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理工學院建工繫有什麼專業,四川理工學院有什麼專業?

2021-04-24 17:14:39 字數 650 閱讀 1946

1樓:魔仙堡小仙女

經濟學:

國bai際經濟與**;法學

du:法學zhi、社會工作、思想政治教育dao;回教育學:學前教育答、體育教育;文學:

漢語言文學、英語、日語;歷史學:歷史學;理學:數學與應用數學、資訊與計算科學、物理學、應用物理學、化學、應用化學、生物技術、應用心理學、應用統計學;工學: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業設計 。

2樓:

機械製造及其自動bai

化,過程控制及du其裝備,生zhi物工程,自動化,電氣工程及dao其自動化專。呵呵...我就四川理工學院的屬。

無語...回答問題那位你是四川理工的嗎?不認識字哦?

生物工程是幹什麼的啊?主要修的就是釀造發酵技術。四川理工學院四大特色專業; 化學工程與工藝,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生物工程, 自動化.

其中前兩個為國家級特色專業,後兩者為省級特色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理工學院有八十多個本科專業

比較好的專業是化學工程與工藝、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生物工程、自動化,這幾個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讀生,沒有開設社會工作這個專業哦

四川理工學院的重點專業有哪些,四川理工學院的重點專業有哪些

國家級特色專業 化學工程與工藝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生物工程 自動化 省級特色專業 材料科學與工程 會計學 工程管理 食品科學與工程 輕化工程 四川理工學院省級精品課程 金屬腐蝕理論及腐蝕控制 現代漢語 中國文化概論 英文 材料科學基礎 化工設計 訊號與線性系統 大學物理 食品保藏原理 機械控制基礎...

成都大學與四川理工學院哪個好,成都大學和四川理工學院哪個更好

還是要分專業的 整體來講成都大學 畢竟在成都 接收的東西迅速 而自貢就一個大學 相對可能城市上面有一定的差距 但是有些專業 你如果真的是想學習 四川理工是個好地方 但是要是想在大學內搞搞人際 多接觸一下社會 那當然成都是適合你的 環境的話 說是黃齡校區差 但是也差不到 去啊 反而在成都的消費要高 四...

成都理工大學和四川理工學院哪個好些

兩所學校都是理工科學校,都不擅長文科 但是從各方面來說理工大學好於理工學院 成都理工大學雖然不是211學校,但是每年的綜合排名都在前100強,甚至在西財的前面。成都理工大學要好些.四川理工學院 和 成都理工大學哪個好?成都理工大學 原來叫成都理工學院 成都地質學院,是原來國土資源部的老本科院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