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首歌,男女一起唱的,是說唱歌曲是最近出名的

2021-03-04 06:45:38 字數 593 閱讀 6010

1樓:

原創]讓我們一起唱這首歌詞曲:章寅

(男)好久不見,

專突然懷念那段從前,

不能在屬拒絕,美麗相遇的起點.

我彷彿可以看見愛情的誓言,

慢慢見證了我們之間的幸福和纏綿.

(女)世界在轉變,愛的流動不斷重演,

傳遞的時間,約在不同樣的地點.

我彷彿可以看見我們的愛戀,

就在未來之中某一天實現.

(男)就讓我牽著你的手,(女)就讓我和你一起走(男)我情願一生只和你相守.

(女)我的夢有你才從容,(男)我的愛有你就不同(合)我的未來,只要有你就足夠.

(女)就讓我陪你一起走,(男)就讓我挽著你的手,(女)我情願一生只和你相擁,

(男)讓我為你衝動,(女)讓我愛你天長地久(合)就讓我們,一起唱這首歌.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哼唱識曲功能,能幫到你

最近很好聽的一首歌叫什麼男女一起唱的商店裡面也會放的中文歌

3樓:輕溪洳夢

有可能是素顏,可以講詳細一點嗎,比如你聽到了哪些歌詞

一首歌中文歌。前面是說唱後面是女的唱的

好多這個型別的歌曲啊 在提供點線索啊 貌似就這一首吧 純正的英文加純正的中文 夏天的味道 你看那裡那顆星星,那顆啦 最小那顆啦 我聽別人說,天上有顆很小很小的星,上面只住了一個小王子,他每天就只是照顧著他最愛的一朵花。原版 童音 旁白 你睇嚇果度有粒星星,果粒咧,最細果粒咧 我聽人講.天上邊有粒好細...

一首歌男女唱的很好聽,有一首歌很好聽,其中有一句男女合唱讓我們一起唱起這首歌歌詞是?

the chain okers closer 一首男女混唱的歌。最近挺火,應該是網路歌手,只記得歌詞高潮部分。女的唱一句男的唱一句,你的柔情讓我 30 我也在找這首歌,好像是兩個字的歌名 應該是 涼涼 楊宗緯 張碧晨 想問樓主找到了嗎我也想知道 不僅僅是喜歡,我找了好久 有一首歌很好聽,其中有一句 ...

最近有一首歌很火,開頭是男的唱的聲音有點娘什麼歌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推薦您去試跳 i ll bethere 蕭亞軒的歌曲。這首歌曲,男生的動作很娘。祝您遊戲愉快 魚不 是不是那個說說說,歌名 it g ma 最近網路上有一首歌很火,是一個男的唱的,不是快歌,聲音有點傷感。求歌名。歌名叫 thelonelyisland 最近挺流行的一首歌,一男生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