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惠州市惠東縣交社保費女人45 50歲有補貼,50歲以上沒

2021-04-23 01:06:34 字數 5378 閱讀 4328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戶口參加新農保規定,按家庭人口為參保條件,參保年齡16週歲以上(在校學生的、已參加職工社保的除外),年齡滿6 0週歲的老人無需繳費,繳費滿15年,年齡達到60歲的,享新農保待遇。

廣東省惠州市有哪些鎮?

2樓:hh龍騰

【瞭解惠州大小事盡在鵝城便民通,您的問題我來回答】惠州市轄2個市轄區、3個縣,各區縣及下轄鎮如下:

惠城區:汝湖鎮 馬安鎮 橫瀝鎮.蘆洲鎮.

惠陽區.新圩鎮.鎮隆鎮.沙田鎮.永湖鎮.良井鎮.平潭鎮.

惠東縣:大嶺鎮、白花鎮、樑化鎮、稔山鎮、鐵湧鎮、平海鎮、吉隆鎮、黃埠鎮、多祝鎮、白盆珠鎮、安墩鎮、高潭鎮、寶口鎮。

博羅縣:羅陽鎮、龍溪鎮、龍華鎮、園洲鎮、石灣鎮、福田鎮、長寧鎮、湖鎮鎮、橫河鎮、柏塘鎮、公莊鎮、觀音閣鎮、楊僑鎮、麻陂鎮、石壩鎮、泰美鎮、楊村鎮。

龍門縣:麻榨鎮、永漢鎮、龍華鎮、龍江鎮、平陵鎮、龍田鎮、地派鎮

3樓:風一樣的男子

惠州轄惠城區、惠陽區、惠東縣、博羅縣、龍門縣。

一、惠城區下轄橋東、橋西、江南、江北、河南岸、龍豐、小金口、水口8個街道辦事處和汝湖、三棟、馬安、橫瀝、蘆洲等5個鎮。

二、惠陽區管轄,3個街道:即惠陽城區的淡水街道、秋長街道、三和街道(惠陽經濟開發區),6個鎮:新圩鎮、鎮隆鎮、沙田鎮、永湖鎮、良井鎮、平潭鎮。

三、惠東縣下轄13個鎮、1個街道、兩個旅遊度假區:平山街道、大嶺鎮、白花鎮、樑化鎮、稔山鎮、鐵湧鎮、平海鎮、吉隆鎮、黃埠鎮、多祝鎮、白盆珠鎮、安墩鎮、高潭鎮、寶口鎮、巽寮旅遊度假區、港口旅遊度假區。

四、博羅縣轄17個鎮,一個管委會(羅陽鎮、龍溪鎮、龍華鎮、園洲鎮、石灣鎮、福田鎮、長寧鎮(羅浮山管委會)、湖鎮鎮、橫河鎮、柏塘鎮、公莊鎮、觀音閣鎮、楊僑鎮、麻陂鎮、石壩鎮、泰美鎮、楊村鎮。

五、龍門縣轄1個街道(龍城街道)、8個鎮(麻榨鎮、永漢鎮、龍華鎮、龍江鎮、平陵鎮、龍田鎮、地派鎮、龍潭鎮)、1個民族鄉(藍田瑤族鄉)。

4樓:此使用者已過期

惠州市轄2個市轄區、3個縣,共有16個街道、52個鎮、1個民族鄉。

惠城區:橋東街道辦事處 橋西街道辦事處 江北街道辦事處 河南岸街道辦事處 陳江街道辦事處 水口街道辦事處 龍豐街道辦事處 江南街道辦事處

惠環街道辦事處 小金口街道辦事處 瀝林鎮 汝湖鎮 蘆洲鎮 潼僑鎮 三棟鎮 潼湖鎮 馬安鎮 橫瀝鎮

惠陽區:淡水街道辦事處 秋長街道辦事處 惠陽經濟開發區 良井鎮 平潭鎮 沙田鎮 永湖鎮 新圩鎮 鎮隆鎮

惠東縣:平山街道辦事處 白花鎮 大嶺鎮 平海鎮 吉隆鎮 樑化鎮 稔山鎮 鐵湧鎮 白盆珠鎮 多祝鎮 高潭鎮 寶口鎮 安墩鎮 黃埠鎮 巽寮管委會

港口管委會

博羅縣:羅陽鎮 柏塘鎮 龍溪鎮 楊村鎮 龍華鎮 楊僑鎮 園洲鎮 公莊鎮 石灣鎮 石壩鎮 福田鎮 麻陂鎮 長寧鎮 觀音閣鎮 泰美鎮 湖鎮鎮

橫河辦事處

龍門縣: 龍田鎮 藍田瑤族鄉 地派鎮 龍潭鎮 平陵鎮 龍江鎮 龍華鎮 永漢鎮 麻榨鎮 龍城街道辦 南崑山旅遊管委會

2023年末,惠州市總戶數97.86萬戶。戶籍總人口341.

91萬人。其中男性173.41萬人;女性168.

50萬人。非農業人口(按公安部門統計口徑,惠城區、惠陽區及大亞灣經濟技術開發區人口全部計作非農業人口)203.92萬人;農業人口137.

