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的女朋友身上有前男友名字紋身,怎麼開導他

2021-04-23 05:42:17 字數 3370 閱讀 9770

1樓:藍色的大海樂園

已經有了紋身還開導什麼

2樓:興澄特鋼經銷

關你屁事,又不是你女朋友

3樓:悲傷and難過

只能去掉這個咯 就是過程會疼一點 千萬別紋這玩意……

女朋友身上有前男友名字紋身怎麼辦

4樓:紫涵小仙

你可以同她好好的談一下,現在紋身是可以洗掉的,如果她也是想真心與你交往的話,你與她好好說下她是不會有意見的,畢竟誰看到都覺得不開心

我女朋友身上紋有前男友的名字,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她去鐳射去掉的,同時也考驗一下她重不重視你們的感情了。這種事沒幾個能接受得了的

我女朋友胳膊上紋了她前男友的名字,我該怎麼辦

6樓:愛秋

年輕時犯錯也是難免的。

你自己考慮一下是不是能接受她的過往,能夠接受,那就好好跟她在一起。

如果接受不了,那還是儘早離開的好。

7樓:研根

那自然「苦澀難掩」滴、、、。你想啊,每次兩個人光腚博弈時你眼前明明看到的是她前男友醒目的名字,你能堅挺到最後?(醋勁大發)。

不是沒辦法,那三個字***後再紋上「無能」二字,從此後你身心得到無比爽快,持久、、、。女友也給你「大拇指」說「你真棒」。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她啊,把她名字紋你胳膊上。

她以前以為自己會跟那個沙比在一起一輩子,沒帶腦子做的事情,你要抓住不放。只會影響兩個人。

9樓:中國創業者

說明這個女生心理還是不夠成熟的,你這個女朋友應該還小吧,你如果真的是愛她你應該去忽略這個事情,或許時間會讓她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

10樓:一大陽

別想太多了,沒事的,等她把你的名字也紋在胳膊上的時候,這個問題讓她的下一任男朋友去想吧,想想他的女朋友胳膊上紋了兩個前男友的名字他該怎麼辦吧。

11樓:歐陽州宗李

你跟她說你不想她身上有別人的標誌,讓她去洗掉,要不就你自己安心當做沒事,要不你就跟她分了,不然她老是看到紋身老是想起前男友,然後你懂得?為了預防事件的發生,你還是儘早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分手,因為鐳射會留疤,你看到

疤痕還是會有陰影,重新紋一個圖案上去,你看到圖案還是會有陰影,它時時刻刻在提醒你他們之前有多麼刻骨銘心以至於能讓她把這些刻在自己的身體上,那種難受只有你自己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在意,可能出於恨,可能出於愛,但都是過去式,一種潛藏在深處的執念。沒必要去計較,因為你是現在式,你要是對她一直好,她意識到了之後,會自己做出選擇。尊重過去,也是尊重她。

強行剝奪過去,會引起不良影響。

14樓:淄博保安

勸說女朋友去掉胳膊上的紋印。

15樓:暖陽下淺淺笑

: 紋身是可以去掉的 只不過會留下疤痕 用鐳射去,疤痕印記會小點 身上的疤痕都沒什麼 最主要是你心裡的傷痕如何去撫平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 有讓有唄 那只是曾經如果他敢去找那個男的你直接cao死或者暴打她

17樓:淡定0浮雲

那你在她咪咪上紋上你的名字

18樓:何炅沒我囧

有啊~找個圖把名字蓋住就好了啊~重新紋身~不過前提是特要願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洗掉,要不然還要帶一輩子嗎?

如果你的女朋友的身上紋有她前男友的名字,你會怎麼看關鍵是你也很愛她哦

20樓:必須必須吹牛

直接叫她洗掉,如果一個女人成熟了,她會去把這個紋身給洗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你她就會自動去洗掉

物件身上有前物件名字紋身,怎麼辦啊,我是男的

22樓:扈石鎮

應該是可以消掉的,不過您如果真的喜歡他,就要包容她的過去,畢竟現在是你們在一起

23樓:

辦法總比困難多~~~~

想辦法把那兩個字改一改~~~

24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是很難去掉的,所以不要過分在意他的過去

問一下男生們 你們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身上有一個紋身 紋的是前男友名字裡的一個字母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男生都介意,換位思考一下,你會真的不介意自己現男友身上有他前女友紋身?不介意的肯定不是真愛。個人認為……

26樓:銀葉

我是不介意,但也不用紋字母吧……

27樓:龍好奇

這不是廢話你,你能忍你男朋友身上有前女友的名字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介意你男朋友身上紋著與他前任有關的東西嗎?

29樓:時光只顧催人老

非常在意。也不能找這樣的人做老婆。做情人可以。

30樓:一天即一生

我會非常,非常介意!

31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看來你有點輕浮,我有說錯嗎?

32樓:連線這份愛

你紋一個字母,你男朋友也不知道什麼意思了,你不說,他會知道嗎?既然你那麼在意,就去把它給洗了不就可以了嗎?個人覺得紋紋身的女孩不是好女孩

33樓:戲子灬無義丨

你不說誰會知道呢?或者改了不就行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不說他就不知道,他問你隨便說,他也不知道!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介意那說明根本不愛你

如果你前男友的身上刻有他前女友名字的紋身,你會怎麼想,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刻字是年輕不懂事的時候做的,長大了不刻你的

是很正常的事情,不是不愛你,請不要亂想。還有,請記住一句話,年輕時不懂愛情。還有,如果能洗掉還是洗了吧。畢竟以後被別人看到,無論工作還是怎樣都不好。這就是傳統的中國……

37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可以抹的掉,要刻在心裡就完蛋了!

我女朋友身上紋有前男友的名字,我該怎麼辦

1 與女朋友溝通。首先,問女朋友為什麼不洗,因為她還是忘不了前男友,或者覺得紋身是一種美,或者她有什麼信仰。如果你的女朋友有充分的理由可以說服你,同意留下她的紋身。2 說出自己不喜歡紋身的理由。如果你不喜歡前男友在女友身上的紋身,你應該對女友有耐心,並有充分的理由說服女友為什麼你不喜歡。3 說出女朋...

我女朋友的前男友糾纏她,我女朋友的前男友糾纏她

離開這個女孩!以最快的速度!不是什麼人都值得你來愛的,你生來是幹大事的!你女朋友真的醜嗎?醜的話為什麼還喜歡?你們男人怎麼總愛說謊,他跟你說她醜,是跟你說,但是實際他一定覺得她有魅力,不然即使再 覺得醜也不會聯絡的。我覺得男人跟男人之間的話才是虛偽的,為了是讓你覺得他了不起,因為他發現你喜歡她,所以...

今天我和同學在上網,他女朋友的前男友讓他出來說事。結果我們沒

打架嘛不能解決問題的,那女生什麼態度,想打就找班上人唄,還是看看你朋友怎麼想吧 如果那個女孩值得你朋友為他付出,那就不要想那麼多,搞就搞了,硬氣一點。打架不明智但千萬不要怕打架。可以的話找個有面的朋友摻和一下。總之千萬別軟了,不然以後就不好過了。沒有勢力報警,治安問題,給點教訓 前男友前段時間說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