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鐵球同時著地那些嘲笑他的人會說些什麼呢

2021-04-22 18:49:09 字數 1945 閱讀 1220

1樓:歌隔熱

有的說:「這個青年真是膽大妄為,竟想找亞里士多德的錯處!」有的說:「等會兒他就固執不了啦。事實是無情的,會讓他丟盡了臉!」

2樓:匿名使用者

說他笨,趕違背權為,他就不會再固執了,事實是我情的,會讓他丟盡臉

3樓:手機使用者

1.這個青年真是膽大妄為!

兩個鐵球同時著地那些嘲笑他的人會說些什麼呢? 5

4樓:匿名使用者

笨,連加速都不會開!

5樓:手機使用者

哦,看來我們真的錯了,原來像亞里士多德這樣的人也有錯的時候啊。伽利略真是好好樣的!讓我們瞭解到:權威也有錯的時候,不能盲目相信。

6樓:手機使用者

哼!他竟敢違背亞里士多德的真理,看他等一下是什麼樣的表情!

7樓:叵測

這個實驗是杜撰的,就跟牛頓被蘋果砸到腦袋那個故事一樣。這種幽默的杜撰,只是為了讓人們方便記憶。

兩個鐵球同時著地課文續寫人們會怎樣說會怎樣做

8樓:yiyo粉少

兩個鐵球同來時著地》自續寫

伽利略走下比薩斜塔bai,沸騰的人們du

爭先恐後地蜂擁

zhi而上,團團圍住了他dao。有些人對伽利略說:「謝謝你,伽利略!

要不是你,錯誤就可能一直伴隨著我們了!」兩個年輕人膽怯地走上前去,摘下帽子,對著他深深鞠了個躬,說:「伽利略先生,請、請原諒我們的無知!

您冒著生命的危險替我們糾正錯誤,我們不該嘲笑您,更不該小看您,我們真誠地向您道歉。」一位兩鬢花白的老人顫顫巍巍走出人群說:「伽利略,你是一個敢於質疑的勇敢孩子,有著這麼豐富的學識,真了不起!

」「是啊,是啊!」……

兩個鐵球同時著地這課中,圍觀的人驚訝的原因是什麼

9樓:課文與閱讀

伽利略的試驗,動搖了亞里士多德在物理學中長期佔統治地位的臆斷。當時研究科學的人們對亞里士多德奉若神明,將他作為真理的化身,對他的每一句話都深信不疑,表現了人們對權威的盲目迷信。當伽利略成功後,人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表現出極大的意外。

兩個鐵球同時著地中人們議論的句子是反映出人們怎樣的態度

10樓:李花花囡囡

從人們的表現中?你體會到什麼?寫人們的表現有什麼作用?

請問《兩個鐵球同時著地》主要講了什麼? 二十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伽利略對亞里士多德所謂的真理產生了懷疑,經過反覆試驗求證後,伽利略的學生在人們的嘲諷與猜疑中走上比薩斜塔,用實驗證實了真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面課文主要寫了伽利略為了驗證自己的觀點,在比薩斜塔上把兩個不同重量的球同時拋下。「事實勝於雄辯」伽利略用自己的行動來證實了自己的觀點:兩個物體下落相同高度所需時間與物體質量和體積無關. 。

《兩個鐵球同時著地》的主要內容

13樓:就是噯鉨

:《25 兩個鐵球同時著地》

14樓:匿名使用者

伽利略對亞里士多德的理論產生疑問,經過反覆試驗,證明了兩個鐵球會同時著地,並在比薩斜塔做一次公開實驗,大家議論紛紛,後來才知道伽利略是對的。中心意思是:權威要尊重,但不要盲目跟從。

15樓:小麗麗18歲

本文講述了義大利科學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內容是研究科學家人都是士多德。

17樓:匿名使用者

kkk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來來啦母雞套路他扣扣跳樓可憐經濟區我餓啦來咯用我的

兩個鐵球同時著地小練筆,25課兩個鐵球同時著地的小練筆100字,急急急

四篇都是寫人記事的文章,題材 體裁與第二組相同,但表達的主題不同。本組以 執著的追求 為主題,選取的是名人和普通人不懈追求的故事,富有教育意義。訓練的重點是 能把握課文的主要內容,留心人物的外貌 動作和語言描寫的方法,體會人物的執著追求精神 能在學習的過程中提出不懂的問題討論解決 還要學習通過具體的...

兩個鐵球同時著地原理2個鐵球同時落地是什麼原理?

兩個鐵球同時著地原理是自由落體運動,兩鐵球下落高度相同,同時落地,和質量無關。在忽略空氣阻力的前提下,物體只受重力作用,物體做自由落體的加速度是相同的,a g 由h 1 2gt 2 t 2h g 1 2。兩鐵球下落高度相同,同時落地,和質量無關。我用物理公式作一個解 釋,設兩個鐵球的質量分別為m1,...

我覺得兩個鐵球不應該同時著地!誰能解答我的疑問

高一必修一第一章第三課時.自由落體運動和豎直上拋運動.根據牛頓老大的定律.物體下落的時間t 2gh 這是根據位移的公式來的.物體的質量m在計算過程中被約掉了.所以和質量是沒有關係的.至於你說的自行車阻止風速,那是因為受到摩擦而產生阻力.所以物體下落有快有的根本原因是因為橫截面積的大小不同而導致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