99萬人。【暫住人口】

年末,全市暫住人口82.92萬人,比上年末增長68.5%。

年末,全市常住總人口467.40萬人,比上年末的463.36萬人增加4.

04萬人。按常住總人口計算,全市每平方公里人口密度為412人,其中,仲愷高新區人口密度最高,達1277人。龍門縣人口密度最低,僅138人。

年末,全市人口出生率12.31‰。自然增長率6.

83%。

5樓:張宇歌迷

惠城區:江北 江南 橋西 橋東 小金口 水口 龍豐 河南岸,八個街道辦事處;橫瀝 瀘州 馬安 汝湖,五個鎮。 街道辦事處簡稱街道,是鎮發展起來的 跟鎮比城市化更高。

我只熟悉惠城區。謝謝

6樓:

目前我知道的有淡水鎮,沙田鎮,樑化鎮、大嶺鎮、平山鎮、永湖鎮、汝湖鎮、三棟鎮、羅陽鎮、園洲鎮,還有好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有三縣四區:

惠東縣 博羅縣 龍門縣 惠城區 惠陽區 大亞灣區 仲愷高新區

惠城區有十八個鎮辦:

橋東街道辦事處 橋西街道辦事處 江北街道辦事處 河南岸街道辦事處 陳江街道辦事處 水口街道辦事處 龍豐街道辦事處 江南街道辦事處 惠環街道辦事處 小金口街道辦事處 瀝林鎮 汝湖鎮 蘆洲鎮 潼僑鎮 三棟鎮 潼湖鎮 馬安鎮 橫瀝鎮

惠陽區:

淡水街道辦事處 秋長街道辦事處 惠陽經濟開發區 良井鎮 平潭鎮 沙田鎮 永湖鎮 新圩鎮 鎮隆鎮

惠東縣鎮(辦、區):

平山街道辦事處 白花鎮 大嶺鎮 平海鎮 吉隆鎮 樑化鎮 稔山鎮 鐵湧鎮 白盆珠鎮 多祝鎮 高潭鎮 寶口鎮 安墩鎮 黃埠鎮 巽寮管委會 港口管委會

博羅縣:

羅陽鎮 柏塘鎮 龍溪鎮 楊村鎮 龍華鎮 楊僑鎮 園洲鎮

公莊鎮 石灣鎮 石壩鎮 福田鎮 麻陂鎮 長寧鎮 觀音閣鎮

泰美鎮 湖鎮鎮 橫河辦事處

龍門:龍田鎮 藍田瑤族鄉 地派鎮 龍潭鎮 平陵鎮 龍江鎮 龍華鎮 永漢鎮 麻榨鎮 龍城街道辦 南崑山旅遊管委會

【呼(~ o ~)~zz...終於完了...齊全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惠城區:橋東街道辦事處 橋西街道辦事處 江北街道辦事處 河南岸街道辦事處 陳江街道辦事處 水口街道辦事處 龍豐街道辦事處 江南街道辦事處 惠環街道辦事處 小金口街道辦事處 瀝林鎮 汝湖鎮 蘆洲鎮 潼僑鎮 三棟鎮 潼湖鎮 馬安鎮 橫瀝鎮

惠陽區:淡水街道辦事處 秋長街道辦事處 惠陽經濟開發區 良井鎮 平潭鎮 沙田鎮 永湖鎮 新圩鎮 鎮隆鎮

惠東縣:平山街道辦事處 白花鎮 大嶺鎮 平海鎮 吉隆鎮 樑化鎮 稔山鎮 鐵湧鎮 白盆珠鎮 多祝鎮 高潭鎮 寶口鎮 安墩鎮 黃埠鎮 巽寮管委會 港口管委會

博羅縣:羅陽鎮 柏塘鎮 龍溪鎮 楊村鎮 龍華鎮 楊僑鎮 園洲鎮

公莊鎮 石灣鎮 石壩鎮 福田鎮 麻陂鎮 長寧鎮 觀音閣鎮

泰美鎮 湖鎮鎮 橫河辦事處

龍門: 龍田鎮 藍田瑤族鄉 地派鎮 龍潭鎮 平陵鎮 龍江鎮 龍華鎮 永漢鎮 麻榨鎮 龍城街道辦 南崑山旅遊管委會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惠東縣 博羅縣 龍門縣 惠陽區 大亞灣區 仲愷區 惠城區,鎮就很多了,上百個

惠州的行政區如何劃分?

10樓:惠州新房小唐

惠州收下七大門派,大亞灣擁有臨深濱海兩個大優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2個市轄區

、3個縣、1個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1個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開內發區。

惠州容,廣東省轄地級市,位於廣東省中南部東江之濱,珠江三角洲東北端,南臨南海大亞灣,毗鄰深圳、香港,北連河源市,東接汕尾市,西鄰東莞市和廣州市;轄區總面積11200平方千公里,轄2個市轄區、3個縣;常住人口477.50萬。

現轄惠城區、惠陽區、惠東縣、博羅縣、龍門縣,設有大亞灣經濟技術開發區和仲愷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兩個國家級開發區。

境內有tcl、德賽、華陽等大型本土國有(控股)企業集團以及僑興、富紳等本土民營企業集團。數碼、石化是惠州的兩大經濟支柱。惠州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中國特色魅力城市、全國文明城市之

一、珠三角經濟區。

惠州有幾個火車站?

