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哥哥系列,京逸 雲錦 冷靜王 冷靜爽 品悅有什麼區別,為什麼網上賣的比實體店貴

2021-04-23 12:18:54 字數 2336 閱讀 5259

1樓:1誠實yao守信

你這話說的缺乏調查,實際情況未必如此,即使有也屬特例。

2樓:格力客服中心

格力京逸3冷暖掛機

:a.智慧化霜、b.

輔助電加管、c.防冷風功能、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3646461d.微風功能、e.

舒適省電模式、f.制熱吹餘功能網頁連結

格力雲錦:蒸發器自潔技術,清風吹拂,清潔有術;導風板可自行拆卸清洗,即刻清新,有效避免灰塵黴變造成的二次汙染;18分貝靜音執行,安靜無憂,睡眠無擾;搭載格力冷酷外機,實現60℃高溫製冷,-35℃低溫制熱啟動,科技有「芯」,冷暖隨心;wifi智慧操控,家的溫度,一手呵護;光敏感測,好夢不斷,根據光照強度,自動調節顯示屏亮度和蜂鳴器聲音;7檔風速,4種睡眠模式,私人訂製,盡享舒適;圓潤形體,蟹殼青裝飾件裝飾時尚美觀,匠心選材,盡顯高貴風采。

格力品悅:19分貝執行,晨起送暖,恆溫執行最低45瓦,全程節能模式執行。健康自然風,冷暖兩用,呵護全家;24小時定時,童鎖功能,您的智慧空氣管家。

4種睡眠模式,7檔送風模式。網頁連結

空調選型涉及的因素較多,如房間面積、朝向、層高、保溫效果、是否頂層、玻璃窗面積、房間用途等,通常每平方米需要150w-350w不等,具體可與銷售單位詳細瞭解。    

誰能告訴我:格力空調各系列有什麼區別?

3樓:影翼x火

主要總共有三個系列:金系列、綠系列、冷靜王系列。

1.  外機上,三個系列採用的回設計是大同小異的,只是上答方的配字不同,例如「u酷」「悅風」等等。

2.  內機組上,冷靜王系列主打靜音,採用的是低轉速機組,較為節能環保;其餘兩種都是採用1.5匹機組,動力強勁,但是相對地耗能更高。

3.  售價上,三個系列都有所不同,金系列一般偏高,其餘兩個系列一般偏低,使得格力得以覆蓋到全部**區間,獲得更多收益。

參考資料格力官方**-綠系列

4樓:格力客服中心

購買空調優先考慮是否匹配房間,按照每平方米200w,乘以房間平方可以算出需要多大製冷量的內空調,再往上選容大一個型號,如16平方,需要購買3200w製冷量的空調,往**一號比如購買3500w的空調,就是機型kfr-35,這樣可以最優保證空調製冷制熱效果。

效果保證之後,至於空調外觀,其他輔助功能可以根據導購說明或者平臺介面介紹,來購買。至於空調質量,正規途徑購買的都是一樣的,並無優劣區分,效能區別多在輔助功能和外觀顏色上,這要根據個人喜好來定。

5樓:鯢ih晻浄

金系列是低端機,有小金豆、小金亮、小金富、小金傑、小金寶等其實是外機都版

一樣。權綠系列,是健康系列,有一些健康功能,我認為都差不多,外機都一樣,只是內機樣式不同。壓縮機是空調的核心,要格力空調1匹機都不錯,1.

5匹綠系列、金系列、冷靜王系列壓縮機都是批次匹配的,經常有凌達壓縮機(格力自己生產的)。

滿意請採納

誰能告訴我:格力空調各系列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金系列是低端機bai,有小金du豆、小金亮、小zhi金富、小金傑、小金寶等其實是外機

dao都一樣。

綠系列,

內是健康系容列,有一些健康功能,我認為都差不多,外機都一樣,只是內機樣式不同。

壓縮機是空調的核心,要格力空調1匹機都不錯,1.5匹綠系列、金系列、冷靜王系列壓縮機都是批次匹配的,經常有凌達壓縮機(格力自己生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空調q力、悅風、涼之靜、綠滿園、u酷、u鉑、福系列等等。

8樓:苿緍緀牛寶寶

格力的牌子的確很硬 小金格賣得不錯呢(和小金富差不多) 是超大液晶顯示屏的 既然你已經選擇一個好的牌子 接下來就是選外觀了

9樓:德良齊酉

主要總共有三個系列:金系列

、綠系列、冷靜王系列。

1.外機上,三個系列採內用的設計是大同小容異的,只是上方的配字不同,例如「u酷」「悅風」等等。

2.內機組上,冷靜王系列主打靜音,採用的是低轉速機組,較為節能環保;其餘兩種都是採用1.5匹機組,動力強勁,但是相對地耗能更高。

3.售價上,三個系列都有所不同,金系列一般偏高,其餘兩個系列一般偏低,使得格力得以覆蓋到全部**區間,獲得更多收益。

參考資料

格力官方**-綠系列

格力空調哪款好?格力家用空調哪個系列好?

一 格力空調哪個系列好。1 格力kfr 35gw k 35556 d1 n1空調。格力kfr 35gw k 35556 d1 n1是格力空調系列產品中涼之夏系列中的一款空調,運用了格力獨創的靜音技術,使得溫度調節在人體最為舒適的範圍之後空調始終保持著最佳的執行水平,給您最舒適的睡眠環境。2 格力kf...

格力空調顯示,格力空調顯示F

格力空調顯示f6是製冷過負荷降頻,具體故障原因需要專業服務人員上門檢測排查,請您點選http pgxt.gree.com 7909 hjzx bx bx.jsp自助報修或撥打格力全國統一售後服務 4008365315反饋您的需求與建議。如果下面的回答還解決不了你的問題,你可以直接找售後了!空調出故障...

格力空調真假鑑別,怎麼辨別格力空調真假

驗證格力空調的真假 1檢查內機主機板是否貼有。2外觀檢查目測空調器各部件加工是否精細。3檢查說明書 合格證 保修卡,裝箱單等。4噪聲和振動檢查。5最直接的方式,在選購時選擇格力官方店,已經在第三方未授權的商鋪購買後,可以向格力售後服務諮詢 挑選空調,可通過看 聽 摸等辦法初步檢查其質量。鑑別格力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