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唱歌經常唱不上去,一唱高音就就破音,是不是變聲期到了

2021-04-24 12:17:30 字數 1114 閱讀 849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變聲期到了 變聲期間不要唱費力的歌了

其他的也沒什麼 辛辣食物少吃就行了

千萬別總是唱費力的歌了 否則嗓子再好 變聲期過了也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變聲期就不好唱高音咯,唱高音要有技巧

在變聲期間唱歌是不是容易破音?還是本來唱歌就不好?

3樓:

變聲了,變聲期間注意保護嗓子,別讓聲帶受損。通常男性變聲結束後,說話音高會降一個8度。這個期間一定不能嘶吼,否則導致聲帶受損不平,以後更容易破音。

變聲結束後,可以嘗試,改變唱歌習慣,用小腹發力練習高音,雖然聲音可能沒有變聲之前高了,但是變聲後的高音更有爆發力。

變聲期間聲音是不是提不上來啊!老是唱到高一點的音就破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哼鳴的方法(哭

來泣哼鳴),不要

源擠喉嚨。小聲的找到音高音準,然後記住那個點,抓住這個發聲點加上歌詞。記住氣息下沉,越高音氣息越要沉下來到腹部,聲東擊西的感覺。

一定要小聲,大喊大叫,不緊傷喉嚨還讓歌唱毫無情感。唱歌是需要深情並貌,全身心的投入。感動自己並用對發聲方法就能同樣感動別人。

但有些男生是不適合高聲部的,他天生不是男高音但可能是男中音或者男低音歌唱家,最重要是瞭解自己的真實音域能力,不要一味的追求高音,反而扼殺了自己的其他發展潛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平時多做下熱身,儘量還是不要硬唱高調

原先我唱歌高音能上去,但是現在唱到跟以前一樣的高音**就不行了,就破音了,為什麼? 30

6樓:仙路無丫

隨著年齡的增加,聲帶就會產生變化,男的尤其明顯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經常過度用嗓 可能會這樣 假音能出來嗎 如都不能 考慮是聲帶小結

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發育階段會變聲,就唱不上去,男生尤為明顯

9樓:死咯 我陪葬

如果不是過了青春期,那你可以去醫院看看耳喉科。

為什麼我現在唱高音唱不上去,稍微高點都會破音,好無奈

其實,唱歌好不好主要是音準 節奏。這兩點有了只能算會唱,然而感情才是最高境界。藝無止境,為情是岸。五音不全是你沒有用耳朵,音準很多時候是耳朵,在你唱歌的時候,其實耳朵更重要,我們往往在演唱時忽略了用耳,要認真的聽自己唱出來本聲,才可把握音準和情感 一定聽過,帶著耳機唱歌的人,聲蓋過自己的聲音,所以跑...

我高音唱不上去,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通俗易懂的建議和練習方法,謝謝了!(最好是簡單一些,別太繁瑣)

額 其實可以這樣練習 雖然比較麻煩,但一定有用 唱歌前開聲,聲音開啟後,再唱。氣息不足,游泳可以鍛鍊肺活量。經常練習仰臥起坐,把腹肌鍛煉出來,對唱高音有很大好處。喝點開水有助於把聲音開啟。聲音開啟後,就嗓子不會難受了。每個人的音域都不同,有些人天生音高就很高,音高是需要練習的,但要注意,不能過分疲勞...

就最近我的飛信怎麼都登不上去,不知道為什麼,請高手幫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此情況請您做以下排查 1 首先請您核實您使用的pc客戶端是否為飛信官網釋出的最新版本,如不是,建議您先解除安裝現有版本pc客戶端,並安裝飛信官網釋出的最新2011版本客戶端進行使用。2 如仍無法登入,請您通過飛信電腦客戶端登入介面中的 網路設定 網路情況診斷 功能嘗試檢視其中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