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鑫樂日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台州優拾惠日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22 22:01:29 字數 1876 閱讀 6932

1樓:愛企查

台州市鑫樂日用品****是2015-03-23在浙江省台州市臨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

容省台州市臨海市沿江鎮紅光村。

台州市鑫樂日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82329827417b,企業法人夏樂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市鑫樂日用品****的經營範圍是:日用玻璃製品、模具、塑料製品、五金、家用電器製造、加工、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光伏發電。(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790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8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台州優拾惠日用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台州優拾惠日用品****是2016-06-07在浙江省台州市黃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回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答江省台州市黃巖區南城街道官莊樑村。

台州優拾惠日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03ma28ggfl6u,企業法人羅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優拾惠日用品****的經營範圍是:日用品、塑料製品、布藝製品、金屬製品、不鏽鋼製品、竹木製品、陶瓷製品、玻璃製品、工藝品製造、加工,文具用品、紡織品、針織品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台州市順藝日用品廠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台州bai市順藝日用品廠是du2009-06-15在浙江省台州市注zhi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

dao,註冊地址位於臺版州市黃巖區院橋鎮繁榮村權。

台州市順藝日用品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036912503156,企業法人餘曉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市順藝日用品廠的經營範圍是:日用塑料製品、金屬衣架製造、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台州市雙傑日用品****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台州市雙傑日bai用品有限du

公司是2014-11-18在浙江省

zhi台州市黃巖區dao註冊成立的有版限責任公司(自然權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台州市黃巖區南城街道藥山村一區97號。

台州市雙傑日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043234634485,企業法人周崇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市雙傑日用品****的經營範圍是:掃帚、刷子製造、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綠葉日用品****怎麼樣?

台州市託譜日用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資或控股),註冊答

地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海昌路2710號3-4幢。

台州市託譜日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00595762281g,企業法人應冬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市託譜日用品****的經營範圍是:家庭用品銷售,塑料製品、電子元件及元件製造、銷售,貨物和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41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台州市恆美日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台州市有哪些商業街

台州市恆美日用品 是2009 05 13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台州市椒江區白雲街道沙王村。台州市恆美日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2689127836h,企業法人楊學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市恆美日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日用橡膠...

台州市黃岩幾木日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台州市黃岩幾木日用品 是2016 08 18在浙江省台州市黃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答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台州市黃巖區南城街道藥山村。台州市黃岩幾木日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3ma28gmr66a,企業法人任攀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市黃岩幾木日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台州市石大人日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台州市石bai大人日用品有du限公司是2017 02 21在浙江省台州市黃zhi巖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內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容冊地址位於台州市黃巖區澄江街道嶴口村。台州市石大人日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3ma28hqb52t,企業法人朱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