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和美國同樣為發達國家,為什麼日本受美國各種限制,比如美國駐紮軍隊等,中國有受別國的限制嗎

2021-04-24 15:03:50 字數 952 閱讀 6289

1樓:威猛金剛

二戰後定下的規矩。日本是戰敗國,不能擁有軍隊,美國可以駐紮軍隊,包括在韓國也是駐軍。中國當時是中華**,戰勝國,沒有。

2樓:如果有1兲

日本是來

二戰後被美軍佔領,源後來因為美蘇冷戰的影響而成為了美國在亞太最重要的大本營之一。選擇日本的原因最主要是中國翻天了,從中華**成為了紅色政權,從**成為了親蘇。所以美國只能把日本作為亞太大本營,後來的朝鮮戰爭中聯合**的後勤都在日本採購,所以日本迅速發展壯大

3樓:蔡思期

沒有,現在中國是世界經濟排第二名,還沒有哪個國家敢威脅中國。

4樓:緩緩的綠

中國受很多限制 但不受控制

為什麼日本是一個主權國家,卻沒有該有的權利,比如發展軍事

5樓:東川泥石流越野

因為日本是二戰時候的侵略國也是戰敗國,按照日本投

降的時候日本天皇和中方簽訂的條約裡一條是不準有軍隊的,也就是說日本只允許有自衛隊,不允許有軍隊。也不允許有攻擊性的**,只允許有防衛性的**!一個能出獄的犯人,罪有多大?

殺1個人就是死刑了,日本當時侵略中國無辜殘忍的殺害了多少中國人?單單南京就是30萬,按道理是可以直接把日本從地球上抹掉的!讓它永遠消失的!

給它存在於地球上,還有自衛隊已經很不錯了,現在不也又開始作了?**修憲,為了什麼?就是擴軍,發展攻擊性**,擴軍和發展攻擊性**是為了什麼?

還是想打仗。第一是因為日本是島嶼國家,遲早會沉了,所以它要搶一塊地皮來保住日本這個國家,當然這只是次要的,因為他只要不亂來,不作,安分守紀,吸取二戰的教訓,乖乖的接受二戰時的條約,只要自衛隊,保住日本應該沒人會袖手旁觀的,所以主要的還是因為日本一直以來就是軍國主義的國家,日本人從小接受的就是軍國主義的教育,然後也是靠賣**為生,和美國一樣,但是打仗就意味著要死人。所以你覺得呢?

對你來說,同樣是發達國家,歐美和日韓有什麼區別

去了一趟歐洲回來,義大利羅馬入境,然後一路往南部到法國,瑞士,德國,奧地利,捷回克,維也納等,答說真的歐洲去久了感覺差不多,除了瑞士真心不怎麼樣,生活極為不便,義大利人成天感覺非常悠閒,法國也沒有好去 德國感覺靠譜,歐洲整個感覺就是非常悠哉的地方 論人均gdp,韓國泡菜達到中等發達國家!但是生活水平...

西方國家為什麼人口少,為什麼歐美發達國家的人口要遠遠比中國人口少的多?

人口自然增長率 人口出生率 人口死亡率。人口增長率為負數時表示總人口數在減少,也就是人口負增長!1.這些國家的社會福利制度比較完善,不愁養老,故他們完全可以不要孩子或少要孩子!2.這些國家的經濟模式是技術密集型,故不需要那麼多的勞動力。3.培養孩子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 物力,故她們不會生太多孩子或不要...

別不把土豆當乾糧發達國家為什麼把土豆

本是南美洲安第斯大山裡一個土到掉渣的 少年 但憑藉自己的優勢和努力,逐漸在世界各地站穩了腳根,歐美等發達國家裡還視他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主角,許多亞洲國家也在重新評價他的價值,未來有望為人類的生存發展發揮更大的作用,這場模正規化逆襲大戲的主角就是 馬鈴薯君 土豆。一提到土豆,每個人都不會陌生,人們最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