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非農戶口,我媳婦是農業戶口,結婚後戶口遷過來後她的戶口性質發生變化嗎

2021-04-24 01:07:32 字數 2192 閱讀 4604

1樓:無愚倫比

1)可以肯定,和你一樣了,非農戶口。

2)當然可以了,農村戶口挺好,如果你想生2個以上孩子,建議你老婆的戶口還是和你父母放一起。

3)這個具體你們當地的情況還需要去諮詢當地的相關部門。

2樓:蕭十一郎

個人覺得,婚姻講究感情,過日子講究物質,沒必要為了戶口性質糾結。若干年後,內你會發現為此糾結是多麼的容可笑!

多年以前,本人因故遷移戶口,落戶地要求我為隨帶的糧食關係辦理入戶手續並繳納近500銀子,我憤然銷燬了那糧食關係,貌似至今也沒什麼影響。這是我親歷,供你參考。

另,戶口性質還是相信派出所的好,畢竟人家是主管單位,相信應該更加權威、可信。

3樓:三少爺

現在農轉非好轉,非轉農不好轉。能簽到你父母的名下,因為你現在不是戶主。戶口性質不變。各地的政策還要請教相關的工作人員或者是有關部門。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瞭解,戶口性質可以不變啊!但是大中專畢業生好像轉不了農業戶口。

5樓:特色工藝

農業戶口bai和非農戶口在社

du保和醫保上的區別zhi很大,比如醫保dao,農業戶口每人每年20元,專而非農就要120.牽扯的利益屬上的問題太多,所以,農業戶口只會被動控制的越來越少。我老公畢業後從農戶轉成非農,從此女兒也是非農戶口。

如果你願意將戶口轉到你媳婦的戶口本上,也算下策。

我老婆是農村戶口我是非農戶口,如果遷到我這她戶口性質會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遷到你這裡復就由農轉制非農戶口了。反之假如你非農遷到她農業戶口上是不行的,最後還是要統一成非農戶口的。現在農村戶口越來越值錢了,所以一般你老婆這樣農村戶口遷到你非農上合併成一張戶口本的話,都會劃分成非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們這種情況屬於夫妻投靠;

二、如果你老婆把戶口遷到你這裡,她的戶口就從農業戶口變更為非農戶口。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行的戶籍政策規定,戶口遷移性質可分為,農遷農,農遷非,非遷非,所以你老婆的戶口只能變為非農

9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性質是會隨戶口遷移而改變的,應當與你的戶口性質相同

我老婆是非農業戶口,我是農業戶口!請問老婆戶口能遷到我這來嘛?遷過來是什麼性質?享受村民福利嗎?

我是農村非農戶口,老婆是農業戶口,老婆遷到我家是農業戶口嗎?如果是,那可以享受農業戶口的待遇嗎?謝

10樓:白色的明

如果父母是農

業戶bai口,老婆

du才能入到父母的戶口zhi本上,就dao可以享受農業戶口的待版遇。

外地或農業戶口權的人員與市居民結婚,年齡在35週歲以上,並且投靠配偶10年以上的人員,可准予在配偶戶口所在地落戶,18週歲以下的子女可以隨遷。

對其中外地或本市農業戶口人員與我市患嚴重疾病或殘疾的居民結婚,年齡在30週歲以上,在津居住5年以上的,可照顧在配偶戶口所在地落戶,子女可以隨遷。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九條規定,登記結婚後,根據男女雙方約定,女方可以成為男方家庭的成員,男方可以成為女方家庭的成員。因此結婚後,即使是老婆是非農戶口,也是可以遷到老公的農村戶口的。

11樓:三觀不正戴刁纏

不是的,你來妻子如

自果將戶口遷入你家,那她的戶口性質也會轉變為非農戶口,不再享受農業戶口待遇;

同時,她的戶籍性質改變以後,即使後面她又將戶口遷回自己原戶籍所在地,也不能重新取得農業戶口;

所以如果為了享受到農業戶口的政策,那就不要遷移她的戶籍。

12樓:京東北

你是bai非農戶口,她是農業戶口du,你們的戶口是遷zhi不到一起的,你要dao是想內

把老婆入農業戶口的容話,必須要你的父母也是農業戶口,這樣你的老婆才能入到你父母的戶口本上。

如果你的父母也是非農戶口的話,那國家現在提倡把農業戶口轉成非農戶口,那隻能是不老婆的戶口也轉成非農戶口了。

不知道你是那裡的人,我就是和你的情況一樣,我老婆直接就給轉成非農戶口了

13樓:億事通

如果你是非農戶口,你老婆是農業戶口,兩個戶口性質是不一樣的,因此,你老婆的戶口是不能遷到你家戶口上的。

農業戶口和非農業戶口那個好,農業戶口和非農業戶口在待遇上有什麼區別

自2014年起,已取消農業戶口,統一印發居民戶口。但根據地域衍生出了農村戶口和城鎮戶口,從現階段來看,兩者各有優劣。農村戶口的優勢是具有土地紅利,農村戶口能夠在村集體中分到宅基地 耕地 林地,也能夠由集體土地獲得分紅,未來隨著城市的擴充套件,周邊有地的農村居民可能獲得一筆不菲的土地徵用賠償款。農村戶...

國家何時取消農業戶口與非農戶口區別

洗洗睡吧,他就不可能取消農業戶口,農民進城買房大部分都是為了孩子上學,取消了農業戶口,大家階級都一樣了,誰還進城買房,沒人買房房地產不就完蛋了,房地產一完蛋,zg經濟不就完蛋了!你想得美!國家何時取消農業戶口與非農戶口區別?劃經濟時代,生活消費品和生產資料的供給都以戶口性質為依據。持有非農業戶口的城...

關於國家取消農業戶口和非農戶口區別的問題

你好農村土地所有權屬於集體,你轉為非農戶口後,是不能再繼承的!取消農業戶口與非農戶口區別,只是在發達地區,但這裡的土地會慢慢被國家徵收,變為國家所有,以後只能對房屋有所有權了。國家何時取消農業戶口與非農戶口區別?建立城鄉統一的戶口登記制度。取消農業戶口與非農業戶口性質區分和由此衍生的藍印戶口等戶口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