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前男友立刻有了新歡,據說新歡很能忍,他們關係好,我居然有點自責曾經自己太任性,不夠能忍,好難

2021-04-24 06:40:31 字數 6417 閱讀 1242

1樓:吾愛唯在

你就是你,是不能忍的你,自然會遇到不需要你忍的人,為什麼要為別人改變自己呢

2樓:心如止水

能忍一時忍得了一輩子嗎,何必那麼委屈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男友在你們分手之後立刻就有了新歡說明他並不是有多新歡你的,離開不喜歡自己的人也好,時間久了你的心情就可能會恢復平靜

4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段感情注意就是了

5樓:chenxuan諾

有啥子好難過的!你都說了他立刻就有新歡了這種男人要來幹嘛

好奇怪,為什麼前男友分手後就立馬找了新歡,而我反而做不到那麼快就去找男朋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比較重感情的!女生一般是慢熱的,就是為什麼大部分情侶都是男的先追女的,是因為男的是身體動物,但是女生不是,有了感情才會有愛情!是慢慢來的,一旦投入就很慢的出來,但是男的不會啊,有好看的,他照樣去追啊!

誰重視這段感情,誰就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和你分手之前他可能就和這個女孩在一起了你還沒放下他可能你還愛著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要你之前就已經有別人了呀所以你最好的就是去找一個比更好的人才對

9樓:勤懇守信

每個人的承受能力不一樣,面對事情的態度也就不一樣,理解的也就不一樣,既然已經分手,你也不要為了這麼花心的男人想太多,浪費經歷犯不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了,而你還是很愛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想用一段新的戀情來忘記舊情;

也可能他的生理需求

12樓:噶啦翠

沒準他是因為本來已經有了小三,然後和你分的手,這樣就不足為奇了,

13樓:聖靈獨角獸

因為分手前已經找好了的呀

14樓:蘇幕遮傳說

女孩喜歡用時間去忘記一個人,而男孩喜歡另一種方式。

15樓:神奇沉默

分手以前就有吧,男人喜歡玩女人而女人傷不起

16樓:亮城飛龍

沒什麼奇怪的,你倆都分手了,你前男友肯定會找別人了,我想他有可能再故意氣你。

17樓:手機使用者

開車上路必須帶著備胎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出現特別心動的,一旦出現就好了!

19樓:阿強吧

哈哈……擺脫痛苦捷徑!

20樓:

每個人的感情癒合期不同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有別.女的重情男的重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大部分喜新厭舊,但女的不會

23樓:快樂冰玲瓏

誰先愛上誰就比較吃虧

24樓:走在路邊的太陽

因為雌性一般都是感性的動物,雄性是理性的動物!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喜歡你!而你喜歡他

26樓:手機使用者

這還要想嗎?有備胎啊……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立刻就有了新歡,我該怎麼辦? 5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都走到分手這一步 就代表彼此不適合

對方有新歡 表示他願意/想要/已經放下了和你的關係

慢慢走出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啊,人各有志,他如果不當真,只是玩玩,不懂珍惜,那麼你又何必單戀一棵草呢,這做人,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說不定最後誰過得好,人與人相處其實簡單一點的好,他可能條件不好,想找個條件好的,你就放他去找,等找不到了,回過頭來找你,你也不要他了,這不就行了啊。你也可以找一個比他好的啊,但不管怎麼說,找個人實在一點的,懂得相互關心,相互照顧的,而不是整天喊著拼搏發展,買車買房說要讓你過上好日子的,那些都是虛的,真正做事的人,只是默默做,生活上懂得過的人,才是成功的,錢財是身外之物,日子都不會過的人,給再多錢也沒用的。

29樓:知情挽回

這個問題我們的感情挽回導師伊人老師給出的策略

你要懂得愛情不要太卑微了,你這樣的乞憐他跟本不會心動的,你這樣只會讓他覺得很厭煩的,你們分手了之後對你冷淡你就不應該去找他還給他做這麼多的事情,你這樣的死纏爛打,起了反效果,不是說你還愛他不讓你去做這些而是沒有必要這樣,對與他這樣的人其實就是越是難搞定的他越是珍惜,所以你以後不要再去找他,一定要懂得高調,這次的高點是為了他能夠再一次的回來。還有的就是他嫌棄你的小工資,你就一定要的那個的改變自己,要懂得從各個方面來提升自己。不懂的多請教前輩。

30樓:萌月鬥士

分手了就不要回頭了!好馬不吃回頭草!兩位相處了這麼長時間,樓主不可能挽回他的心了!其實人人平等,樓主以他為主反而會被他看不起!

