗身上長蟎蟲能治好嗎?蟎蟲會傳染,並且會傳染到人,所以千萬要小心,沒有清理乾淨就先別養其他動物。獸醫應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