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六年前在上海考的駕照,現在快到期了,我想把駕照轉回老家,在老家換駕照可以嗎?我老家徐州新沂市

2021-04-23 01:09:45 字數 938 閱讀 678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駕駛證可以向非核發地車管所申請到期換證、補領和審驗手續。帶駕駛證身份證即可。

我駕照是c1,在上海考的。現在在老家發展,駕照快到期了,能在我老家申請換證嗎?還是要去上海?

2樓:月照星空

駕照是c1,在上海考的。現在在老家發展,駕照快到期了,能在老家申請換證。具體規定是:

專 第五十七屬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駕照遷到常住地,

去遷入地車管所填申請表。

我的駕駛證在上海考的,去年我轉回老家、我現在在武漢、我在武漢可以換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異地轉移手續一、事條件:1、機動車駕

駛人戶籍遷入當地;2、或者機動車駕駛人在當地居住;3、查詢全國公安交通管理資訊系統,比對、確認申請人資訊、機動車駕駛證資訊真實、有效的;4、機動車駕駛人不具有依法被吊銷、撤銷或登出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5、機動車駕駛人的累積記分未達到滿分。

二、需提供的材料: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2、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及影印件;3、原機動車駕駛證;4、數碼**;5、委託**的還應當提供**人的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三、程式:機動車駕駛人或**人攜帶上述材料到所在地車輛管理所駕駛員考試科受理視窗機動車駕駛證轉入換證手續。

四、收費標準:轉證手續費5元/次機動車駕駛證工本費10元/本五、**要求:一寸、免冠、彩色、白底、大頭照

六年前的作文,六年級優秀作文50字 六年前 怎麼寫

六年的小學生活六年一班學校帶給了我知識,讓我獲得了友誼,懂得了謙讓。可是,轉眼間,小學生涯快要過去了,在這六年來發生的事,還我令我懷念不已。想想小學裡一次次的活動,真是難忘啊!一年級到三年級是同學們最快樂的時光,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也淡淡的忘記了。不過,在四年級到六年級的有趣事情還記得些。四年級...

這塊玉是我六年前在河裡摸到的,帶了幾年就變成這個顏色了。值錢嗎

呵呵,假如您說的是真的話,那我就要大大恭喜您了,因為您所遇到的正是很多玩玉人都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古玉的盤變!古玉在入土一段時間後,受到土壤中各種成分的作用,會發生不同的變化,表皮會出現沁色,例如水銀沁 硃砂沁 雞骨白之類的情況,但對於玉來說,不是個好事情,因為玉會慢慢的變軟。慢慢的腐掉,因土質不同...

我是農村戶口,他是城市戶口。我六年前買了他在另外村有集體土地使用證,房產證的房屋,都履行合同了

你們這是借用房子的名義在買賣土地,買賣土地是違法行為,幹違法的事寫的書面東西再怎麼倒騰也不是合同。你可以說是停止違法行為,但是他就是不退錢,那非常無奈 我是農村戶口,在外村購買了一個宅基地,有集體土地使用證,我就建了個3層樓,我可以辦房產證嗎 宅基地不應該是 買 來的,它是國家給予農村村民蓋房子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