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耍心機?怎麼看出別人耍心機,有同學在大考前對她的同桌說她不去好的學校,這種叫耍心機嗎?這

2021-04-23 12:07:36 字數 1344 閱讀 3791

1樓:手機使用者

耍心機就是用心思去策劃一個計謀。想看出別人是不是在耍心機,只要版在你覺得事情不權對的時候看一下某人是不是在奸笑?如果誰再笑的話,那說明他至少跟這件事情是有關的!

我個人認為你說的那件案例不算耍心機。但凡人在耍心機,他想要隱藏都是不可能的。

2樓:痴狂

言行不一致唄,從他言談舉止中可看出來

我和同學鬧著玩,我們學校的一個大姐大說我罵她,要找人來打我,她家有關係,我總能見到她,我該怎麼辦?

3樓:師生花園

鬧著bai玩要有度,要考慮別人的du感受,不能由zhi

著自己的性dao子,呈一時口內舌之快。如果容對方覺得你罵她,可能是由於你言重了,鬧著玩也有弄翻臉的。當環境、時間、場合、物件不同時,鬧著玩也分輕重的。

現在,你有禮貌地跟她道謙,儘量挽回僵的局面,別鬧矛盾為好。

4樓:white張俊宇

那你有沒有駕她了,你就實話實說吧!她家有關係,也不能不講道理的,是不是,總不能說有關係就可以隨便罵人的。如果老師不管她,你就找校長吧!

5樓:晶閃

不要怕,跟家人說,跟哥哥說,不要憋在心裡。小時候受到男生欺負都不敢跟家裡說,現在後悔的很,又不是我犯錯,一旦受到欺凌要報警!

6樓:匿名使用者

玩笑過份傷害她的自尊了,就要報復你,先和她賠禮道歉,告訴她即便傷害了她是無意的,請她原諒,如果她還是不依不饒的較真,不用怕她,找幾個好友一起和她較量,理直氣壯的告訴不要欺負人,誰也不是好惹的!

7樓:堅持真理小兵

你說了些什麼?她這樣對你?

我男生我有一個女同學 在學校是大姐大 很浪 今天她打**叫我去她家 我說去你家幹什麼 她說來玩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找你一塊深入淺出的討論一下作業吧。

9樓:陸仁戌

呵呵,你小子不老實?

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我們是高中同學現在是大一新生她給我一個學校,我昨天跟她表白了不知道她說的是

10樓:少年阿

真心喜歡的話 隔著螢幕多沒誠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想不到吧,從友情變愛情,多少會有點,不過從她意思中看出,她對你沒意思的

12樓:o水瓶座o武

長得帥就強吻,長得醜就拿錢砸。

13樓:阿斯蒂芬回家

發資訊表白,你也真是的!

如何對待耍心機的人,怎麼對付耍心機的人?

這種人都有一種自私的心理,我想精明的老師會發現為什麼叫你們兩做的專案怎麼作者只有一個人的名字!如果你們兩在這專案上合作好的話哪就另當別論了,如果不好你最好不要找他直說人都要面子的。這個叫很有心機嗎?我到不覺得,真正有心機的人是不是那麼容易看出來,她那點只不過是小聰明而已!其實你也不用那麼在意,人家只...

耍心機舉個例子怎麼樣才叫心機,玩心機是怎麼玩的,請舉例子

英文中心copy機 一指scheming慣搞陰謀的,詭計多端的,狡詐的。一指thinking思想,思考,想法,意見。因此心機重不重關鍵在於你會不會思考以及思考的程度深淺。我認為一個人有心機不能籠統說他是壞人,但壞人肯定有心機。一個成功的人必然也要有心機,才能去權衡,去思考要怎麼做,該怎麼做。玩心機是...

我覺得突然覺得自己是耍心機的人,我覺得突然覺得自己是一個耍心機的人

也許是出於自我保護吧!望不要傷害別人。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時候 我是一個沒有什麼心機的人,當遇到比我成熟有心機的人,明明我對別人不會耍心機,很真心的那種,別人卻覺 看你說的確實比較天真幼稚。現實生活中的確如此。你若太弱別人就比你強,人與人的關係就像彈簧的關係,你弱他強。你強他弱。就這樣。現在的人很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