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有一部日本動畫片叫什麼名字就是有個男孩做森林裡長大的他和狼在一起

2021-04-23 20:52:49 字數 2721 閱讀 2127

1樓:匿名使用者

狼孩莫格

bai裡

《叢du林裡zhi

的故事》

dao又稱《狼回孩莫格里答》

2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好小子,

如果福利霸算狼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叢林裡的故事,以前也是看過的,還記得很回深答呢。

4樓:pisces不流淚

宮崎峻的很多都好看````

動畫片,講的是一個男孩子在森林裡和狼群長大,男孩和狼群去打獵時用一個類似於v子型的木頭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叫叢林裡的故事是一個日本動畫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記得了,老兄啊還在想當年看的第一個動畫片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叢林故事,應該是他! 望採納

日本有部動畫片是講一個男孩撿到一條魚的```誰能告訴我那部片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網頁連結

9樓:修羅之墓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宮崎

駿的作品

有個從金魚變成小女孩的電影叫什麼,最後還和一個小男孩在一起,是一部動畫,誰能告訴我謝謝

10樓:古碎♂風劍

懸崖上的金魚姬 (2008)

導演: 宮崎駿

編劇: 宮崎駿

主演: 奈良柚莉愛 / 山口智子 / 長島一茂 / 天海祐希 / 柊瑠美 / 土井洋輝 / 奈良岡朋子 / 吉行和子

型別: 動畫 / 奇幻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08-07-19(日本)

片長: 101 分鐘

又名: 崖上的波妞 / 崖上的波兒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11樓:id茴香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金魚就是波妞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由宮崎駿導演、編劇,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的長篇動畫電影,影片於2023年7月19日在日本首映。

故事描述一個住在深海里的人魚波妞,為了跟小男孩宗介一同生活,一心一意想變**類;同時也描述了五歲大的宗介如何信守承諾的故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的《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日本著名動畫導演宮崎駿有部關於一隻狼和羊的動畫片叫什麼名字,知道的說下,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就叫《狼和羊的故事》小羊咩咩為了躲避暴風雨,闖入了陰暗的山間小屋,他發現小屋裡還有個一同避難的夥伴。雖然看不到彼此,也聞不到對方,但是兩人無所不談。一起經歷了狂風暴雨,他們也從陌生人成了朋友。

兩人相約要一起去野餐,到時候確認彼此身份的暗語就是:「暴風雨之夜」。結果到了約定的第二天,羊咩咩才發現對方竟然是--大野狼!

但是既然成了朋友,就算彼此是吃與被吃的立場,小羊與野狼終究還是超越了種族,建立了友誼。他們開始偷偷見面,祕密交往。可是這樣的祕密終究還是洩底了,沒多久狼群與羊群就發現這兩人犯了族群的大忌諱,開始追捕他們。

兩個人為了維護這段友情,一邊逃,一邊尋找羊與狼可以和平共處的樂園:翡翠森林。這一路上,餓著肚皮的野狼,還得不停地與自己嗜血的本性天人交戰──拚命地壓抑著想要吃掉小羊的慾望;而小羊看著這樣為友情而痛苦煎熬的野狼,態度也從害怕轉為諒解。

他對著野狼說:認識你真好,既然是好朋友,其實你隨時可以吃掉我…。然而,野狼卻毅然將小羊藏在山洞中,一個人單槍匹馬去抵擋野狼大軍的來襲。

到底,他們能真找到傳說中的平安樂土翡翠森林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幽靈公主不是講狼與羊的 翡翠森林不是宮崎駿的據我所知 宮崎駿沒有做過狼與羊的動畫片

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關於狼人的動畫片,裡面說的是一個小孩從小在狼群中長大,是一個狼群的首領母狼養大的

15樓:go宜搜手機搜尋

動畫  叢林

裡的故事

中文譯名:叢林裡的故事/狼孩莫格利

莫格利的父母在印度叢林進行研究工作時遭到了老虎的襲擊後與年幼的莫格利失散,莫格利隨後被狼群收留,作為人類生活在叢林裡的莫格利是如何成長的,又發生了怎樣的故事呢……

16樓:動漫愛好者

你說的是猿人泰山吧!!

求一部日本搞笑動畫片,求一部日本搞笑動畫片

我想不是日本的吧,應該是歐美的 貓和老鼠 哦 貓和老鼠有新舊兩個版本 應該是 貓和老鼠 吧!這個動畫片好好笑的!又叫tom and jarry,你去找找吧!海賊王 我覺得 海賊王 是動漫中的精品!也超級搞笑!搞笑類 地球最強新娘 交響情人夢 gto湘南純愛組 ova 完美小姐進化論 銀魂 撲殺天使i...

一部日本動畫片

那動畫叫 天下無敵 超級忍者 日本譯作 鴉天狗卡布都 主角叫黑鷹,是天狗派第32代掌門人。他的劍叫飛龍,人稱 飛龍妖劍 叫名字就能飛出來到手上,殺人從來沒有血 吸乾 如果不吸別人的血就會吸主人的血。最厲害的必殺技是 臨 兵 鬥 者 皆陣 列 在 前 九文字陣 這個必殺很bt,有集裡睡著了都可以發動。...

找一部日本動畫片名字,尋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255

這是吉卜力的 螢火蟲之墓 毒香舞音 是宮崎駿的 螢火蟲之墓 尋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255 06年前後vc有不少冷門動畫的,那會兒我在vc動漫區做斑竹,個別一些動畫應該還有點印象的,記得畫風嗎?是不是有點像夢幻模擬戰的畫風? 女主很強,男主光劍,最後絕地反擊,聽起來很像 秀逗魔道士 的套路。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