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上有一種親情是沒有一點血緣關係的人成為終身最親的親人

2021-04-22 17:35:39 字數 1511 閱讀 3325

1樓:愫睿愫睿

最常見的是 夫妻關係 兩人原本沒有血緣,但最終能了終身最親的親人

無論對與錯 只有親情和你有血緣關係的人 才會真正心疼你的感受 其他一切都是浮雲 最後一句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人,只有親人才是真心對你,不求回報,卻為你傾盡所有。其它的人和事或許讓你感到很真誠,但你怎麼知道會不會是有色的?與親人相比這些都不重要,只有親情和與你有血緣關係的人才是無條件對你好。

3樓:我欲封天

1.去了有血緣關係的親人,別人都不會真正心疼你的感受

4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這句話說的就是只要有血緣關係的人

才是真正心疼你的人

才會真正的為你著想顧及到你的感受

其他的一切利益交換的朋友會其他感情

都是有條件的

雖然這話說得有些片面

但只要能珍惜對你好的人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

我們都要好好珍惜

要知道一旦錯過

就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且行且珍惜

5樓:蘇格蘭風笛響起

最後一句和什麼都是浮雲一個意思,意思是我們在這些人與社會的關係中,唯有親情值得依靠,而至於其他的那些不要想著有太多的期待和依賴。唯有自己努力的去爭取去生活,生活才會過的越來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父母以外的人啥也不是

沒有血緣關係的朋友就不能有親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有

來些時候,朋友源可以比親人更加可以信任。有些時候,象你說的,有些親人只不過是流著相同血液的陌生人,而有的朋友可以是沒有流著相同血液的親人。我就有很多好朋友,我們之間沒有祕密,沒有距離,我們比親人還親,我們可以一起分享快樂和悲傷,可以一起想辦法做好一件事,我們可以在一起幹很多很多的事。

珍惜現在的友誼,建立新的友誼。相信你一點可以找到和你沒有血緣關係有友情的朋友的!祝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血緣對親情是有bai一定的影du

響的。zhi

我奶奶也不是親的,dao可是她很疼愛我。但是回等到她得了答老人痴呆,把別人都忘記了是誰的時候,她還是只記得她的親孫子。

其實這樣的事情看開了就好,老一輩的人的思想生活,所受到的教育和我們是不一樣的,我們無法理解他們那時候的思考方式,他們辛苦了一輩子,對老人多一份理解,讓他們已自己的方式度過晚年就好了。

血緣對親情是有一定的影響的。

我奶奶也不是親的,可是她很疼愛我。但是等到她得了老人痴呆,把別人都忘記了是誰的時候,她還是只記得她的親孫子。

其實這樣的事情看開了就好,老一輩的人的思想生活,所受到的教育和我們是不一樣的,我們無法理解他們那時候的思考方式,他們辛苦了一輩子,對老人多一份理解,讓他們已自己的方式度過晚年就好了。

9樓:徐文婷

能啊!!可以啊!!!!

一種香菸,要淡一點的,推薦一種香菸,要淡一點的?

女士煙還是男士煙 520牌女性香菸品牌 black devil 黑魔鬼女士 black devil 黑魔鬼女士 這都是國內能買到的比較好的女士香菸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黃鶴樓淡雅香,十五塊錢,曉樓十二塊,黃鶴樓十八塊的吉祥蘭州十八塊 貴煙二十塊的有一股香味但是不太好買 還有一種白盒白過濾嘴的紅塔...

這是一種什麼鳥,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是什麼鳥?

如圖 應為 夜鷹科 caprimulgidae 夜鷹屬 caprimulgus 鳥類 多在傍晚時分比較活躍 下圖為 普通夜鷹 caprimulgus indicus 體灰褐色,密雜以黑褐色和灰白色蟲蠹斑 額 頭頂 枕具寬闊的絨黑色 紋 背 肩羽羽端具絨黑色塊斑和細的棕色斑點 有的標本在黑色塊斑前還有...

這是一種什麼鳥,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 是什麼鳥?

為何現在問問題的人都不放 我們回答者看著什麼回答呢?嗚嗚嗚。故意刁難我們!頂我上去。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 是什麼鳥?這只是一個故事而已拉 出自 阿飛正傳 突然想起以前喜歡過的一個男藝人,輝煌半載,人前媚笑人後淒涼,他的結局寧多少愛慕者痛惜,可於他自己,未必不是最好的解脫。他曾經說,世界上有一種沒...