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7月初從成都到雲南玩,想問下自助遊怎麼玩好,預算是多少,越詳細越好

2021-04-23 20:40:59 字數 1747 閱讀 11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推

抄麗江!玉龍雪山名天下,絕襲對是雲南旅遊景點之冠!吸引了世界中外遊客的一致好評,然後可以去瀘沽湖,那的湖水清澈見底,自然氣息濃厚,絕對值得一去,如果你將預算安排在3500以內,我相信麗江之行還是可以的,當然前提是你得帶件稍微加厚的衣服,因為玉龍雪山終年很冷,當地也有商販出租棉衣,多穿點沒壞處,旅遊身體兩不誤。

如果樓主能增加預算的話,那就可以再去騰衝的北海溼地,西雙版納,香格里拉的屬都湖,元陽梯田,長江第一灣來感受一下雲南的魅力,呵呵!至於旅行訂酒店這些還真的幫不了你了,畢竟**隨時調動,特別是旅遊區,實在難以衡量,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家,招待你~~我家在昆明 紅河 河口都有房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麗江,香格里拉是一條線的,西雙版納是另一條線

第一條線沿途景點多,不浪費旅遊資源,第二條線沿途基本沒有可玩的,但到了版納後這個季節有很多熱帶水果(芒果,香蕉,菠蘿等),天氣雖熱但風景真的不錯。

跟朋友計劃七月去雲南玩,主要去大理,麗江,昆明,香格里拉。我們是自助遊,玩一星期,大概需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周時間玩不了那邊多地方,

大理一般是2天時間,費用600左右,大理下關到麗江大巴45

第一天:大理——蝴蝶泉——三塔——古城(洋人街)住大理古城

第二天:洱海遊船——南詔風情島——午餐後前往麗江

★虎跳峽、香格里拉、普達措國家公園二日遊 一般費用800左右

第一天:麗江 → 徒步虎跳峽 →小中甸牧場→ 香格里拉獨克宗古城、龜山公園—宿香格里拉

第二天:香格里拉→ 遠眺伊拉草原(納帕海)→ 普達措國家公園 → 返回麗江

1天玉龍雪山,,甘海子,大索道,印象麗江,下午束河古鎮,費用600,包車1天150。

剩下天逛逛古城,束河古鎮,黑龍潭,木府,買買紀念品就可以了。

麗江古城客棧**100租標間,吃飯一個人50就可以了,吃特色的除外!!!

麗江和香格里拉建議你報純玩線路

祝你旅遊愉快!!!麗江越野者戶外俱樂部

5樓:匿名使用者

5000以上,如果是玩的景點多的話~

7月份從成都去雲南自助遊一個星期最佳路線,越詳細越好!吃住行,要花多少錢

6樓:嗦嗦愛丁堡

雲南沒有海吧...有個叫洱海的~~是個湖~不過很大很大~

我想從成都到雲南玩,雲南哪些地方最好玩,最佳路線怎麼走,**最適中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說你抄去多少天,這襲

樣才比較好規劃行程路線bai。

雲南好玩的

du地方比較zhi多,比較出名的是麗江、dao大理、香格里拉、瀘沽湖、西雙版納等大眾地方,還有如騰衝、紅河、楚雄等小眾一點的地方,可以說各有特色吧。

如果不考慮遊玩天數,以目前的季節,我建議你可以先到昆明(1-2天)—— 坐火車去大理(2-3天)—— 坐火車到麗江(2-3天)—— 坐汽車到瀘沽湖(3天),目前不推薦去香格里拉,名聲大,但現在不是季節。最後從瀘沽湖坐汽車會麗江,再從麗江飛回成都。

以上是其中一條線路,這適用於你第一次去雲南,如果之前去過雲南,就要另外規劃線路了。

等你確定了大致的行程路線,再進一步細化每個地方的景點玩法。

雲南的旅遊市場比較複雜,坑比較多,要注意下。

希望對你有用。

7月初準備去雲南哪條線路比較好玩大概7天左右

第一站昆明 昆明景點不是很多 去民族村 翠湖 西山 海埂玩玩 在昆明沒有必要花太多時間 第二站大理 大理景點也不是很多 主要有古城 崇聖寺三塔 蒼山上關花景區 蝴蝶泉 再就是洱海 第三站麗江 麗江景點太多 而且分佈相對分散 光是交通就得花很長時間 光麗江古城好好轉一圈就 得一天左右 其他的如束河古鎮...

我是84年7月初21,女友是84年10月初22,請問4月或5月哪天領證結婚合適?謝謝

的 衝日刑日害日 2014年5月份恭候新人領結婚證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當地民政局的輪休日 2014年05月09日 農曆04月 大 11日 星期五衝狗 甲戍 煞南 月德 天恩 司命 2014年05月17日 農曆04月 大 19日 星期六沖馬 壬午 煞南 四相 不將 天馬 2014年05月21日 農曆04...

我女朋友是2023年農曆10月初7早上7點左右的,誰能幫忙看一下她的五行,天干地支,謝謝了

可以找個師傅好好算,這樣才有幫助 如何看一個人的五行?人的五行是以出生時間的年 月 日 時 四個要素而來的,準確的說,不是人的五行,五行是大千世界客觀現象中的種種不同屬性。如 金木水火土五種,它們之間有著相互生存,相互剋制的客觀生態,是客氣世界和萬物生存發展的一種平衡原理。我們的祖先把時間以天干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