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是這樣的,前幾天公司來個女同事,安排在了我身邊,第二天,我工作忘記吃飯了,其她女同事就吧吃剩下的

2021-04-23 08:09:28 字數 4043 閱讀 14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發展就去追,千萬別錯過了,通過你說的這些,她絕對對你也有點意思

2樓:愛你0有緣

很好辦,適當的請人家吃飯,就說平時你都請我吃,今晚我請你吃,吃吃玩玩送人家回家,沒事多打打**,如果想追的話晚上上班可以去接人家。慢慢發現,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明顯了,小夥砸快主動出擊啦,她這樣明顯的暗示無非也是覺得不好意思想讓你主動啊,以後沒事就多一起去吃飯或者去玩,覺得兩個人性格什麼的合得來就發展下去,不要慫

4樓:花開花

男人嘛,大膽點 不然機會就會在你猶豫間溜走

5樓:t_t天使之戀

有感覺。就追。肯定能追上。

公司新來個女同事,小我五歲,之前因為沒吃飯,大家都給我吃的其中也有她,之後她每天基本都給我帶吃的, 70

6樓:fairy廖

慢慢來,繼續穩步發展

7樓:手機使用者

巧克力代表了她的心他太在乎你,把你以經記在心裡了

8樓:邪翼暗影

看來,她對你應該有好感,並不清楚她是否對你有意思,不過我覺得她有可能對你有意思,否則不會要你**了,你不要急

9樓:魏夢啟晨

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坦白跟她是

我有個女同事老是找我借錢,她還說單身,今天請我吃飯見到她有個男朋,我要怎樣拒絕在借錢給他?

10樓:傷心的罐罐

這種明顯的想佔你便宜的行為就不能太委婉,因為本來她就做得不對,直接告訴她,你最近手頭緊,因為你談了個異地戀,要給自己女朋友花錢,不能借給她了。這種人就要這樣治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全有理由不借錢給她呀!怎麼拒絕,明確的拒絕,者女人明顯的在耍你好不好。不要把不切實際的想法當成某一天會發生的現實。愛情也好,友情也罷是應該給值得的人的。

12樓:郎老師工作室

直接說唄,你果斷的拒絕,還有機會做同事。拖泥帶水反而會有**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女同事找你借完錢按時還你嗎?如果按時還你,好借好還,在借不難,如果廣找你借,根本沒還過,還老跟你說自己單身,你現在又看見她有男朋友了,可以叫她找男朋友去借,自己最近手頭也不方便,有需要用錢的地方,就可以這樣說了。

14樓:wa你一萬年

已經借過幾回了,已經對她夠意思了,可以拒絕了,說家裡父母年紀大了給他們點養老錢,或者說自己的老公把錢都投資買東西了,現在實在借不出來了

15樓:衝壓工

你可以告訴她你現在掙錢準備給未來女朋友做彩禮呢!

16樓:浪湧松江

這樣人就是拿你不識數,把你當成她的提款機,要果斷拒絕,藉口自己想。你就說你欠別人錢,正在找你要錢。或者說,家裡向你要錢。或者說要買什麼東西錢不夠,向她借錢,借了就不還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說、之前借錢給你,是你說沒有男朋友,經濟**跟不上,畢竟是女的,幫助下也正常,可是現在你有男朋友,你困難應該問自己男朋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錢給你嗎,如果不還就不要接他了,哪有那麼那麼多錢借給他,或者你和他借,看她什麼態度!!

19樓:huosa大

太難了,你可以讓她還錢啊,就是沒有機會好好相處了吧

我是女的,公司有個跟我關係很好的女同事,工作日天天在一起吃飯,有啥心事也彼此說。她曾經跟我說過,在

20樓:leona_0706嶽

她是否也像你一樣的努力?

你是否屬於老實忠厚,善良型的?

