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法式幽默,請問美式幽默 英式幽默 法式幽默各有什麼不同?(有書推薦也行)謝謝了!

2021-04-23 16:58:36 字數 842 閱讀 1241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式幽默有點小國

來小民式的自嘲源。跟法國人聚在一起,很少有人以富國人的態度傲慢自居,相反,他們往往會笑自己國家小,大家都生活在村子裡,所以法國電影尤其是喜劇,極少出現美國電影裡那種頻繁使用的「大國英雄拯救世界」的玩笑。小國小民的情懷培養了法國電影中滲透著的無英雄主義,幽默的靈感多來自普通人間的調侃及其生活中所遭遇的 法國人喜歡通過模仿來嘲弄一切。

比起英式幽默,法式幽默更外向、張揚。生蟲,把趕時髦、有文化修養的城市人表現得入木三分。吉約姆·尚德等人則在電視上以一種詩意的溫柔嘲諷著農村。

法式幽默瞄準一切,**、農民、詩人……所有人都擺脫不了被嘲諷,所有人也以幽默感接受嘲諷。

請問美式幽默、英式幽默、法式幽默各有什麼不同?(有書推薦也行)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抄

中國幽默和英國幽默的講

bai解,

說是在中國一群人中,一du美女放zhi了個屁,中國人都會用異樣的眼神dao或者口氣表示不羞;而英國人卻是有很多的男士們認領那個屁,都說是他們放的。 這就是兩個國家的不同紳士噢 ,其實也算是文化幽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就說典型的電影吧。法國的《的士速遞》系列、英國的《憨豆》系列、美國的《尖鋒時刻》系列。

4樓:孤單擺渡

美式幽默,,是說美語的

英式幽默,,是說英語的

法式幽默,,是說法語的

5樓:大頭

《找死的兔子》忘了哪國的

這是什麼電影

美式幽默 法式幽默 各種幽默 怎麼區別

曾經抄看到過有人拿各國的酒的特點來比喻各國人的幽默特徵。比如說美國人的幽默感就像可口可樂一樣,比較生活化,表達直接,也比較淺顯易懂,所以也說明了沒有深度,雖然總是能引人哈哈大笑,但笑過就過了,不會引人深思。聽起來美式的幽默更像笑話級別的,屬於搞笑,但缺乏智慧。歐洲國家的幽默雖不像美式幽默總能引人大笑...

默默的問一句美國式幽默是什麼,美式幽默是什麼幽默

9號,趙老三和小陳一起吃飯,小陳說老三啊我一直有個難言之隱,我妻子胸口有一大塊胎記,我很苦惱。趙老三寬慰了他好久。第二天趙老三發現自己穿越到了昨天,也就是9號。小陳和他一起吃飯,說我一直有個難言之隱。趙老三說別在意了,妻子胸口有胎記不算什麼大事。趙老三,男,享年27歲。美國式幽默是什麼?你這個寂寞孤...

什么是冷幽默?什么是熱幽默,什麼是冷幽默?什麼是熱幽默。

冷幽默就是聽完或看完後需要思索一番,才能體會出其中的詼諧之處 而熱幽默,當然是針對冷幽默而言,就是聽完了就明白搞笑的地方,大笑不已。一個是需要自己去理解。一個不需要 什麼是 幽默 什麼是 冷幽默 幽默,形容有趣或可笑而意味深長。它是外來詞,由英文humor音譯而來的。而英文中的這個詞,則 於拉丁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