31樓:阿彌陀佛

失戀的痛苦會過去的,放下對方,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就好,推薦《大悲咒》可以聽一聽,南無雲普護佛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樣的渣男你還問那麼多幹嘛

你應該慶幸你早些離開他了

找個適合自己的一起過日子吧

現在合適的人那麼都的

而且每個人都那麼優秀

不要看低自己

33樓:誠信木薯粉

無視是你最好的辦法。

34樓:全吧我最純潔

如果愛一個人而無法在一起, 相愛卻無法在適當的時候相遇, 如果愛了, 卻愛在不對的時候, 除了珍藏那一滴心底的淚, 無言的走遠, 又能有什麼選擇? 要在時間的荒野,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 於千萬人之中, 去邂逅自己的愛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過不了這個坎你也得過啊!你在這問題上最大的錯誤是過早跟他同居了,然後他就喜新厭舊起來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過好自己就行了,什麼都別跟人比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演戲嗎,看到他裝很開心輕鬆的樣子

3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想想他是否真的值得你留戀

39樓:玲

和同居兩年的男朋友分手了,分手後他立馬找了個女人,那女人是我們公司的同事,是跟他一個店裡的,那女的也是離婚婚的,在分手那最後一個月,男朋友回到家就從來不跟我說話,只玩兒手機,我家人反對我們在一起,以前因為家人反對,我提過分手,他就耍賴不讓我走,他說不管你家人怎麼反對就看你的態度,這最後一次分手不是我真心願意的,本來我是打算不管他有沒有錢,有沒有房子,我認定他了,過幾個月我回去把戶口簿拿來跟他去登記,我本想和他商量這事,但那一個月他不跟我說話,帶顧客出去旅遊很多天一個資訊都沒有,我就想算了吧,還是分手,沒想到分手後沒有幾天,他立馬找了新歡,我們兩年的感情就這麼輕而易舉的被他忘記的一乾二淨,估計那一個月不跟我說話就已經背叛了我,唉?

40樓:

第051回 曹仁大戰東吳兵 孔明一氣周公瑾 第052回 諸葛亮智辭魯肅 趙子龍計取桂陽w

分手後,前男友很快就有了新歡,那我算什麼呢?

41樓:林若曦夢

戀愛就是因為相愛才會在一起,而分手要麼就是因為兩個人不合適,要麼就是因為彼此都不相愛了。我覺得其實兩個人已經分手了就沒必要那麼在乎對方是不是會去再找一個女朋友,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加痛苦。與其這樣將目光放在自己前男友身上,還不如自己放下過去去找一份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

很多時候我們不能只單單看事情的表面,很多人都知道想徹底放下或者忘記過去的那段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去找另一份感情。分手不光女生會難受,男生也是會很傷心的,外表堅強的他們不願意把自己的內心展露出來而已,當他們去尋找另一份感情,有的時候也只不過是為了讓他們自己忘記曾經的那份感情,或者是想要忘記曾經的那份感情的結束帶給他們的傷害。這個時候既然他已經找到了自己的新女朋友,而你們也已經分手了,不妨真心的祝福他們,即便現在你們已經分手了,可是你們曾經也深深地愛過彼此。

感情結束了就是結束了,要是還糾纏在過去那麼只會讓自己活得很不開心。你們畢竟曾經相愛過那麼你肯定也會很瞭解他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他在和你談戀愛的時候究竟愛不愛你,我相信答案只有你自己和他知道。要明白曾經在和他戀愛的時候他是愛你的就對了,結束後他是否還愛你那麼就不在你的考慮範圍之內了,更不用為逝去的感情傷懷,只要努力以後肯定還會找到一個愛自己的好男人。

42樓:半杯茶茶茶

很顯然,一個很快就被放下,被遺忘的過去式。說實話,我很同情你,但是同情改變不了問題,也改變不了你男友對你的不真誠不用心,這隻能說明他真的不是你的良人,你也不需要太為此傷心,你儘可以同樣的,甚至是更加快速的放下他,然後給自己找一個更幸福、更快樂的人生,要讓自己活得比他更好,比他更快樂,更幸福,用你的幸福的神情來來狠狠迴應他對你的不用心。

讓自己做一個幸福快樂的女人,要學會愛自己,珍愛自己,珍視自己,因為除了你這個世界上沒有別人可以像你自己這樣對自己這麼好,也沒有人會比你自己更加貼近你自己。要知道,愛自己的女人才是值得被別人愛的。

不要再去關注那個男人的資訊,也不要再去想他,既然他對你這麼薄情寡義,那麼你又為什麼要死氣白咧的把自己的青春和愛戀一味的灌注到他身上?很明顯,他是一個不值得你付出,不值得你去愛的人。

如果短時間內,你覺得你自己無法忘了他,那麼就學會給自己找點事情幹,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你可以找點網路**,或者是好看的電視劇,每天看看**,追追劇,讓自己過的輕鬆愜意而簡單,很快你的心神就會被這些迷人的**和電視劇吸引住,再也想不到其他的更多了。

比起**和電視劇,男朋友根本不算什麼!

