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現在我追過女孩兒,由於當時把她逼得太緊,她沒有答應我,並說她戀愛了,我就刪了她的聯絡方

2021-04-11 16:07:24 字數 1408 閱讀 5026

1樓:翔宇向東飛翔

是男人就骨氣些。不要理她。已經成為過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此時她還是單身一人,你就有很大希望,如果不是這樣,就不要打擾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反覆問這個問題,看出你是用了心的,也想要朋友支援你一下,網友們都能理性的幫你分析,可能當局者迷吧,好吧,支援你在追一次吧,要不你的人生肯定會留遺憾的

4樓:尋偷車賊

過去的回來,已不是從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和你之前是一樣的。

6樓:限度

過去的東西是回不來的

談戀愛的感情

7樓: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8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個月了

但是感覺你們在一起互動的時候

總是出現錯位

可以理解為沒有學會解決問題

沒有學會經營感情

建議這種情況就需要多摸索

根據對方的性格和做事方式

來選擇合適的方式相處

來選擇合適的方式解決問題

兩個人的感情才會長久

哭鬧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的

9樓:新絳縣水利局

感情中,有的人,就是為了一份不屬於自己的感情,強行介入別人本來很美好的感情當中,破壞了別人的感情,自己到頭來也是一場空。

有的人,心態就非常好,一切事情,都看得很淡然,不爭不搶,他們堅信:是自己的別人搶也搶不走,不是自己的爭也爭不來。從來不去做為了利益而損害他人的事情,憑藉自己的努力,平平淡淡的生活。

心態好,不爭不搶的人反而會得到本該屬於自己的一切,命運是公平的。懷著一顆平常的心去生活,好運氣自然會降臨到你身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感情幹嘛要強留。

遇到這種無理沒禮貌的男生應該是你主動提分手的好吧,還想著挽留,你也太缺愛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告訴我你們已經同居了,如果要是沒有同居的話,趕緊和他分開吧,他壓根就不是你的那盤菜,這樣的男人,理他幹什麼呢?

12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結束這種戀情吧!既然他不願意,你何必一棵樹上吊死,受這份折磨呢?現在是女孩子的天下,難道還怕沒人要嗎?快點分手吧,早分早解放。

13樓:芝麻的芝麻的

你真是沒人惦記了吧,離開對方你能死啊。

要學會放棄,離開也許是好事呢?好好想想吧。

男的一年前說喜歡我但是重來沒有追過我就只是曖昧關係我也是喜歡他的他不知道,我們有接過吻

這種男生,說實在的,我不看好。首先,先從人品來看吧,在感情上拖拖專拉拉,說喜歡你 屬,但是實際上卻在和一個女朋友在一起後,又和你搞暖愛,這起碼在感情上就不忠誠,這人就不專情,甚至可以說,在他看來,你很可能是當備胎的。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他在女朋友和你之間做選擇,但為了保留,他會選擇對他有利的物件,從...

4 我一年前就喜歡女孩,現在我們初三了,想要讓她做我女朋友,該怎麼辦 在一年前我是跟她告白過的

現在都初三了,還是做個朋友,也不錯,說不定考上同一所高中也說不定的啊,那時也不遲。good luck to you 害羞並不代表不接受,加油吧,兄弟!祝你早日求愛成功!你還初三.太小bai 你就算成了,你父du母也會反對的 zhi.你告白了,這他也並不能判dao斷.90後有想回象是很好 的,但是不答...

一年前我對女孩表白了,他拒絕了我,但一年後,她又對我表白,我是接受還是拒絕呢?但我想學習啊

不喜歡她了,就明白告訴她。我想這一年她也談過且是那種她愛別人比別人愛她多的那種,最終還是想找你,因為你曾主動表示過對她的愛意。那看你是不是還喜歡她,有可能是你變優質了,所以他才會又喜歡你了,如果是高中生就不要談了。以前她拒絕你或者還有別人,是因為她認為以後還會有更多更好的,到自己應該談了了卻沒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