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寫的遙遠的同桌,求句子賞析,急急急

2021-04-22 18:59:58 字數 866 閱讀 9843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後bai蝶兒偶然想起du

那首「找朋友」的歌,不zhi由得一怔:怎dao麼會是這樣呢?那首歌版裡說權:

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個好朋友,敬個禮呀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再-見!「什麼歌呀,怎麼才找到好朋友就再見了呢?」多年後的蝶兒對她的男友說。

那次集體舞之後,大家就都忙起來,忙著人生裡第一次重要的考試:考中學。然後,就是各奔東西。

蝶兒和軍不在一個學校了,也失去了聯絡。有一次,蝶兒去軍所在的學校找人,無意中看見軍。軍長得很高大了,正帶著一幫男孩子打球。

蝶兒在操場邊看了一會兒,就走了。她其實很想過去打個招呼,但不知道為什麼,她張了張嘴,又合上了,走開了。後來,蝶兒找藉口去那個學校好幾次,都沒有再看到軍。

遙遠的同桌主要內容

我女朋友叫博玲,誰幫我寫一首藏頭詩,要有『我愛你博玲』!表白!表白《謝謝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乘風長相依,

愛意可鑑天地明。

你願與吾同攜手,

博學多才伴一生。

玲瓏小巧碧玉顏,

於君綿綿到天涯!

盧之一族原創!在此獻醜了!

滿意請及時採納z!!

3樓:我學校那些事

博覽群書藍心慧,玲瓏秀體粉顏嬌.愛意情綿有多長,你且聽我為你唱! 一首拙作贈於你 祝你們幸福

4樓:

我欲與你迎風乘坐,愛你等到飛蛾撲火,博志使兮與天同樂,玲玲為你生死與共。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這種東西還用得著作詩,一個強吻過去,然後直接說「我愛你」就搞定啦。

急求!!如何賞析寫風景的古詩?要賞析的大眾方法,不要具體詩的賞析

你可以買一本古詩賞析大全 先翻譯 然後結合寫作背景分析目的 思想感情等.急求古詩詞,最好還有賞析,但是不要太長的賞析 杜牧的 赤壁懷古 赤壁 杜牧 折戟沉沙鐵未銷,自將磨洗認前朝。東風不與周郎便,銅雀春深鎖二喬。這首詠史弔古詩,似是譏諷周瑜成功的僥倖。詩的開頭二句,借物起興,慨嘆前朝人物事蹟,後二句...

遙遠的絕響讀後感急求請寫的語言不要太過成熟

sfzs f sf zsf zsd fzsgzsg zds fs fss fsz df zs d fzsd fzsd fzsd fzsd f zasfgsg sgzsd gdjz afsz 一個真正的亂世,出現過一批名副其實的鐵血英雄,播揚過一種烈烈揚揚的生命意志,他們以自己的想法而生存,不在乎封建...

鄭愁予《水手刀》賞析,求鄭愁予的《錯誤》及賞析,急求!!!

水手刀 的作者鄭愁予曾任職於基隆港,常與大海為伴,又喜登高山.因此,風雨海山常常走進他的詩中,形成迷人的意象。他的詩多寫漂泊之感,而在寫漂泊的詩中有多寫與海有關的題材,如 小小的島 如霧起時 等,水手刀 便是其中之一,在詩中。詩人塑造了一個抒情主人公 水手,借水手之口表達別後相思之情。總之,水手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