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6108機頂盒怎麼無線連線,華為ec6108v9機頂盒可以用無線嗎

2021-04-23 16:11:03 字數 714 閱讀 313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到您的復問題很制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bai過期無

du人回答會被扣分的zhi並且你的

懸賞分dao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臺,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

華為悅盒ec6108v9e聯通的,想用無線網路連線看電視需要怎麼設定?

2樓:睡個覺幸福嗎

我們家事的盒子也是華為悅盒聯通版的,ec6108v9e,我們家的盒子也遇到過那個問題,你可以出廠設定一下,出廠設定要不成功的話就撥打10010,

華為ec6108v9電信版機頂盒怎樣使用wifi連線看電視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itv機頂盒一般需要使用網線連線光纖貓的itv介面才能使用的,不能使用無線連線的。

ec6108v9a機頂盒安裝除錯

1 準備一條av線,一頭插入網路機頂盒的av輸出介面,另一頭插入電視機的av輸入介面,注意插頭和介面的顏色要一一對應 2 啟動機頂盒和電視機 按電視機遙控器的訊號源鍵將電視機切換為av模式,即可顯示出電視機頂盒的畫面,表明機頂盒和電視機已經連線成功 3 接下來可以使用機頂盒的遙控器操作,進入電視機頂...

河南聯通華為悅盒EC 6108V9A機頂盒連線電視插網線連線路由器和不插網線電視怎麼都顯

機頂盒應該用hdmi線接電視呀 直接讓聯通售後上門服務更方便。聯通的華為機頂盒是不是隻能把網線插光貓上連線,可不可以從路由器上直接插 這個情況要看使用者使用的機頂盒型別。如果是電信的itv網路機頂盒或者聯通的iptv網路機頂盒業務,是需要通過光貓的相應介面連線到這類機頂盒上,並且開通相關的業務才能使...

移動機頂盒無法上網?移動機頂盒怎麼連線無線網路?

1 網路連線線路鬆動導致開機時連不上網路,將連線線重連 固定好即可恢復正常。2 使用者未輸入行動網路電視的帳號 密碼或者輸入錯誤導致連不上移動的伺服器,所以提示網路連線不了,這種情況需要進入機頂盒的網路設定介面輸入正確的 帳號 密碼進行登入才能恢復正常。3 行動網路電視的伺服器故障導致機頂盒連不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