12樓:白羊座牛哥

惠州有火車北站,火車西站,明年的六月份還有一個惠州北站,是贛深高鐵的站口。

13樓:沫清霧霧

有三個火車站。一個是惠州南站,位於惠陽區。一個是惠州西站,京九線的一個車站。還有一個是惠州站,原來叫惠州北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惠州市有四個火車站,其中惠州南站和惠州東站是近年才開通的高鐵站。

1、惠州站,也叫惠州北站,就是位於市區江北惠州大道旁的那個。一般是t字頭,k字頭,z字頭列車停靠。除高鐵外主要的客運站。

2、惠州西站,之前曾經是客運站,現在主要是貨運站功能。位於市區高榜山附近。

3、惠州南站,前兩年才開通的高鐵站,位於惠陽區淡水鎮亞公山腳下。

4、惠洲東站,也是高鐵站,位於惠東縣稔山鎮。

擴充套件資料:

一、惠州站簡介:

惠州站位於中國廣東省惠州市,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管轄的二等站,建於2023年。惠州站在京九線上行距離北京西站2257公里,下行距離深圳站115公里。

二、惠州西站簡介:

惠州西站位於中國廣東省惠州市,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管轄的四等站,建於2023年。

三、惠州南站簡介:

惠州南站(huizhounan railway station)位於中國廣東省惠州市,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管轄的客運一等站,是惠州市接駁功能齊全的交通樞紐;是廈深鐵路的中間站之一。

四、惠州東站簡介:

鐵路惠州東站是規劃中的位於惠州市城東的一個樞紐客運站,新規劃的廣汕鐵路與京九客運專線將在此交匯,通過兩條鐵路線可以直接與廣州東站,汕尾站,惠州南站等附近車站聯通。

15樓:巢巢

目前為止惠州市有四個火車站,其中後兩個是近年才開通的高鐵站。

1、惠州站,也叫惠州北站,就是位於市區江北惠州大道旁的那個。一般是t字頭,k字頭,z字頭列車停靠。除高鐵外主要的客運站。

2、惠州西站,之前曾經是客運站,現在主要是貨運站功能。位於市區高榜山附近。

3、惠州南站,前兩年才開通的高鐵站,位於惠陽區淡水鎮亞公山腳下。

4、惠東站,也是高鐵站,位於惠東縣稔山鎮

如果你在廣東省惠州市博羅縣石灣鎮,想去最近的火車站是東莞火車站。

駕車路線:全程約10.6公里

起點:石灣鎮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興業一路行駛380米,右轉進入永石大道2.沿永石大道行駛4.9公里,右轉

3.行駛480米,直行進入石排大道

4.沿石排大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s1205.

沿s120行駛50米,直行進入西湖東路6.沿西湖東路行駛750米,過南畲朗橋,左轉進入溫泉中路7.沿溫泉中路行駛8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嶺南東路8.

沿嶺南東路行駛390米,直行進入站前北路9.沿站前北路行駛780米,右轉進入茶業北路10.沿茶業北路行駛390米,右轉

11.行駛1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東莞火車站

16樓:羊舌春藏嬋

辦理客運業務的主要有3個站。

惠州站(京九

線普通列車車站,也就是大家說的北站)。

惠州西站(京九線普通列車車站),停靠的車次沒有惠州站多。

惠州南站(位於惠陽區淡水新橋,廈深鐵路。)主要辦理去往深圳北和廈門北,杭州東,上海虹橋,南京南方向的動車組。

惠州市惠東縣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郵編查詢 廣東省惠州市 惠東縣 516300 516321 廣東省 惠州市 惠東縣 大嶺鎮 516323 廣東省 惠州市 惠東縣 樑化鎮516325 廣東省 惠州市 惠東縣 鬆坑鎮516329 廣東省 惠州市 惠東縣 安墩鎮516332 廣東省 惠州市 惠東縣 馬山鎮516334 廣東省 惠州市 惠...

廣州市白雲區人和鎮到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平山鎮的詳細坐車方案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北延段 b12路,全程約25.9公里1 從人和鎮步行約860米,到達人和站 2 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8站,到達燕塘站3 步行約150米,到達燕塘企業站 4 乘坐b12路,經過3站,到達天河客運站 也可乘坐廣增6線 廣增2線 廣增1線 廣增14線 39路 高峰快線47路 高峰...

惠州市哪裡工廠工資高,廣東惠州哪個廠工資最高,待遇最好

索尼精密部件 惠州 簡稱spdh 是索尼株式會社在華南地區投資的第一家獨資企業,公司位於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開發區惠臺工業園,成立於1995年11月20日,廠區面積10萬平方米,總投資額2.4億美元,員工總數達1萬多人。公司產品包括光學拾音頭 液晶顯示屏等精密電子部件,是索尼集團頭號光學拾音頭生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