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電影裡的片段和對白5分鐘算不算侵權行為

2021-04-24 05:40:37 字數 960 閱讀 1983

1樓:帥爸爸在上

相同內容都算。愛情公寓因為情節相同都被告了

釋出電影剪輯算侵權嗎?

2樓:願以此生賦杏林

一般來說現在的影視作品只要不是對其用作商業用途的二次改編,都不算是侵權。但是如果原創方已經宣告瞭,不允許二次創作,或者說二次創作的目的是用作商業用途,那麼就構成了侵權。

3樓:寧寧天下之歌

並不算侵權,因為所釋出的這些電影它並不是以盈利為目的的,目的在於分享給粉絲好電影,如果是以盈利為目的的,就算侵權。

4樓:體壇剖析者

算侵權。需要對電影剪輯進行加工,比如加入一些自己創作的解說詞等,這樣就會避免侵權。

5樓:匿名使用者

算侵權,如果給被

bai侵權人帶來壞的du影zhi響和利益損失可能會被告。dao

但是版大部分自**發的那些二次編權輯的作品應該都算免費幫他宣傳了,這樣的情況只要不是個傻傻都不會去告的!一旦告了,沒人敢宣傳他的作品了,這相當於被雪藏了!

6樓:烏木是啥

不算吧,反而提高了他的收視率啊,大家看了覺得好看都會去看的,要加上電影名,這樣感覺是在給他宣傳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怎麼發的了,如果是發快手之類的不算

8樓:亂花漸欲迷人

算的。想要避免侵權,建議全面系統地學習著作權法,最近在聽維權騎士**的版權課程,手機電腦都可以開啟聽課,特別的好用,最重要的是講解比較清晰,對著作權法進行詳細的闡述,同時還有不少實際的案例。

9樓:匿名使用者

算侵權吧,畢竟是人家寫劇本出來的,但一般情況沒有人會去告你,因為你剪輯到各大平臺算是幫他免費做宣傳,沒有人會傻到告對自己有利的東西,但也不排除人家有些公司確實會告你。

5分鐘的小學語文片段教學字,5分鐘的小學語文片段教學一個字

掌握一個字無非就 復是掌握制字的音 形 bai 意。根據語文特點,我們先du從zhi形下手,可以用 做筆順 dao的課件,如果是形聲字還可以讓學學猜猜字的讀音。再讓學生根據字的構成,猜字的大概意思,比如三點水和水有關,土字旁和水有關,把最基本的字義講出來,再講一講字的其他引申含義,這些含義一般都和原...

適合女生英語配音的片段,5分鐘左右

不知道是要真人電影的呀還是動畫電影,三個女生可以配一下冰雪奇緣什麼的。貓眼三姐妹 飛天小女警 破產姐妹可以參考下 紅樓夢 人物畫 王熙鳳 英語配音片段 適合六個人 三男三女 5到7分鐘 10 5人英語短劇 阿拉bai丁du 傳說 the tale of aladdin 7人英語短zhi 劇 cind...

1分鐘英語電影配音片段,人的。要有語音材料和臺詞

你可以去英語魔方秀上找 有許多啊 將購房款快快樂樂可更換燒錄機 科技股份計劃 規劃開局 艱苦艱苦奮鬥就可健康健康潑水潑配額我就3卻無人男人阿嬸嗎看了看 英語口語課需要給電影配音,求一個片段,我們三個人,要求每人至少有一分鐘的臺詞,語速別太快 一般來說很難找到一批人口語都特別標準,而且還能很入戲地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