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生,今年13歲,上嘴脣上有層鬍子一樣的絨毛怎麼辦啊,還是黑色的

2021-04-24 11:44:48 字數 1877 閱讀 71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擔心,這不是什麼大事情,再看看具體的發展態勢再說不遲

2樓:夜書客

別刮,聽說颳了會長的更粗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只是你膚色較白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雌性激素分泌不旺盛h

我是女生,上嘴脣兩旁長鬍子,很黑,很明顯,怎麼辦

5樓:印之海

是男性荷爾蒙增多,一般女性腎臟不好會引起

意見建議:

給您的方子,簡便易行,菟絲子,決明子,枸杞子各5g,每天熱水泡著喝,堅持半個月就會好轉的,以後每天堅持,很快就會好的

有一節養身操,每天早晨,靜氣凝神,雙齒緊閉,舌尖頂到上齒於口腔上壁的交界處,等到唾液滿口,徐徐嚥下,每天三次,每天堅持,補腎納氣

6樓:彩霞上的天使

不要太在意,在青春發育期有些女孩會出現類似問題。實際上每個人嘴脣上都有絨毛,只是你的比較明顯吧了。依我經驗,再過幾年你所說的鬍子顏色會淡化。

7樓:舊約

青春期都這樣的,大一點就會好點了,千萬不要刮,不然就像男生的鬍子那樣了,順其自然吧!

8樓:巫雲蓋世

這個問題你知道瀏覽的七次還沒人回答你嗎

因為你說了,不用脫毛膏or刮鬍器。能解決問題的方法都被你否定了。

我來告訴你解決辦法, 帶個口罩,口罩上寫我沒有鬍子。

9樓:張艾丁

孩子,你想得太多了…… 還是用化妝品吧

10樓:凡涉及到

你好,要多吃蔬菜和水果,相對水果不用很多,蔬菜多吃。

還有就是豆漿多喝。

如果你是在青春期,那麼你的臉毛和脣毛就是會慢慢脫落的,如果已經過了這個時期,那麼要想讓它慢慢掉落就不好說了。

很多女生本來都有脣毛和臉上的汗毛,看上去都是非常濃密的。我這個問題諮詢過醫生的,其實女生都是有脣毛的,只是有的比較多比較明顯,有的比較少不明顯。

其實有脣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得有一個健康合理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才行的。

去掉脣毛現在的辦法都有很多,看你本身的情況是什麼

比如你的媽媽有脣毛,那麼就是遺傳,有的是直系親屬有遺傳有的是旁系親屬有遺傳,這些都是有不一樣的,和基因有關係。

也有的人是自己刮出來的,就像《婕淑苦戰脣毛封筆錄不要盜版》裡的姐姐,不過她是強制去掉了,很牛的一個女生。

我還想說的就是請你平時注意幾點:

千萬不要熬夜。

多運動不要太累。

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平時多喝水,注意飲食有規律。

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加強運動非常重要的。

不要拔掉,不能刮,不然會引起毛囊炎,那就很麻煩了,畢竟在三角區不能這麼幹。

最最主要的就是熬夜問題,熬夜會引起黑色素沉積,不但對**不好,還會造成黑眼圈色斑等出現。

希望對你有幫助吧,加油,你是最棒的。

女生的嘴脣上有點黑黑的像鬍子一樣的東西怎麼辦

11樓:

每晚喝牛奶,然後剩一點兒洗臉,**黑就多敷一會兒,最後用水衝乾淨,千萬別用刮鬍刀剃!

12樓:雨水流過的泥土

千萬不要選擇刮掉或者用脫毛膏哦 會刺激毛孔然後更明顯的

可以選擇去美容院漂白 然後就不明顯了

貌似也不會很貴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很多人都有的,不用太敏感啦!沒關係的

14樓:≈洛洛

一個是去美容院做永久脫毛,一個是買一種專門漂白嘴上小鬍子的漂白劑就看不出來了。

我今年13歲,是個女生,但是現在嘴邊竟然長了許多小鬍子,請問各位大神,這些鬍子會越長越密麼

小姑娘,別聽他們的,這個可能是兩種情況,1,發育期的女孩子都會有點怪異,十歲多一點的小姑娘是最不招人待見的一個年齡段。因為發育期那些咱不懂的激素什麼的,都會出現體重變胖啊,變黑變醜啊,長鬍子啊,有體味啊這些問題,其實只是那個期間的特殊體現而已,過幾年就會好的,每個都會好轉,要不俗語叫女大十八變呢?其...

我是女生今年14歲13歲來的初潮來了初潮後的女

在長五公分過後性格還會竄一下的 親小孩就是小孩啊這個跟張身高無關的親 太高不好看現在就可以了 至少你可以長到170,嘻嘻,祝你開心快樂 應該還能再漲點 一米7應該不是問題 我今年14歲,13歲來了初潮,來了初潮後的女生一般還能再長多少釐米?我的身高目前是168 10 只要不用含有激素的食品護膚品,正...

我今年13歲,腳上有很多腿毛,我該怎麼辦

巧去腿毛 受到體內激素和遺傳的影響,有些人的腿毛又粗又長,對於男性而言,並無打礙,甚至可以算作一種陽剛之美 但是如果長在年輕漂亮的小姐身上,可就大煞風景了。所以去除腿毛是很多女士所關心的問題,常見的方法如下 一 很多人用刮鬍刀或專用的剃毛器將腿毛剃掉,但這種方法斬草不除根,一段時間腿毛又會長出來。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