如果她沒有努力,之前有可能在跟你套近乎,給自己鋪一條長遠之路。(我的意思是有可能)。

如果她也是勤奮和善良的人,你可以幫她談客戶,而不是分業績。授人以漁。不能養成自己和別人好吃懶做的品行。誤人誤己。

在職場害誰也不會害你,這個觀點本身就不是好的,幹嘛要害別人。

她在單位人緣關係如何?大家是都喜歡她還是對她敬而遠之?如果是後者就說明這個人人品有問題。

職場很險惡,善良忠厚的人還是小心為妙,不要太相信別人,也不能不相信。

慢慢感受體會。人是需要慢慢成長的

21樓:70吼

在你忙不過來時可分給她一些你認為不重要的客戶,同時觀察一下她的為人作出判斷。中國人講究先禮後兵

22樓:愛秋麗

既然你們關係很好,你可以幫幫她,也是在幫你自己,與同事搞好關係,讓一個客戶給她,沒準你會得到你意想不到的,你今天幫她,她會記住你的好的

23樓:mr神說要有光

看你怎麼分了,工作只是為生活。所以我選擇朋友。但女生比較出人意料,分給她之後,什麼結果都有可能發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的人際關係和其他同事和領導的關係是不是有巨大除工作以外的矛盾了,你的客戶即使給也最多一個,兩個是極致了,剩下的就是你們應該是提成,你說你把工資打給父母還賬去了,其實你經濟方面也很難,你特別像幫助她的。委婉的善意的欺騙比明面上說我不想幫你是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分一些自己感覺不是太好的客戶給她,減輕自己工作也幫助到朋友,你覺得這個朋友好你就應該幫,在不怎麼影響自己的情況下有何不可?錢賺不完的,一個好朋友當你有困難的時候你就會體現出來是多麼珍貴了。

26樓:遺忘誰在乎誰

可以給些小單給她,但不要太多,也不要經常給,看她是什麼表現,如果真心的感謝你那你交了一個好朋友,如果嫌棄你給的單子小,那這個朋友你得留點兒心眼兒

27樓:70s拉風

同事也要互助的,見面的時間不比家裡人少,可以幫她,但是就看她為人了

28樓:實話實說

適當的給她點也未嘗不可。但要有分寸。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快累壞了,那就做個順水人情,兩全齊美,自己沒那麼累,何樂而不為

30樓:艹_為何妳不懂

你可以分給她 人家之前說過有條件了會幫你的 現在你混的比她好 就要拉她一把 朋友很重要 不是隨便一個人都能稱謂朋友

31樓:super灬煜

要我就給了,你想想,友情重要還是所謂的業績,金錢更重要?朋友有難同當,自己有難,咱有朋友,友情無價,金錢只有一時,友情可有一世!金錢沒了可以再來,友情沒了就是一輩子!

望採納,謝謝^ω^最後祝你的業績越來越好,友情越來越深。

32樓:指尖、煙艹香

給點吧,,你也慢慢教她如何拉客戶,,人要在外面混,,,難免你也要遇到難事

33樓:百度使用者

最好不要分給她。無謂的幫助反而會害了當事人。努力拼來的成功最幸福!

34樓:學無止境

記住匆匆那年許下的諾言,朋友一生一起走,如果她值得,你應該知道怎樣選擇,有些東西不是金錢可以買到的,就算可以買到,你能說他是真誠的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你只能鼓勵她、教她方法去尋找客戶!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望採納!

3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都是自己的,教點方法吧。送客戶不如送方法,

37樓:匿名使用者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可以通過別的方式而不是簡單地分客戶來幫她

38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我覺得是,我是男的,可能觀點不一樣,朋友好點,,,,有人幫以後,別小氣,也別很大方

39樓:熟悉的樂調

你能有今天是你踩在別人的身上而上去的。做人不能忘本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好朋友的話就拉她一把

前幾天有個新女同事來上班,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她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說沒有,她說為什麼,一直沒有嗎

她對你有好感的可能性是50 建議在多相處幾天,覺得好了再表白。錢的事你自己看著辦,既然喜歡她就給她花錢吧,男人嘛。總要表現的大度點。直接表白吧,磨磨唧唧太不像話了 吃飯的時候跟她多聊一下,過幾天試約下,多約幾次,她如果每次多同意和你約會,那你就要表白了 太早了,慢慢來,以後吃飯當然是你掏腰包 多與她...

我喜歡一起上班的女同事,前幾天她就知道我喜歡她了,可是當時覺得她對我是有好感的,我覺得當天晚上

他見你臉紅是害怕遇見你才臉紅。臉紅也分幾種情況有喜歡你的也會臉紅害怕你的她也會臉紅。我知道她為什麼臉紅了?他知道你喜歡她她怕見到你,不該知道該對你怎麼說?突然見到你她會面紅。還是維持同事的關係吧 十一國慶邀請她出去吃頓飯,去比較優雅的餐廳,如果她答應的話,你就買束玫瑰花,在見面時送給她,這是為了追求...

前幾天和正在追求的女生吵架了事情是這樣的她那天和男的玩lol而且是經常一起玩我是很在乎吧

有,認過錯,加入lol。那是遊戲好友而已。別想太多,實在不放心你也玩啊,不會讓她交你,你可以給他成就感,也可監視他在遊戲認識的朋友了,一舉兩得。沒了。我是你就不會再找她,她根本不喜歡你 她是不喜歡你所以才逃避你的問題,要不放棄要不問清楚,該斷就斷 可以看出來他不喜歡你 你喜歡她,你有沒弄清楚,她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