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工培訓班多少錢電工培訓學校學費多少

2021-04-22 17:58:08 字數 4851 閱讀 4327

1樓:尹楚季婷

很多地方勞動局有電工等職業培訓班,還有很多職業學校也可以學電

專工,如果要辦電工證的

屬話到學校去更方便一些,而且職業學校一般面對的是社會人員,所以學習時間,課程進度上安排比較多樣化,夜班,週末班,都有,你最好到去實地諮詢一下,甚至有些學校還可以試聽課程的,**不好說,一般機電維修2000左右,如果加上plc,空調製冷的話**就貴了,考證費用另算。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大概一年要2萬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工培訓考核方式:

1、技能考試。採用理論與實操分別考核的方式,檢驗所掌專握技能知識。

2、安全技術考屬核。(理論電腦考試+實踐電氣裝置安全規程考核)(1)低壓電工:

1.電工安全作業概述。

2.電工基礎知識。

3.常用電工儀表。

4.電氣安全基本知識。

5.保證安全的技術措施和組織措施。

6.電氣安全防護技術。

7.電氣防火、防爆與撲救。

8.接地與防雷。

9.常用低壓電器。

10.非同步電動機。

11.並聯電容器。

12.其他電氣裝置。

13.電氣照明和室內佈線。

14.電氣線路。

(2)高壓電工:

1.電力系統與電力網。

2.電工學的基本定律和關係式。

3.電工儀表與測量。

4.配電變壓器。

5.儀用互感器。

6.高壓電器及成套裝置。

7.繼電保護裝置與二次迴路。

8. 防雷保護與接地接零。

9.架空線路和電纜線路。

10.並聯電容器和無功率補償。

11.變配電所執行、管理。

12.電氣安全技術。

13.備用電源的執行操作。

電工培訓報名材料:

1:一寸彩照4張;

2: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2張;

3:經考試合格後頒發電工證書。

南京萬通汽車學校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隸屬於的新華教育集團,是萬通汽車教育旗下具有實力的院校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斷路器 (自動bai開關):是用手du動(或電動)合閘zhi,用鎖dao扣保持合閘位置版,由脫扣機構作用於跳權閘並具有滅弧裝置的低壓開關,目前被廣泛用於 500v 以下的交、直流裝置中,當電路內發生過負荷、短路、電壓降低或消失時,能自動切斷電路。

洛陽機電學校電工班,每天都是實操動手。學費也不高,現在技術學到手。以後能掙學費多少倍,老師都是小班教學。

母線: 電氣母線是彙集和分配電能的通路裝置,它決定了配電裝置裝置的數量,並表明以什麼方式來連線發電機、變壓器和線路,以及怎樣與系統連線來完成輸配電任務。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copy麼換證?不知道怎麼考bai證?不知道**

電工培訓班費用 電工培訓班多少錢

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對電工感興趣,建議可以到學校瞭解諮詢。

7樓:永不言敗

成都北方汽車電工5000-7000元左右。

8樓:大朗智通培訓學校

您好!copy

想考一個電工證的話建議不要只考慮學費

最好是可以直接去學校現場參觀瞭解

一個是看學校的教學環境怎麼樣

一個是可以看看學校的教學裝置多不多

還有可以看看在學的學員的狀態是怎麼樣的

你花了時間能不能順利通過考試

以上如還有問題的可以隨時問我哦

祝生活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控制系統圖一般有三種:

電氣原理圖、

電器佈置圖和

電氣安裝接線圖。專

電氣原理圖目的是屬便於閱讀和分析控制線路

應根據結構簡單、層次分明清晰的原則,

採用在洛陽機電學校學習 不需要多少錢 即可學業有成

電器元件形式繪製。

它包括所有電器元件的導電部件和接線端子,

但並不按照電器元件的實際佈置位置來繪製,

也不反映電器元件的實際大小。

電工培訓的費用大概多少

10樓:趙文星空絮雨

電工培訓的費用大概1300,培訓一個月,不包吃。

電工培訓考核方式:

1、技能考試。採用理論與實操分別考核的方式,檢驗所掌握技能知識。

2、安全技術考核。(理論電腦考試+實踐電氣裝置安全規程考核)(1)低壓電工:

1.電工安全作業概述。

2.電工基礎知識。

3.常用電工儀表。

4.電氣安全基本知識。

5.保證安全的技術措施和組織措施。

6.電氣安全防護技術。

7.電氣防火、防爆與撲救。

8.接地與防雷。

9.常用低壓電器。

10.非同步電動機。

11.並聯電容器。

12.其他電氣裝置。

13.電氣照明和室內佈線。

14.電氣線路。

(2)高壓電工:

1.電力系統與電力網。

2.電工學的基本定律和關係式。

3.電工儀表與測量。

4.配電變壓器。

5.儀用互感器。

6.高壓電器及成套裝置。

7.繼電保護裝置與二次迴路。

8. 防雷保護與接地接零。

9.架空線路和電纜線路。

10.並聯電容器和無功率補償。

11.變配電所執行、管理。

12.電氣安全技術。

13.備用電源的執行操作。

電工培訓報名材料:

1:一寸彩照4張;

2: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2張;

3:經考試合格後頒發電工證書。

11樓:銘智教育中心

我校可以培訓,隨到隨學,學會為止。

12樓:博來

電工培訓需要從兩個方面來講,你才能知道費用第一個:想電工培訓,獲得電工證,一般的費用在800--1200不等,看每個城市的情況

第二個:想學電工實操技術的培訓,一般在400---5000不等,望採納

**電工培訓班多少錢

13樓:500裸漢

很多地方勞動局有電覆工等職業制培訓班,還有很多職業學校也可以學電工

,如果要辦電工證的話到學校去更方便一些,而且職業學校一般面對的是社會人員,所以學習時間,課程進度上安排比較多樣化,夜班,週末班,都有,你最好到去實地諮詢一下,甚至有些學校還可以試聽課程的,可以詳細瞭解課程內容,講師水平等等,**不好說,一般機電維修2000左右,如果加上plc,空調製冷的話**就貴了,考證費用另算。

14樓:阝木

現在可以免費考 我上個月剛拿到的高階證書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錢是不值錢的

技術才值錢

你要想怎麼樣把自己的學到的技術變成金錢專

來讓家人過上更好的日屬子才是最重要的

我之前是在超市當理貨員的

後來感覺家電維修是個出路

就在洛陽機電學校學的這個專業

現在在自己小區門口開了個家電維修店,能顧家的同時錢也沒少賺   這個學校所有的專業收費都不貴

電工培訓一般要多少錢

16樓:錄音機和紙

****質量技術監督局的電工證,初陪低階證一般的500塊錢左右,複審的話300塊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你到外面路邊或**學校或有資格的電工培訓學校去學習,考試,一般路邊不是有電工培訓的嘛!你看到就去學吧!很容易的,當然你想精通點在這類學校是不可能的

18樓:世紀教育

每個地方收貴有點差異,南培電工培訓學校低壓電工學費1000元,無基礎1380元,每個週末都上課,培訓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要錢你可以去當學徒你說是不是嘛

20樓:匿名使用者

洛陽機電學校      電工: 中級、高階、技師、速成 培訓中心: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3236

是河南省重點培訓基地,河南省職教先進單位。   隨到隨學,包教包會;二月之後,身價翻倍。   一次投資,終身受益;  打工創業,今非昔比。

 賺錢容易,「錢』景無比。  學不會退費,簽訂協議。 真心的歡迎您!

到校實地考察!眼見為實,有比較出實效。信譽第一,使你滿意!

   主要學習:從零基礎開始,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全方位實操學習:電工學、電子技術、電工儀表、遙控電路、接收電路、二次控制電路、自動控制電路、電力拖動、機床控制電路、等各種電路。

變壓器、單相、三相電動機、潛水泵的原理與維修。安全用電技術、電器識圖、電器安裝。大型交流接觸器、配電櫃、防暴控制線路、儀器儀表使用、製冷控制電路、消防控制、監控控制、電梯控制、機床控制、電磁調速控制、互感器控制、建築裝置及大型企業內的控制線路、高階電工plc程式設計及變頻器的控制與維修,以及各種電器裝置檢修、工礦企業電器、室內照明二控、三控、五控、多控的安裝設計與維修等技術。

通俗易懂、實操為主,一對一教學,手把手操作,學不會賠償,簽訂協議。2-4個月即可學成,技術支援。可推薦工作,月薪在4000--13000元不等。

結業後經考試合格,頒發全國通用的職業資格證,上崗操作證(網上可查)

有嗩吶培訓班嗎學費多少錢,有嗩吶培訓班嗎學費多少錢

都有嗩吶培訓班他是屬於學藝術的所以學費很貴每小時大約在200元 請問在廣州黃埔區有嗩吶培訓班嗎 可能很小有嗩吶班,大部分都是鋼琴,手大提琴,唱歌的,跳舞的,我以為不好找的。兄弟不要喝這種認為喝咖啡就高雅,吃大蒜就低俗的人計較 鋼琴稱為樂器之王,嗩吶成為聲場之最.叫他聽下男兒當自強嗩吶版的聲場,不懂還...

滷菜培訓班要多少錢學做滷菜多少錢

滷肉bai滷菜的做法 一 滷水製作 將滷 費用都差不多,一般3千左右,關鍵還是要看口味 不同培訓學校費用不一樣,建議詳細諮詢 看地區和培複訓班的專業程度制,課程安排,學習的內容,是否專業等等都是影響 的因素。每個地方,每個培訓班的收費都不一樣,但是一般都不會高到太離譜,最高一般也就幾千元,還是在可接...

蛋糕甜品培訓班學費多少錢,蛋糕培訓班學費一般要多少錢一個月?

建議選擇專業的西點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蛋糕店裡跟師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當地肯定有很多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