另外,女人愛自己的方式永遠少不了護膚和美容。找一家合適的美容院辦一張美容卡,讓自己定期去護護膚,買一堆護膚品和化妝品,你會很快從中得到新的自我愛護的感覺,以及樂趣。

43樓:柳絮迎風飄搖

我猜想要不就是你前男朋友在你們交往的過程中沒有那麼的愛你,所以他很容易從你們分手後的當中走出來,然後重新去找一個新的女朋友,你自己也許還沒有那麼快的走出這段分手後的戀情,知道前男朋友跟你分手後馬上找了一個新歡,你看到或者知道就特別的生氣,這是在所難免的,所以你現在要馬上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人家已經跟你分手了,對於他來說你現在也許只是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或者是一個曾經認識的朋友而已。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前男朋友為了跟你賭氣,然後就馬上找了一個新的女朋友來氣氣你,想考驗一下他在你心中的位置,故意讓你知道看你是怎麼樣的心態去面對這件事情,或者用什麼行動去挽回他的想法,那你就是在他心目中還是那位最重要的人,他現在只不過是利用那個他的現女朋友來讓你吃吃醋。

但是我們也要想到另一方面,假如你前男朋友在你分手之後,立刻有了女朋友,那麼在你們談戀愛的過程中,對方也許根本沒有真心的愛過你,你對於他也不算什麼,只是一個生命中的過客而已,在他的心目中可能是戀愛和分手是很正常的事情,既然聊不在一塊那就分手,然後我再去找一個能跟自己相處的來的,你如果實在是想不明白或者沒有從這段分手陰影走出來的時候,你可以當面去問一下你的前男朋友,為什麼跟自己分手之後能這麼快的找到一個新的女朋友。

44樓:太庸俗啦怎麼辦

你算他的前女友啊,還能是別的什麼?

如果有感情就別分手啊,既然分手就各回各家,自己管自己。

都分手啦還關注前男友感情生活,你這什麼愛好啊!

前男友很快有新女友,你就認為他沒愛過我,否則怎麼這麼快就又開始新戀情啦。

是真的又怎麼樣,你去找他理論,讓他承認錯誤向你道歉嗎?

那如果你前男友一蹶不振,你會吃回頭草去拯救他,還是會幫他介紹新女友啊。

▇▇▇「001」

拜託,這不是在演三角戀苦情戲,你也不是瑪麗蘇劇中的傻白甜,有點情商行嗎。

既然你們分手啦,不管是感情破裂,還是家庭原因,總之是分手、結束、很難回到過去啦。

你前男友很快開始一段新感情沒犯什麼天條吧,如果是你主動甩掉他,那你就不用再感到愧疚啦。

你應該一切向錢看,過去的就讓他翻篇吧。

還有必要去追究你前男友曾經對您感情有多深,曾經有多愛你嗎?

就算是他曾經愛你愛的發狂,愛你愛的比海深、比天高,你們不也分手啦嗎!現在他不再是你男友,你也和他再沒有什麼關係。

你還去追究過去的事,鑽牛角尖,天天哭喪著臉給誰看啊!你前男友他能看到嗎?

▇▇▇「002」

我勸你,還是早下決斷吧。

①、如果實在放不下,覺得你前男友是真愛,那就不要臉一把,立即去找他談一次,萬一能破鏡重圓隨了你的心思最好,不成你也能死心不留遺憾!

②、如果只是氣不過,虛榮心作祟,那就別置氣啦。

報個一直想去的旅行路線,出去旅旅遊、散散心,痛痛快快玩一場,說不定回來就全放下啦。

或找閨蜜大吃一頓,傾訴一下,痛快痛快嘴,把一切都倒出來,也是不錯的選擇。

和前男友分手後交了新男友,但發現自己有了前男友的孩子,新男友要我打掉,但我已經為前男友流過四次了

和前男友分手後又交了新男友,但是發現自己有了前男友的孩子,新男友要你打掉,但是你已經為前男友打過四次了,姑娘啊!你對自己也太不負責任了,你知道流產對於女性的傷害有多大嗎?你在十四歲就跟男性發生性關係,然後流產。十四歲還沒有成年你就開始談男朋友了?你在應該求學的年齡就放棄學習而去交男朋友,我覺得你真的...

我前男友跟我分手半個月就有了新歡,就是他之前曖昧過的那個女生,也是因為這個女生我們才會吵架,他果然

你遇人不淑。看人不準 不是男人無情,只是剛好讓你給碰上了一個渣男。從你自身找問題 明知道他什麼東西,還對他念念不忘?不甘心,約出來打一架 刪他倆耳光,從此一刀兩斷 妹子,下次記得帶個好點的有色眼鏡 所以叫做。天情的男孩,多情的女子,流不完的的淚 感情就是這樣 不是自己付出就會有結果的 都分了你管這麼...

跟前男友分手後發現懷孕了,前男友以年齡太小要求打掉,之後被醫生告知不會懷孕了,要多少賠償金合適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因為在發生性行為前,屬於雙方自願,分手也屬於雙方自願的情況下,就要看男方的個人道德品質了,渣男一分不賠償你也拿他沒辦法,起訴可以,但流程太多!多少賠償金都買不回這個孩子的命 多少賠償金都買不回你的人性 不知道你說的年齡太小是大概多大年齡?是18歲的成年人了嗎?如果你超過18歲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